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馬如龍 結果共96筆

  • 馬如龍「最新病況」曝光 親友驚呼:他有反應!

    80歲資深藝人馬如龍5日因小腸穿孔併發腹膜炎及敗血症陷入昏迷,被送入新光醫院加護病房,裝上葉克膜急救。今天(7日)加護病房開放會客,先前痛失愛子的馬如龍大女兒黃詠淇現身探視,有親友在病房外討論病情,直呼「我真的覺得他有反應」,馬如龍病情疑有好轉跡象。
    2019/06/07 12:16
  • 外孫車禍打擊大!馬如龍小腸穿口難癒 併發敗血症

    資深藝人馬如龍昨天(5日)驚傳病危消息,月初時他因腹痛就醫,發現竟是小腸穿孔併發腹膜炎和敗血症,院房也證實他住進加護病房,並裝上葉克膜搶救。馬如龍的妻子沛小嵐、家人都趕到醫院,馬如龍好友康凱透露他目前「滿嚴重的」,讓演藝圈的友人相當擔心他的狀況。
    2019/06/06 21:19
  • 沛小嵐急探馬如龍!激動阻擋親友:只有我可以進去

    80歲資深藝人馬如龍昨天(5日)驚傳病危消息,本月初他因腹痛就醫,沒想到是小腸穿孔併發腹膜炎和敗血症,緊急住進新光醫院加護病房,院方證實馬如龍情況不好,已裝上葉克膜搶救。今(6日)有媒體直擊,馬如龍妻子沛小嵐現身加護病房外,和親友討論病況,然而弔詭的是,親友詢問能否進去探訪,沛小嵐竟激動表示「現在只有我可以進去!」
    2019/06/06 13:25
  • 馬如龍傳病危裝葉克膜 住加護病房搶救

    資深藝人馬如龍,驚傳病危,裝上葉克膜在加護病房搶救。今年80歲的他,月初因為身體不適就醫,沒想到發現是小腸穿孔,併發腹膜炎和敗血症,開刀進行手術後,因為曾經罹患肺腺癌,免疫力低下,手術後兩天就發病危通知,讓演藝圈好友都非常震驚。
    2019/06/05 23:30
  • 馬如龍裝葉克膜續命 醫院曝:狀況確實不好

    資深藝人馬如龍今(5日)早傳出病危,日前發現腸穿孔釀嚴重感染,疑似引發敗血症昏迷,新光醫院證實馬如龍的確狀況不好,但考量家屬不願意透露病情,因此不會對外說明。此外,病房前也增加警衛駐守,管控現場狀況。
    2019/06/05 16:39
  • 快訊/馬如龍病危入加護病房 醫院證實裝葉克膜

    八十歲的資深藝人馬如龍今天傳出病危消息,馬如龍在上周末進行手術,但是術後因為小腸破裂急送加護病房,目前狀況不穩現已裝上葉克膜,消息經過醫院證實有進一步家屬的回應。
    2019/06/05 10:32
  • 馬如龍驚傳病危!「已裝葉克膜」加護病房搶救

    資深藝人馬如龍4月才歡慶80歲大壽,豈料上月18日22歲的外孫黃博鈞因為車禍意外身亡,白髮人送黑髮人讓他悲慟不已,外傳讓馬如龍原本的肺腺癌病情加重。今(5日)傳出馬如龍因小腸穿孔加上腹膜炎引發敗血症,病情危急,目前人在外科加護病房,新光醫院公關證實,馬如龍因狀況不好已裝上葉克膜。
    2019/06/05 10:23
  • 22歲外孫車禍驟逝 馬如龍打擊太大「肺腺癌惡化」

    資深藝人馬如龍上月才歡慶80歲大壽,豈料18日22歲的外孫黃博鈞就因為車禍意外身亡,不僅白髮人送黑髮人令人悲慟不已,也讓馬如龍原本的肺腺癌病情加重。
    2019/05/28 07:56
  • 要找外公補過22歲生日 馬如龍外孫車禍亡

