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角七號」的相挺! 馬如龍包場「賽德克」


發佈時間:2011/09/24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導演魏德聖執導的國片「賽德克巴萊」,上集「太陽旗」放映13天,全台累積票房突破2.6億元,不過魏導說,要賣到15億票房,成本才可能回收,而且把希望放在月底要上映的下集「彩虹橋」,雖然離這個目標還有距離,不過以魏導的好人緣在這時派上用場,海角七號的班底馬如龍,就在台北一家戲院包場600個座位,還請來宗教界朋友,當場答應魏導,要再包10場,幫他完成心願。

魏導為了票房,全省造勢跑透透,簡直比立委候選人還忙,這次捧的是自家人場,因為海角七號而結緣的戰友馬如龍。演員馬如龍:「感恩,我很感恩,本來我昨天在墾丁,昨天趕快拚回來,為了今天這一場,我趕快拚回來。」

帶著宗教界朋友一起來,以這個戲院為例,滿場600個座位,一張票以250計算,就有15萬收入,佛教界朋友捧場,還說要再包10場,讓魏導對第二集票房信心大振。導演魏德聖:「都有信心,沒有什麼沒有信心的事情,信心滿滿。」

《賽德克.巴萊》對白:「行動吧!」

導演魏德聖說,要賣15億才能打平,即將上映的賽德克巴萊第二集,看好部份影迷要上下集一起看,希望能打敗變形金剛3的7.6億票房,先成為全年冠軍,再往上衝。

◎畫面由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賽德克巴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65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