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騎警 結果共115筆

  • 警界王陽明成「白馬王子」!街頭暖推拋錨車 鷹眼逮通緝犯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竊盜案遭發判刑發監,卻遲遲未到案而被通緝,沒想到卻在三重區附近找朋友時,碰巧遇上保安大隊員警為民服務。當時陳姓男子心虛怕身分曝光,同時還持有毒品,情急之下就將吸食器隨意丟在路邊,沒想到這一切全被警方目睹,隨即下車攔截逮捕。而這回機警眼尖的警員就是有著「警界王陽明」稱號的陸嘉偉,平時還有在騎警隊服務,可是貨真價實的「白馬王子」!
    2024/02/11 13:31
  • 馬路真的有馬!騎馬過斑馬線 目擊駕駛傻眼

    停等紅燈,竟然出現馬過馬路。日前有駕駛,在桃園中壢區,新生路與育英路口,看見民眾騎馬過斑馬線,立刻拿出手機錄下奇景,事發當下,原來是附近馬場教練,在替馬匹壯膽,聲稱是幫騎警隊訓練,不過新北騎警隊卻說,他們有簽約配合的馬場,民眾平時也不能隨便騎動物上街,影響交通可以開罰。
    2023/10/24 19:20
  • 以色列騎警追殺哈瑪斯! 女官率眾連擊斃25民兵

    以色列和哈瑪斯,又持續交火,哈瑪斯從加薩地區,發射多枚火箭彈,CNN直擊以色列的鐵穹系統攔截瞬間。另外以色列官方釋出多段影片,包括以色列騎警,一邊騎摩托車一邊狙殺哈瑪斯民兵,另外還有一名女協調官,帶領民眾,接連擊斃25名哈瑪斯武裝成員。
    2023/10/11 19:29
  • 有片/以色列警邊騎車邊「瘋狂開槍」 擊斃哈瑪斯份子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以色列警方10日在官方X帳號上發布影片,其中可以見到數名警察合作、飛車圍捕駕車的哈瑪斯份子的過程,騎警一邊騎車、一邊開槍,最後將2名哈瑪斯份子擊斃。
    2023/10/10 14:19
  • 婦騎警車遭拍下 原來她是修車行闆娘

    23日早上,花蓮新城分局加灣派出所的員警,值勤回程途中,機車突然故障,又剛好遇上假日,很多修車廠都沒開,就找附近的機車行修理,車修好請員警來領車,只是他在值勤無法外出,短短的路程,只要100公尺,老闆娘幫忙騎回派出所,卻被目擊民眾拍下,警車只能警方使用,員警恐怕面臨行政懲處。
    2023/09/27 20:12
  • 7旬翁酒駕闖紅燈被抓 竟想「騎警車」落跑

    新北市一名74歲老翁,參加喜宴時喝了威士忌,竟然還騎車回家,結果連闖兩個紅燈,被員警攔查,他態度不配合,嗆聲說「又不是殺人放火」,還一度要把警用機車給騎走,又說自己只是開玩笑,事後測酒測值高達0.77,而且還是累犯!
    2023/09/17 14:12
  • 酒空伯出事了!酒駕連闖2紅燈 遭攔下還想偷騎警用機車

    新北一名74歲邱姓老翁昨(16)日晚間吃完喜酒後騎機車返家,途中卻連續闖紅燈2次遭員警攔下。老翁下車後走路相當不穩、渾身酒氣,甚至還坐上警用機車作勢要騎乘,員警見狀立即追上,他還嬉笑向員警打趣說「開玩笑啦!」。後續員警替他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77,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並依道交條例規定吊扣機車牌照及告發闖紅燈。
    2023/09/17 13:15
  • 泰坦號內爆是否涉刑事?美國.加拿大深入追查

    鐵達尼號的深海探索之旅,演變成內爆意外,出事的泰坦號母船「極地王子號」24日返抵加拿大紐芬蘭港口,加國當局隨即派員登船搜查,取得了關鍵的通聯錄音檔;而美國海岸防衛隊也發起最高級別的調查,動用一切資源,跨國合作釐清事故原因。目前泰坦號的設計引發疑慮,加上沒有經過認證,等於早就存在安全風險,相關人士是否涉及違法?加拿大皇家騎警隊正在蒐集相關證據,將決定是否立案做刑事調查。
    2023/06/26 19:59
  • 怎沒穿制服? 民眾騎警車遭控「公器私用」

