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角七號」5億班底客串 魏德聖新片提前宣傳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5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5 11:36

電影《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即將推出新作品,最新曝光的花絮也提前放送驚喜客串嘉賓,就是賣了5億票房的《海角七號》班底! 包括范逸臣、馬念先、民雄、水蛙應蔚民、以及林曉培、田中千繪、馬如龍等通通到齊,特別是當年只有12歲的大大安乙蕎,如今已經是20歲的女孩!

導演魏德聖:「你有聽過52Hz的鯨魚嗎?我真的沒聽過這隻鯨魚,看了一些資料覺得這個好有趣,跟我們的主題非常地契合,他就是講寂寞,特別在城市裡面,真的孤單的人太多了。」

 

魏德聖執導新片,講的就是愛情故事,用音樂歌舞劇方式呈現,還找了老夥伴們驚喜客串。

藝人范逸臣:「很早之前就跟魏導有聊過,那時候他也很希望能夠再把我們一起找回去,來參與這部電影,所以這次也特別貢獻出了一點音樂作品在這個電影當中。」

還記得《海角七號》裡的樂團嗎?范逸臣、馬念先、民雄以及片中綽號水蛙的應蔚民,為了新電影再度合體搖滾,就連飾演母女檔的林曉培、大大安乙蕎以及田中千繪,也再度同台亮相。
 

藝人林曉培:「在小魏導演的帶領下,然後我們又可以聚在一起就算了,這一次他的電影作品又更特別。」

藝人安乙蕎(大大):「我在現場有看到好多好可愛的小畫面,我就覺得好期待這部電影的誕生。」

特別是當年12歲的大大,如今已經是20歲亭亭玉立的女孩,女大十八變,而當時飾演代表會主席的馬如龍也力挺拍片。

魏德聖新作品瞄準春節檔期,提前3個月開始宣傳,用賣了5億票房的《海角七號》班底調劑,找回愛情裡的感動。



圖/臉書52Hz, I love you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魏德聖#老班底#國片#合體#春節#海角七號#新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61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