    車禍不幸身亡22歲的黃博鈞,媽媽是資深藝人馬如龍和第二任妻子生的女兒,40歲的黃詠淇是三個孩子的媽,車禍喪命的大兒子剛滿22歲,原本想走演藝圈,但怕收入不穩定,改當職業軍人,目標是當傘兵,卻因為是扁平足而改簽志願役,在台北服役周末回來幫媽媽過母親節,事發當天就是要和媽媽一起北上,找外公團員補過他22生日,沒想到卻成了忌日。
    2019/05/21 22:41
  • 馬如龍外孫車禍亡 女兒慟追車禍疑點

    台南發生死亡車禍,死者是資深藝人馬如龍的外孫,18日上午,馬如龍22歲外孫騎車外出,行經麻豆一處產業道路,和一部左轉計程車擦撞,連人帶車摔飛滑行出去,還撞上水泥路擋,頭部重創送醫不治,馬如龍的女兒質疑,警方隱瞞事實,只給她看了兩段七秒的畫面,另外也認為救護車40分鐘後才趕到現場,但警方拿出完整監視器,消防單位也回應調派流程,否認有疏失。
    2019/05/21 20:25
  • 馬如龍22歲外孫車禍身亡 女兒:好痛…我真的無法接受

    資深藝人馬如龍上月才在妻小陪伴下,度過80歲大壽,豈料上周六(18日)竟驚傳他22歲的外孫不幸因車禍身亡的消息,白髮人送黑髮人,讓家人悲慟不已。馬如龍的女兒Vivian昨天(20日)在臉書上難過表示「失去兒子的痛…我真的無法接受!」
    2019/05/21 09:47
  • 白髮人送黑髮人!馬如龍剛過80大壽 驚傳外孫車禍身亡

    曾演出《海角七號》、《艋舺》等電影的知名演員馬如龍,上個月才剛滿80歲,今(18日)卻傳出他的22歲外孫因車禍急救無效,已不幸過世,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實在令人心碎。
    2019/05/18 20:02
  • 79歲馬如龍驚傳插管坐輪椅!女兒閃婚沖喜

    79歲的資深演員馬如龍,演過《海角七號》、《艋舺》等電影,卻驚傳全身插管住院,只能癱坐在輪椅上,健康狀況令人憂心。據《鏡週刊》報導,馬如龍17日被直擊出現在醫院,女兒黃聖雅陪同在旁,還傳出黃聖雅和交往多年的駐唱歌手男友,已在11日登記結婚,似乎想幫爸爸沖喜。
    2018/11/25 22:19
  • 原來都不姓馬 馬如風猝逝馬如龍電話狂響

    藝人馬如風29日在南投竹山的民宿內猝逝,由於姓名只差一字,不少人誤認是馬如龍,讓後者的電話與簡訊接不完,兩人還同時登上搜尋排行榜,馬如龍說真的有不少朋友打電話來,最後才知是搞錯了!
    2018/07/31 21:02
  • 「海角七號」5億班底客串 魏德聖新片提前宣傳

    電影《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即將推出新作品,最新曝光的花絮也提前放送驚喜客串嘉賓,就是賣了5億票房的《海角七號》班底! 包括范逸臣、馬念先、民雄、水蛙應蔚民、以及林曉培、田中千繪、馬如龍等通通到齊,特別是當年只有12歲的大大安乙蕎,如今已經是20歲的女孩!
    2016/10/15 10:59
  • 兒子娶媳 馬如龍席開72桌宴客!

    資深演員馬如龍與沛小嵐兩人的小兒子黃士庭,晚間迎娶愛情長跑12年的女友林怡君,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就連《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和藝人趙又廷、鳳小岳也一塊前來祝賀,而沛小嵐更穿著特別訂製的金光閃閃大紅旗袍現身,搶走兒子與媳婦的風采。
    2013/06/11 00:42
  • 初六開工發紅包 馬如龍不演「大哥」了

    大年初六天還沒亮,就有藝人開工拍戲,那就是藝人馬如龍,時常在電影戲劇當中飾演老大,這回馬如龍的角色還是老大,不過是要金盆洗手轉行賣蛋糕的大哥,一大早劇組封街拍戲,找來上百名臨演飾演小弟,開工第一天,馬如龍也當街發紅包討個吉利。
    2013/02/15 19:48
  • 茂伯猝逝! 馬如龍、田中千繪淚潰堤

