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來都不姓馬 馬如風猝逝馬如龍電話狂響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21:03
合成圖/中央社、馬如龍臉書
合成圖/中央社、馬如龍臉書

藝人馬如風29日在南投竹山的民宿內猝逝,由於姓名只差一字,不少人誤認是馬如龍,讓後者的電話與簡訊接不完,兩人還同時登上搜尋排行榜,馬如龍說真的有不少朋友打電話來,最後才知是搞錯了!

馬如龍姓黃、馬如風姓游,兩人在演藝圈都有數十年資歷,也都在改名後開始嘗到走紅滋味,由於名字前兩字完全一樣,經常被誤認。馬如龍就說,不僅是名字叫錯,過去還有不少人認為他們兩人是兄弟,馬如風也曾對他說「剛剛我又被認成你了」。

 

因為姓名上奇特的緣分,讓兩人變成好友,馬如龍說,就算很久沒見,只要一見到面,感覺還是很親切。

馬如龍稱讚馬如風武功不錯,過去是華視的四大金剛之一,且從來不會在人後說是非,又沒有緋聞。「唯一的缺點是愛喝小酒」,馬如龍曾勸他,有心血管疾病要少喝點,但沒想到最後真的因為心血管疾病而猝逝,讓他非常感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如風#馬如龍#誤認#改名#四大金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94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