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六開工發紅包 馬如龍不演「大哥」了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張立陵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六天還沒亮,就有藝人開工拍戲,那就是藝人馬如龍,時常在電影戲劇當中飾演老大,這回馬如龍的角色還是老大,不過是要金盆洗手轉行賣蛋糕的大哥,一大早劇組封街拍戲,找來上百名臨演飾演小弟,開工第一天,馬如龍也當街發紅包討個吉利。

藝人馬如龍:「來來來,不要跑,你還跑什麼。」

一上工就發紅包給工作人員,馬如龍現身信義區商場,大年初六天都還沒亮,開工拍戲。馬如龍:「因為就是,這是我們這個戲的第一場戲,這個角色決定他有夢想,想把小弟們解散,要開蛋糕店。」

現場請來上百位臨演,穿上黑色西裝,站在商場外頭,就為了老大馬如龍一句台詞「我決定」,戲中馬如龍決定不當大哥了。

電影「海角七號」片段:「什麼地球村,你們這些外地人,來我們這邊開飯店做經理,土地也要BOT,山也要BOT,連海也要BOT。」

電影「艋舺」片段:「什麼太子幫,你真的以為你是太子,人命在你眼裡真的這麼不值錢。」

電影「賽德克巴萊」片段:「少年的,不要在我這邊亂來哦。」

不管是海角七號裡的代表,還是艋舺裡的黑道老大,或者是「賽德克巴萊」的交易所頭兒,馬如龍這幾年的角色,共通點都是霸氣、強硬,一說話旁邊一定有人應和的老大哥。

馬如龍:「我還是希望多多有一些比較溫馨,有社會溫暖的角色,都演大哥,我也不曉得,可能外表很兇吧,應該不會吧,魏德聖講過一句話,他說馬大哥,你笑起來很可愛。」

不擔心被定型成大哥路線,馬如龍也想嘗試溫馨角色,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看到他可愛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如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76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