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高二生 結果共97筆

  • 台灣之光!高二生奪氣球比賽冠軍 狂折18小時做到「手長繭」

    美國氣球公司「Qualatex」舉辦Color Quest指定色氣球創作比賽,台中高中二年級的學生顏睿軍代表參賽,分別在「仙人掌綠」及「黃綠」組奪得冠軍和第3名。事實上,顏睿軍的氣球作品很多都是熬夜製作,還做到手長繭,兼顧課業壓力和高難度的氣球製作,最終抱回獎項,他也喊話未來還會繼續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
    18小時前
  • 蛋蜜汁$95變$150 高二生控不買「被罵三字經」

    買手搖飲怎麼會買到對簿公堂?有高二生點一杯95元「蛋香水果飲」,控訴老闆推銷他150元的升級隱藏版,學生不接受、要求退錢、卻被罵三字經。媽媽得知後,怒批店家欺負學生,但店家澄清,當下都有跟學生確認品項、也願意更換飲料,對於不實指控,已經提告「毀損店家商譽」。
    1天前
  • 專訪/高二生創作「鱷魚」氣球奪全球比賽冠軍 曝背後辛酸

    一年一度由美國氣球公司舉辦的賽事,來自台灣的高中生顏睿軍,獲得指定色創作項目的冠軍,他透過社群分享喜訊,表示「未來還會繼續努力,讓世界看見台灣」,他也在專訪中透露奪獎關鍵。
    1天前
  • 民眾黨「小草證」掀綠焦慮? 卓冠廷籲勿將柯粉當弱智邪教

    有家長前天(16日)向臉書粉專投書指出,家中的高二生孩子近期曬出「小草識別證」,稱繳500元能再得一張,在高中生族群間蔚為流行,相關情節猶如邪教直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表示不清楚,認為可能是反串,民眾黨則聲明稱該文為假消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8)日對此表示,家長將「年輕人支持民眾黨」當成邪教,恐怕只會讓其更封閉、更拒絕溝通;持續幼體化、弱智化柯文哲的支持者,只會把年輕人越推越遠而已。
    2024/01/18 17:33
  • 「有人暈倒了」高二生衝月台!CPR救回8旬翁

    真的好驚險,桃園一名高二學生張靖綸,一聽到有80歲老翁昏倒了,馬上衝到月台幫忙CPR,還拿來AED,整個流程就像專業醫護人員,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傍晚5點多,中壢火車站南下月台,原來他之前因為無法救回自己的爺爺,相當難過,因此下定決心,要學習急救課程,他利用課餘進行各種急救課程訓練,還取得EMT緊急救護技術員資格,這回因為有他,老翁成功被救回。
    2024/01/12 15:44
  • 抖音惹禍?高二男被辣死 挑戰「全球最辣玉米片」暈倒送醫亡

    近日在YouTube和TikTok等影音平台上,吹起一股「死神玉米片挑戰」(One Chip Challenge)風潮。參與者會吃下一片號稱使用「全球最辣辣椒」製作的玉米片,分享吃下的反應。然而,美國一名高二生近日進行這項挑戰後,竟引發胃部劇痛,暈倒送醫不治。
    2023/09/05 11:20
  • 腳底起大水泡!雄中生考上「台大數學系」家長放行環島

    暑假來臨,天氣熱到不行,雄中儀隊學生集體報名,參與極限環台賽,要扛三太子徒步走1035公里,7/1在台中出發,第7天剛好走到高雄,雙腳已經磨破皮、起水泡,不過他們依然堅持不放棄!有畢業生,去年爸爸不放行,今年考上台大數學系,終於如願環島,也有高二生會利用晚上休息時間背單字,接下來他們將繼續往南走,逆時針環台一圈。
    2023/07/07 12:42
  • 嚇!北部某高中畢旅「驚爆145人染病」 家長怒轟要求停課

