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媲美偶像劇! 馬如龍搭正妹招商

記者 鍾沛君 / 攝影 莊庭豪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鼓勵民眾到新北市投資,市府拍攝短片中,找來馬如龍和正妹搭檔演出,媲美偶像劇拍攝手法,唯美場景和緊湊配樂果然相當吸睛,新北市府立投資障礙排除小組,服務對象不分資本額,未來民眾備妥證件,最快一小時就能領到商業登記證,創業不必再等公文旅行。

新北市府廣告對白:「這就是你要賣的行動咖啡車喔,對啊,我就是這樣賣咖啡。」

正妹創業,行動咖啡車遇瓶頸,狀況一籮筐。新北市府廣告對白:「開業幾天了,今天第一天。」

好在這位化身路人甲的市府員工,暗中相助,總算順利領到登記證,緊湊配樂、唯美場景,這不是偶像劇,而是新北市府的招商影片,裡頭畫面,真實生活也看的到。藝人馬如龍:「來、我代替你抽(號碼牌),第655號。」

藝人馬如龍不但是男主角,還化身一日志工。藝人馬如龍:「很不一樣喔,太不一樣了,第一個不一樣就是錢太少了,我拍廣告都7位數的耶,但是是應該的,我是新北市民。」

新北市府經發局長江俊霆:「一個小時就發照,所有工廠登記,我們這邊也會協助做障礙的排除。」

到新北市創業,不必再一關過一關,投資障礙排除小組幫忙搞定,找來藝人演出情境劇,招商得先拚創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71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