    怎麼會有民眾騎警用機車!台北市中崙市場附近,有人買完便當,發現一輛警用機車停在路旁,甚至看到,最後騎車的人根本沒穿制服,遭質疑騎公務車做私事,但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他是幫忙派出所修警車的修車行老闆,事後他說,當天是在試車,沒想到遭人誤會,松山分局一共4個派出所都是他的顧客,如今合作,全部暫停。
    2023/03/24 19:47
  • 好帥喔!警察騎馬繞行巡邏 宛如置身歐洲

    每到假日,新北市有四個觀光地區,都能看到警察騎著馬在路上巡邏,不少小朋友,都會興奮的拉著爸媽要跟馬拍照,其實他們是新北市警局特有的「騎警隊」,隊員每周會到馬場抽空訓練,需要經過120個小時訓練後拿到馬術協會合格認證,才能成為騎警隊的一份子。
    2023/01/23 12:29
  • 喜迎春節!機動派出所結合騎警隊 漁人碼頭治安不打烊

    農曆春節將至,為了因應連假龐大的出遊潮,淡水分局特別在知名觀光景點「漁人碼頭」情人橋前廣場設置「機動派出所」,並結合超高機動性的騎警隊,防範宵小趁人潮眾多時犯案,讓遊客都能玩得開心。
    2023/01/04 14:22
  • 警鳥追逐戰!加國警追捕20隻在逃鴕鳥 牠「犁田」畫面曝

    加拿大阿爾伯塔省(Alta)泰伯(Taber)25日發生「鴕鳥逃脫」意外,約20隻鴕鳥從農莊逃出,在公路上狂奔,逼得加拿大皇家騎警開車追捕,飼主甚至從警車伸手抓住鴕鳥的脖子;整段畫面被拍下後於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熱議。
    2022/11/26 10:00
  • 這台太帥!板橋警「騎法拉利」巡邏 網驚:彷彿置身歐洲

    超拉風!日前有民眾在路上遇到2名員警騎著「法拉利」巡邏,他將畫面拍下後分享到網路上,不僅吸引萬人按讚,更掀起討論,還有網友直呼:「彷彿置身歐洲」。原來,這是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特有的「騎警隊」,主要任務為維護治安、疏導交通、為民服務及防範犯罪宣導,並會定時在路上值勤。
    2022/11/14 07:56
  • 「手鍊女」偷聚寶盆拒捕衝撞 輾過警用機車

    苗栗一名女竊賊,偷了佛壇聚寶盆,毀壞民眾車輛,員警騎警用機車前往處理,剛好遇到小偷開的車,立刻追了上去。小偷拒捕還衝撞警方,員警跳開,他從機車輾過去,1小時後落網。
    2022/11/07 13:57
  • 婦幼隊警官公出擦撞休旅車「頸椎受傷」送加護病房

    高雄市警局婦幼隊一名柯姓組長,27日騎警車到橋頭地檢署開會,返程時,直行騎在高楠公路的加油站前,正好一輛休旅車加完油開出來,疑似沒注意直行機車,雙方發生擦撞,導致組長頸椎受傷,緊急手術後,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10/29 20:06
  • 高雄駕駛拒檢狂飆!警車包夾撞停小貨車 員警受傷嫌送辦

    高雄鳳山一部白色小貨車,今(8)日下午4點多,疑似拒絕警方盤查遭追捕,2名員警騎警用機車追在後頭,另一部警車繞行鳳南一路,從側面包夾,行經鳳南、保華一路路口時,小貨車為閃避左前方包夾的警車,和警車車頭擦撞後自撞,甩尾180度停於路中,過程全被附近住戶拍下,詳細狀況仍在釐清中。
    2022/09/08 17:10
  • 加拿大驚傳隨機殺人!2男多地持刀捅路人 至少10死15傷

    加拿大警方今天表示,薩克其萬省(Saskatchewan)發生匪徒持利刃攻擊民眾事件,造成10人死亡且至少15人受傷,他們正在追捕兩名嫌疑犯。
    2022/09/05 08:22
  • 神救援!警開道助送醫 女嬰高燒確診、染疫男嬰脫險

