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馬如龍 結果共96筆

  • 叫賣涼麵!趙舜再出發 馬如龍力挺

    資深藝人趙舜3度中風,又罹患糖尿病,為了養活一家大小,之前便當生意關門後轉賣涼麵,生意還不錯,已經有3家流動攤位,好友馬如龍特別幫忙在蘆洲喬攤位,趙舜壓低成本,推出一碗不到50元的涼麵,低價衝買氣。
    2010/08/12 10:31
  • 化身大使 馬如龍狠劈盜版光碟

    資深藝人馬如龍正義感十足的形象,應邀擔任軟體反盜版大使。
    2010/07/29 10:01
  • 入戲太深? 馬如龍買房重安全、隱私

    知名演員馬如龍,從電影「海角七號」,到飾演「艋舺」角頭老大,身價翻漲好幾倍,但身為當紅演員,馬如龍開始擔心孩子的安全和隱私問題,幫兒子到桃園挑房子,除了生活機能要好,裡頭的安全設備更是第一考量,一棟6層樓的透天厝,就附了12道防盜門,只是,一間房要價上千萬,看來想顧全安全隱私,口袋裡的「麥可麥可」,還真的必需夠多才行。
    2010/04/17 12:55
  • 海角「櫃檯妹」 張心妍嫁蔣友柏表哥

    演出電影海角七號,飾演櫃檯妹角色的女明星張心妍,昨天步上紅毯,新郎就是蔣友柏的表哥張立方;27歲的張心妍去年9月就被媒體拍到,跟當時的男友張立方熱戀交往,上綜藝節目也大方承認已經見過雙方家長,昨晚終於完成人生大事,席開30桌,蔣友柏的母親蔣方智怡、林志玲的緋聞男友邱士楷都出席婚宴,不過一起合作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演員范逸臣、馬如龍等人,卻沒有出席。
    2010/03/28 11:35
  • 黑道投資艋舺? 馬如龍:都跟圈內調錢

    電影艋舺傳出,拍片缺資金都是找黑道投資,成了地下最大金主,今天馬如龍出席代言活動,特別澄清,絕對沒有跟黑道有資金往來,缺錢的時候都是豆導跟國光幫的藝人們調頭寸。
    2010/03/26 19:12
  • 艋舺新加坡上映 台語要配成國語

    國片「艋舺」即將在新加破上映,可是當地規定,電影「方言」不能超過整部片台詞的2成,所以導演鈕承澤,最近把艋舺演員都招回,要大家把台詞配成國語,這對國語不太輪轉的馬如龍來說,有些困難,不過他說自己,會盡量不失原味,配成台灣國語,但是他也很擔心,有些台詞講成國語,就失去了原本的趣味和意義。
    2010/03/19 19:28
  • 艋舺超「ㄏㄤ」! 馬如龍成A咖忙站台

    電影「艋舺」票房直逼3億,演員人氣也跟著直線上升!飾演廟口老大的馬如龍,就被形容成是「超級A咖」,下午他一身紅色唐裝,幫桃園地區立委候選人陳學聖站台,而現場民眾全為了捧艋舺的場,搶著跟他合照。
    2010/02/16 14:03
  • 打敗星爺! 馬如龍榮登電影A咖

    「艋舺」熱潮持續發燒,全台票房已突破1億5千萬元,有潛力在春節假期結束時,挑戰2億元高峰;片中配角馬如龍,更成為賣座保證,加上2年前他演出的「海角七號」,超越比梁朝偉和周星馳的票房,是近年來華語片在台最高票房紀錄保持人,躍上A咖寶座。
    2010/02/16 11:41
  • 「差點演不下去」 艋舺NG幕後花絮

    螢光幕前,「艋舺」賣座,但在幕後,演員拍攝的過程,有不少NG片段,例如年近70歲的馬如龍,在一場必須1對6的武打戲中,被要求不能中斷,一鏡到底,也讓他差點演不下去;另外,還有太子幫裡的蔡昌憲,因為NG了20次,最後導演喊卡時,他激動的掉下淚來。
    2010/02/12 19:51
  • 全民清淨家園 馬如龍擔任清潔大使

    電影「艋舺」中,飾演角頭老大的馬如龍,這回不當老大了,為環保署清淨家園活動擔任清潔大使,帶著婆婆媽媽,清掃龍山寺周遭的環境。
    2009/12/27 20:52
  • 看準坪林商機 外地人也分杯羹

    坪林的轉型,不但原本在地商家努力,連外地人也看到了坪林未來發展的潛力,紛紛前來這裡投資,以「海角七號」翻紅的藝人馬如龍,就和舅舅合作,改造老茶行;還有台北來的廣告人跟設計師,也看準坪林的好山好水,開起重機咖啡店和民宿,成功吸引客人上門。
    2009/05/24 19:31
  • 戲服未脫 蕭薔頂爆炸頭領消費券