    近來疫情趨緩,各校紛紛恢復舉辦畢業旅行。然而北部一間高中本月16日舉行高二生畢旅後,驚傳有上百名學生「染病請假」!校方表示,截至21日累計有145人分別感染A型流感、類流感和新冠肺炎,考慮期末考決定不停課,結果引發家長和學生強烈不滿,有家長更投訴畢旅期間就有學生陸續身體不適提早北返。
    2023/06/24 08:02
  • 微博瘋傳北京人大附中副校長遭學生刺死 關鍵字全遭封殺

    微博、推特等社群媒體近日流傳震驚民眾的校園命案消息,北京人大附中通州校區一名高二生涉嫌持刀傷人,據傳可能已造成2人死亡,副校長疑似遭刺死,受傷人數仍不明,但相關消息與關鍵字在微博上遭到封鎖、許多留言也被刪除,目前官方尚未證實此事。
    2023/05/16 10:13
  • 高二生遭同學圍毆!逼「屁股翹高」球棒猛打 強壓在地踹頭

    近日校園霸凌事件頻傳,不容忽視,台中有一名高二男學生上(4)月21日遭同學圍毆,分別被石頭及球棒猛打,該名男學生倒臥在地後仍持續被毆打身體不放過,全程還用手機錄影紀錄,導致他身心靈受創,變得害怕上學,直到向民意代表陳情後,此事才曝光。
    2023/05/01 10:03
  • 高二生自撞亡!檢視路口「五叉路+轉彎道」 每月平均5起事故

    高二學生自撞身亡,重新審視事故路口,同盟路及孝順街口是一處五叉路,不只叉路多,加上又是轉彎路段,其中一個還是九十度大彎,因此常常發生碰撞事故,同個路口平均一個月五到六件車禍,附近居民表示,叉路多紅綠燈讓用路人混淆,一旦車速過快就容易發生擦撞。
    2023/04/28 18:51
  • 台灣身障滑板第一人! 建中罕病高二生自拍英語短片

    就讀建國中學二年級的顧文凱,罹患罕見的遺傳性運動感覺神經病變,四肢肌肉萎縮,雖然只能以輪椅代步,但因為喜歡挑戰極限運動,用兩手推地滑板,也拍攝全英文短片放上影音平台,更是台灣身障滑板第一人。
    2023/04/18 10:46
  • 中山女中樂旗隊「寒流不能穿外套」 無袖短裙演出!家長氣炸

    台北市中山女中樂旗隊上週六(17日)參加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恰逢寒流來襲,卻傳出高二學姊要求3位高一學妹不能穿外套,僅能身著無袖連身短裙忍凍演出,家長不滿校方默許高二生決策,喊話北市教育局介入處理。對此,中山女中表示,當時由於家長是在後援會群組提出質疑,校方未能第一時間回復,才被誤認是不回應,未來將針對服裝提出檢討改善。
    2022/12/21 09:38
  • 10點後禁用手機!高二生被訂10條超嚴厲家規 網傻眼

    絕大部分的父母都希望「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在孩子成長期間,不少父母親擔心孩子會學壞,因此會訂下許多規定要求遵守。最近有網友分享,身邊友人給高二兒子訂立10條「學習守則」,詳細看完內容後都覺得這些規定超嚴厲,紛紛直呼傻眼,「父母也都做不到,卻強硬限制小孩」。
    2022/08/26 22:37
  • 赴畜牧場見習! 高中生「跌入3米深汙水池」

    桃園一名17歲高二生,趁著暑假期間,前往新北林口一間畜牧場實習,今天(8/11)早上8點多,觀摩廢水處理過程中,不慎跌入3米深的汙水池,獲救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幸好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目前昏迷指數3,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08/11 19:53
  • 不想考大學!16歲高二生報考環保局 拚月薪4萬

    高雄市招募清潔隊員850人,結果有7409人報考,錄取率只有11%,但如果通過考試,月薪就有4萬多,甚至有16歲的高中生,符合報考資格,特地跟學校請假來考試,因為體能測驗分數高,他說如果順利通過第二關筆試,將會轉成夜間部半工半讀,完成學業。
    2021/12/24 19:33
  • 高二生公園擺攤養家遭檢舉 洗車場老闆挺:排我店門口!

