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駁回聲請 結果共56筆

  • 與科州不同調 密西根州駁回禁止川普參選案

    美國密西根州最高法院,27日駁回聲請禁止前總統川普,參與該州共和黨初選的上訴,與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最近的裁定有不同見解。
    2023/12/28 15:41
  • 與科州不同調!美密西根州最高法院駁回「禁止川普參選」

    美國密西根州最高法院今天駁回聲請禁止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參與該州共和黨初選的上訴,與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最近裁定有不同見解。
    2023/12/28 08:16
  • 耀樂控性侵不起訴確定 炎亞綸發曙光照

    網紅耀樂指控遭藝人炎亞綸性侵,並拍攝影片及散布,經調查後,確認炎亞綸在2019年、2020年間,兩度將影像給網友看,因此起訴,不過性侵的部分,檢方認為當事人並非不知情,予以不起訴,但耀樂不服聲請再議,高檢署駁回聲請,不起訴確定。
    2023/12/08 19:18
  • 遭控性侵不起訴!炎亞綸首發文「江宏傑按讚」 還有2罪恐入獄

    炎亞綸今年6月被網紅耀樂指控性侵,檢察官認為罪證不足,確定不起訴,並駁回聲請再議。對於判決結果,他的經紀人表示「謝謝檢察官證明清白」,今(8)日他也在IG發文抒發心情,更引來江宏傑、陳柏霖、坤達、畢書盡等人按讚。
    2023/12/08 14:51
  • 北市府槓基泰!首波假扣押6千萬遭駁回 法院曝原因

    台北市法務局今天表示,市府9日針對基泰建設的「基泰大直」工安意外,向台北地院聲請首波假扣押近6200萬元,法院裁定駁回聲請,尊重法院裁定,將再與律師團研議是否提抗告。
    2023/09/12 18:47
  • 已婚男女警官偷情被抓包 阻綠帽尪調閱「通姦報告」

    台中市警清水分局一名已婚的蕭姓男組長,不顧自己已婚身分,竟與同分局且同樣已婚的馬姓女警官發生婚外情。兩人利用勤務之餘,屢上摩鐵和搞車震,事後督察室接獲檢舉派出靖紀小組調查,證實兩人不倫戀予以調職。馬女的陳姓丈夫事後對2人提告,要求調閱「通姦報告」,但蕭、馬兩人卻以擔心名譽受損,向法院聲請「完全禁止」陳男閱覽報告。但法官認為這是當事人權益,駁回聲請。
    2022/09/16 18:09
  • 還想過中秋?淡水炫富女酒駕撞死工人 聲請交保慘被打臉

    今年6月,新北市淡水區29歲女子林筱路,和朋友從台北市喝完酒之後,竟還開著BMW敞篷車到淡水,結果直接撞進道路上正在進行鋪路工程的工地內,造成一名方姓工人死亡。後續林筱路被查出,她從來沒有取得駕照過,還三度酒駕,目前被依過失致死等罪起訴,正在羈押中,但她不服羈押聲請撤銷,聲稱「疫情嚴峻不可能棄保逃至他國,讓自己處染疫風險」,被士林地院打臉,查出她去年在疫情第二級警戒中有出、入境紀錄,駁回聲請。
    2022/09/07 15:08
  • 控蔡英文論文不存在案 彭文正聲請法官迴避遭駁

    媒體人彭文正對總統蔡英文提起「確認博士論文不存在之訴」,北院之前開庭,因案遭通緝的彭男視訊參與,質疑法官審理不公正而退庭;彭陸續提起2件聲請。北院各裁定駁回聲請。
    2022/07/28 11:02
  • 懷疑法官和高嘉瑜是「親屬」!林秉樞聲請法官迴避又駁回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日前指控前男友林秉樞施暴一案,目前正在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中,不過林秉樞律師團日前聲請法官迴避,因他們認為地院的法官與高嘉瑜有親屬關係而有偏頗之虞,讓案件採不公開審理、律師聲請閱卷也受阻。不過日前新北地院將聲請駁回後,林秉樞律師團再提抗告,高院審理後同樣也是駁回聲請。
    2022/07/13 16:02
  • 拿房來賠全演戲?酒駕釀1死3傷 惡男母不滿扣押提異議

    酒駕累犯黃子洋,去年12月26日晚間駕駛黑色BMW,行經愛河邊撞上正在過馬路的林姓一家四口,導致1死3重傷的悲劇,事後黃子洋被依殺人罪起訴,他曾在家屬面前下跪道歉,表示會用手邊的房產抵押,全力賠償林家人。但現在卻被發現,法院針對該房執行假扣押,黃子洋的母親竟認為,房子只是登記在兒子名下,自己才是所有人,對法院的扣押聲明異議,但法院認為房子就是登記在黃名下,駁回聲請。
    2022/05/23 17:57
  • 涉詐領助理費518萬被起訴延押 戴寧聲明異議遭駁回

    無黨籍嘉義市議員戴寧被控詐領助理費,檢方日前起訴並移審嘉義地院諭知仍羈押禁見,戴寧委託律師聲明異議,嘉義地院今天依戴寧涉案情節甚深、仍有串證之虞,駁回聲請。
    2022/05/17 14:07
  • 懊悔撞死黃暐瀚母 美髮師「抄心經」求交保:已深刻反省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5月遭方姓美髮師酒駕衝撞身亡,被羈押禁見兩個月的方姓美髮師日前提出撤銷羈押聲請,並懊悔表示雖然為時已晚,且自知難以彌補,但每天仍抄寫心經迴向被害人及其家屬,未來也會致力公益,希望能夠交保,不過法官仍認定原處分並無違誤,也沒有違反比例原則的情形,因此駁回聲請。
    2021/08/02 13:10
  • 花政治獻金住總統房? 李佳芬2度告誹謗遭駁回