    今天領消費券,藝人當然也不願意錯過!像資深藝人馬如龍和妻子沛小嵐,領了5包消費券之後,除了給小孩子花用,還趕忙去採買國產電器;而蕭薔也趁著拍戲空檔,連戲服都來不及換,頂著爆炸頭就忙著去領消費券。
    2009/01/18 19:12
  • 演活「主席」 馬如龍贏回首座金馬

    國片「海角七號」堪稱是今年金馬獎最大贏家,而為「海角七號」拿下第一個獎項的,就是最佳男配角馬如龍,馬如龍在得獎後,一而再地感謝導演魏德聖慧眼,讓他能夠第一次拍電影就拿下金馬獎,而來到後台,馬如龍也開心地親了妻子沛小嵐,夫妻倆一起分享得獎的喜悅。
    2008/12/06 21:37
  • 〈快訊〉最新! 女配角梅芳、男配角馬如龍

    第4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中中山堂登場!由頒獎人張震和趙薇一起頒獎,金馬最佳女配角由「囧男孩」的梅芳獲得,梅芳上台時表示,這金馬實在很難得,還親吻了這金馬,她也感謝李烈和「囧男孩」的導演,她同時淚眼感謝45年前,讓她第一次演戲的恩人。
    2008/12/06 20:03
  • 97金鐘獎/海角七號正「ㄏㄤ」 馬如龍夫妻頒金鐘

    金鐘獎晚間舉辦頒獎典禮,而在今年的頒獎人中有個最大的特色,就是夫妻檔特別的多,像是宋逸民、宋達民夫婦一起同台頒獎,另外在「海角七號」中走紅的馬如龍和沛小嵐,也連袂站上舞台。
    2008/11/01 00:25
  • 海角七號「主席」 桃園有真實版!

    「海角七號」當中的恆春鎮代會主席,也有真實版!桃園縣南勢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謝禎亮,不只頂著電棒燙捲髮,還身穿南洋衫,和馬如龍飾演「主席」,外型相似度高,他說自己一向都這付裝扮,沒想到會和「海角七號」裡的「主席」,這麼像。
    2008/10/27 12:50
  • 「海角七號」再同樂 阿嘉、友子會蘆洲

    「海角七號」又傳捷報,演員馬如龍晚間在台北縣蘆洲,舉辦切仔麵嘉年華活動,當場宣布票房已經攻破5億,再度刷新最賣座國片的票房紀錄;而男女主角范逸臣、田中千繪,也在馬如龍跟沛小嵐夫妻邀請下,到場開唱;「阿嘉」演唱「國境之南」,而年輕「友子」也首度開唱,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
    2008/10/25 23:46
  • 挺本土! 馬英九買票挺白冰冰個唱

    受到電影海角七號爆紅影響,本土文化重新受到民眾重視,藝人白冰冰晚間在台中舉行個人演唱會,除了吸引滿場觀眾,總統馬英九也出席,並且自掏腰,買了35張票招待民間友人,另外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演員馬如龍夫婦,以及難得現身的歌仔戲天后楊麗花也出席,用行動表達支持。
    2008/10/18 23:29
  • 海角爆紅 馬如龍提青年返鄉

    海角七號電影發酵,讓恆春墾丁一帶的觀光產業開始受到重視,在海角裡參與演出的馬如龍,在胡瓜主持的新節目,【全民大嘴巴】節目中就提出讓「年輕人回家鄉工作」的議題,果然引起熱烈討論。
    2008/10/13 23:56
  • 「海角群星」爆紅 通告滿身價狂漲

    電影「海角七號」熱賣後,劇中演員像是茂伯林宗仁、鼓手水蛙小應以及范逸臣、馬如龍、沛小嵐等人的身價,因此大漲,昨天國慶大典,茂伯的一臉疲憊,就知道他們的真的通告接不完,現在才10月中旬,范逸臣的檔期就已經排到跨年晚會,在不景氣中,因為一部戲讓B咖變A咖,身價上漲,口袋也跟著麥可麥可。
    2008/10/11 12:02
  • 海角「阿嘉母」 沛小嵐為夫養9子

    「海角七號」爆紅,連戲裡的配角都備受矚目!尤其片中男主角「阿嘉」的母親和繼父,在現實生活中可是真正的夫妻,而且角色顛倒過來,沛小嵐嫁給馬如龍時,馬如龍已經有2個前妻的5個孩子,再加上馬如龍弟弟託孤的2個小孩,2人又再生了2個,沛小嵐總共要帶9個孩子。
    2008/10/10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