    嘉義一名就讀高二的徐同學,爸爸離世,奶奶失明還要洗腎,姑姑是聾啞人士,家裡有15歲弟弟要照顧,家境困難,只能靠他另一個姑姑,賣麵線賺錢,為了貼補家用,徐同學每天放學,到公園賣方塊酥,結果卻被民眾檢舉違規擺攤。
    2021/12/08 19:31
  • 冷血!美校園槍擊才釀4死 眾議員竟拍「武裝全家福」賀耶誕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15歲高二生,日前犯下校園槍擊案,釀成4死7傷悲劇。不過這場意外發生才沒多久,共和黨籍眾議員馬西(Thomas Massie)昨(5日)卻上傳一張「持槍全家福」,開心祝賀大家耶誕節快樂,誇張行徑引發輿論譁然,甚至有網友留言表示,他們與恐怖分子並無二致。
    2021/12/06 10:37
  • 高二生開槍殺4人 父母耶誕禮送槍淪幫兇遭起訴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15歲高二生,犯下校園槍擊案,造成4死7傷悲劇,檢察官調查後發現,他的作案槍枝居然是父母買給他的耶誕禮物,而且早在槍擊案前,學校老師就注意到一些警訊,也通知家長留意,但他們卻沒有理會才釀成悲劇,現在被檢方以過失殺人起訴。
    2021/12/04 19:50
  • 美槍擊案早有前兆!槍手父母無視校方示警 害4學生殞命

    美國密西根牛津高中(Oxford High School)週二(11/30)發生一起校園槍擊案。一名年僅15歲的高二生持槍在校園發動攻擊,釀成4死7傷的悲劇。如今警方調查發現槍手所使用的武器是父母在今年11月送給槍手的生日禮物,因此對父母提起「非自願過失殺人」的指控,2人「神隱」多時,終於在稍早被警方逮捕到案。檢方也曝光槍擊事件發生前,校方多次向家長示警卻遭無視的情形。
    2021/12/04 17:16
  • 美高二生校園狂轟逾15槍 學生驚恐回憶事發過程

    美國密西根州警方表示,一名15歲少年在牛津高中以半自動手槍槍殺3名學生,另造成8人受傷,當局迅速逮捕槍手。同校學生回憶事發經過說,當時教室外似乎亂成了一團。
    2021/12/01 12:52
  • 美高中爆槍擊!15歲高二生槍殺3學生、8師生受傷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一所高中30日當天爆發槍擊案件,一名15歲的高二學生槍殺3名學生,並造成包括一名教師在內等8人受傷。事發後,警方已於現場逮捕槍手,並尋獲一把行凶手槍。
    2021/12/01 09:40
  • 美中學爆槍擊!高二生射死3人6傷 警接上百通報案

    警方表示,位於底特律北方約55公里的密西根州牛津鎮(Oxford)一所中學爆發槍擊,一名15歲高二學生槍殺3名學生,並造成包括一名教師在內等6人受傷,槍手已被捕,當局並起出一把行凶手槍。
    2021/12/01 08:13
  • 高二生墜樓延誤通報還拒家長入校園 四川中學遭包圍要求真相

    大陸四川發生令當地輿論譁然的校園悲劇,5月9日母親節當天,一名高二男生傳出在校園內墜樓身亡,但學校卻是在事發後兩個多小時,遺體都已經運走了才通知家長,而且還不讓他們進校園,結果惹怒了大批民眾,聚集在校門口,要求真相。
    2021/05/13 13:30
  • 檢視新課綱上路1年! 高中師生吐露心聲

    108新課綱上路一年了,有不少學校和老師到處找資源,希望能豐富學生的學習成果和多元表現,甚至讓高中生提早去上大學課程,但今年的高二生已經經歷了一年的新課綱洗禮,十月有人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提案,希望教育部移除「學習歷程檔案」,超過八千人附議,教育部必須在兩個月內回覆!
    2020/11/02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