    高雄市立委參選人吳佩蓉在2019年選戰時,踢爆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用政治獻金入住4萬多一晚的總統套房,被提告誹謗,檢方偵結不起訴,但李佳芬不服聲請再議,指責檢方適用法律錯誤,遭到檢方駁回聲請,並強調他們夫妻倆是全國知名政治人物,操守言行本來就該受到外界監督。
    2021/01/14 13:53
  • 中天抗告失敗 確定12日起頻道下架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駁回中天新聞台換照聲請,中天新聞預計在11日深夜從52頻道下架。中天提出假處分聲請,台北高等行政法院7日駁回聲請,中天隔日再提出抗告卷證,9日最高行政法院收卷分案。今(11)日下午做出裁定,確定駁回抗告,中天新聞台得在11日晚間從52頻道下架停播。
    2020/12/11 17:42
  • 快訊/中天確定今晚下架!假處分抗告 最高行再駁回

    NCC駁回中天新聞台換照聲請,中天新聞預計在11日深夜從52頻道下架,中天不服聲請假處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7日駁回聲請,8日收到中天抗告卷證,9日最高行政法院收卷分案,就在剛剛做出裁定,駁回抗告,中天新聞台確定得在11日晚間從52頻道下架停播。
    2020/12/11 17:40
  • 指徐立德中風!離婚妻「聲請輔助宣告」 駁回

    高齡89歲總統府前資政徐立德,7年前再婚,迎娶小他37歲的音樂家陳怡伶,當時一度傳為佳話,後來雙方個性不合鬧翻,徐立德搬出豪宅,訴請離婚,法院一審判決敗訴,二審改判離婚,但日前,陳怡伶以徐立德曾經中風,大腦退化為理由,聲請「輔助」宣告,法官審理後,認為徐立德開庭,能清楚表達意志,駁回聲請。
    2020/10/27 20:15
  • 美聯邦法官駁回聲請 要求川普須交出報稅資料

    美國曼哈頓聯邦法院法官馬雷羅(Victor Marrero)今天裁定,美國總統川普不能阻止檢察官發傳票索取他長達8年的納稅紀錄。
    2020/08/21 09:27
  • 韓國瑜「停止罷韓」2連敗 法院駁回確定理由曝光

    罷韓行動第二階段連署過關時,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罷免連署偷跑,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起暫時停止執行聲請,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日前駁回聲請,韓國瑜不服提抗告,最高行政法院今(7日)駁回抗告確定。
    2020/05/07 18:49
  • 轉型政黨處分 婦聯會聲請停止執行遭法院駁回

    內政部依據政黨法做出處分,要求婦聯會轉型為政黨,否則廢止立案,婦聯會不服聲請停止執行。法院今天認定,團體存續自由及財產權並未受損及涉及公益,不符要件,駁回聲請。
    2020/04/29 17:28
  • 姪子手腳被綁溺斃浴缸 阿姨:我只是過度體罰

    今年8月,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少年溺斃在家中浴缸的命案,檢警獲報調查發現事情不單純,追查之下發現和少年的劉姓阿姨有關。劉女用童軍繩綑住少年的手腳,要他躺在放滿水的浴缸內導致溺斃,事後遭到羈押。對此劉女只坦承對姪子「過度體罰」,請求解除羈押;但合議庭認為她涉案重大且有逃亡之虞,駁回聲請。
    2019/12/18 16:37
  • 死刑執行令再起 蘇貞昌點名要槍決他們

    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下午在立法院表示,殺害父母跟割孩童頭顱的,該執行死刑就要執行。本刊調查,39名定讞死囚目前都尋求非常上訴或再審等救濟途徑,除非駁回聲請,法務部才能立刻執行槍決令,至於陳同佳來台投案,也可能遭判死。
    2019/10/25 18:00
  • 立委高潞興訟確認黨員資格存在 法院判敗訴

    時代力量裁決不分區立委高潞.以用嚴重打擊時力政治形象,將她除名。高潞.以用不服提申訴,另向法院聲請定暫時狀態假處分及確認黨員資格存在訴訟,法院今天駁回聲請及訴訟。
    2019/08/30 15:20
  • 快訊/女股東被強押擄走 「未告知法條」嫌犯飭回

    台北市一名日本料理店女股東,15日遭5名惡煞當街強押擄走,北檢依妨害自由對嫌犯聲請羈押,不過北院晚間駁回聲請,理由是未告知被告擄人勒贖罪的法條,檢察官也沒有蒞庭說明,因此將被告飭回。
    2019/04/16 20:57
  • 員警控妨害名譽 李婉鈺獲不起訴確定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因曾說感覺遭員警吃豆腐挨告妨害名譽,先前獲台北地檢署不起訴。案經提告員警聲請再議,台灣高檢署日前駁回聲請,李婉鈺獲不起訴確定。
    2019/01/30 15:53
  • 心臟病須赴美就醫 前及人小學董座聲請解境遭駁

    前及人小學董事長盛平麟及妻子熊慶華因侵占校產遭限制出境,盛以患有心臟病、須妻陪伴照顧同赴美國就醫而聲請暫時解境,高等法院日前認為須保全案件審判進行,駁回聲請。
    2019/01/19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