    演活《海角七號》國寶角色的茂伯猝逝,讓不少藝人都相當震驚,他的家人,在平常茂伯練琴的國樂社,架了簡易靈堂,因為海角七號,和他結識的導演魏德聖,以及田中千繪、馬如龍等演員們,都相當悲痛,到場致哀,一度難過的說不出話,大家原以為茂伯有運動習慣,身體硬朗,沒想到卻撒手人寰,令演藝圈惋惜哀慟。
    2011/11/29 12:03
  • 「海角七號」的相挺! 馬如龍包場「賽德克」

    導演魏德聖執導的國片「賽德克巴萊」,上集「太陽旗」放映13天,全台累積票房突破2.6億元,不過魏導說,要賣到15億票房,成本才可能回收,而且把希望放在月底要上映的下集「彩虹橋」,雖然離這個目標還有距離,不過以魏導的好人緣在這時派上用場,海角七號的班底馬如龍,就在台北一家戲院包場600個座位,還請來宗教界朋友,當場答應魏導,要再包10場,幫他完成心願。
    2011/09/24 00:03
  • 媲美偶像劇! 馬如龍搭正妹招商

    鼓勵民眾到新北市投資,市府拍攝短片中,找來馬如龍和正妹搭檔演出,媲美偶像劇拍攝手法,唯美場景和緊湊配樂果然相當吸睛,新北市府立投資障礙排除小組,服務對象不分資本額,未來民眾備妥證件,最快一小時就能領到商業登記證,創業不必再等公文旅行。
    2011/08/16 12:56
  • 馬如龍嫁女! 邀「天廷雙帥」如星光大道

    演員馬如龍今天嫁女兒,人面很廣的他,席開66桌招待演藝圈和政商界好友,其中主演過的賣座電影像「海角七號」、「艋舺」,劇組演員包括阮經天、趙又廷都應邀出席,剛殺青賽德克巴萊的導演魏德聖也放下宣傳工作前來觀禮,場面猶如金馬獎星光大道。
    2011/06/22 23:53
  • 馬如龍任美食大使 切仔麵香「無毒」

    新北市剛剛出版一本「美食吃透透」的雜誌,由市政府的美女員工,帶民眾去各地吃好料,出版3天,1萬多本就被搶光光,不過下一期,新北市政府調整策略,除了公務員素人美女,還找來鄉土味十足的藝人馬如龍來擔任美食大使,他介紹住家附近,吃了30年的切仔麵,他說這傳統美味不只好吃,更絕對不會摻有塑化劑。
    2011/06/10 19:22
  • 馬如龍6女回娘家 開心灑20萬紅包

    才剛結束在大陸拍攝偶像劇的工作,馬如龍回台灣過春節,大年初二回娘家這天,不只他6個女兒回家團圓,家裡擠滿20多名親戚,光是紅包就包超過20多萬,由於人實在太多,就連吃飯也得分梯次,相當熱鬧。
    2011/02/04 17:32
  • 艋舺剝皮寮場景 12/6將拆除

    電影艋舺是台灣這幾年來最風光的國片,電影創下將近3億的票房,參與演出的藝人也跟著爆紅,更讓阮經天躍上金馬,艋舺拍攝點萬華剝皮寮也成為著名的觀光景點,艋舺為萬華老街帶來的收益高達10億,不過艋舺場景裡的「應召站」、理髮廳以及小麵攤到鐘錶行,12月6日就要被拆除,唯一不拆的就是電影裡馬如龍住家,裡面的道具衣服都會原封不動留在原地。不過,當地居民聽到電影場景要拆掉,都說好可惜。
    2010/12/02 12:50
  • 馬如龍重回祖師廟 替代言遊戲頒獎

    演活電影「艋舺」裡黑道大哥的演員馬如龍,再一次回到拍攝重要場地,萬華清水祖師廟。
    2010/09/11 0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