    台南永康有家長,開車向路邊員警求助,九個月大女嬰,高燒40度,引發熱痙攣一直發抖,員警騎警用機車,護送孩子就醫,女嬰採檢確診,目前狀況穩定,另外台中一歲大男嬰確診,高燒神智不清,爸爸把車開到警局求助,波麗士開道,15分鐘路程,5分鐘就抵達急診室。
    2022/05/24 19:27
  • 皮克斯最新動畫「巴斯光年」 單飛拍電影「美國隊長」獻聲配音

    皮克斯經典動畫《玩具總動員》系列中,備受喜愛的玩具角色「巴斯光年」,現在單飛拍個人電影了,全片主要描述「巴斯光年」原型人物的起源故事,並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擔任配音,帶觀眾一起見證太空騎警的崛起。
    2022/04/23 11:27
  • 警花教你射擊、體驗指紋採證 還有騎警隊都在新北耶誕城

    新北歡樂耶誕城昨(3)日晚間正式揭開序幕,不只市民廣場、板橋車站和萬坪公園三大燈區可以看,就連新北市警察局也響應活動。剛好趁著周末假日,今(4)日下午在市警局前廣場舉辦耶誕園遊會,請來婦幼隊警花指導小朋友射擊,就連鑑識中心也將犯罪現場搬到戶外,讓小朋友也能體驗「指紋採證」的新奇。而一旁剛好就有騎警隊,員警們騎著馬匹出現,吸引不少大小朋友目光。
    2021/12/04 18:24
  • 騎警鞭打非法移民畫面曝光! 美強勢驅離挨轟

    美國爆發海地難民危機,外媒拍到不堪的一幕,德州邊境騎警,居然手拿鞭子,驅離試圖跨越美墨邊境的非法移民。畫面曝光引發爭議,副總統賀錦麗說,這實在太可怕了,人類不應該這樣被對待。不只美國朝野兩黨,兩黨砲聲隆隆,聯合國也重話抨擊,美國強勢驅離移民,可能違反國際法。
    2021/09/22 23:05
  • 喀布爾機場逃難翻版! 海地難民爭搶登美專機

    美國開始驅逐,在美墨邊界的海地非法移民,在海地出現類似喀布爾機場的逃難亂象,大批難民擠在美國專機前,想登機逃難,遭當場驅離。另外有媒體拍到,美國邊境巡邏騎警,居打拿長鞭抽打難民,白宮表示非常震驚,將展開調查。
    2021/09/22 18:59
  • 美邊境騎警傳「揮鞭抽打」移民 白宮大驚:無法接受

    美國德州邊境小鎮德爾里奧(Del Rio)連日來湧入大量海地移民,迫使拜登政府自19日開始實施大規模驅離行動。然而日前卻有記者捕捉到邊境巡邏騎警朝著移民揮舞手中長鞭的畫面。甚至有目擊者指控,現場執法人員使用鞭子「抽打」移民,引發各界關注。白宮發言人薩琪(Jen Psaki)表示,儘管尚不清楚相關細節,但畫面相當駭人且完全無法接受,國土安全部則承諾會展開調查。
    2021/09/21 20:27
  • 馬要戴口罩!憂新北騎警成防疫破口 民眾投訴1999

    防疫期間,各地警方加強巡邏民眾有沒有乖乖戴口罩,但新北騎警隊日前值勤時,卻被民眾向1999投訴,因為擔心馬會跟人互相傳染病毒,變成防疫破口,還質疑難道馬不用戴口罩嗎?所以新北騎警隊也已經暫停所有勤務,杜絕任何造成疫情擴散的風險。
    2021/05/27 13:46
  • 公車疑闖紅燈撞警用機車 員警受傷倒地

    台北市中正二警分局泉州派出所洪姓警員,下午1點多騎警用機車巡邏時,遭疑似闖紅燈的台北市公車撞擊,導致他頭部流血、手腳受傷,公車上有1名女乘客也因為煞車時在車上撞傷,所幸2人都意識清楚送醫,至於是不是公車闖紅燈釀禍,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2020/12/23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