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馬以南 結果共132筆

  • 〈快訊〉施壓吳清基? 馬以南槓壹週刊勝訴

    壹週刊七月份報導總統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利用特權,找上市長辦公室,要求老人安養中心派人24小時照顧她的婆婆,甚至施壓教育部長吳清基,讓她的小叔當上校長;馬以南憤而提告。
    2010/12/21 16:44
  • 30年同學會 老綠綠穿制服洋溢青春

    30年前從北一女畢業的老綠綠們,今晚難得重聚開同學會,包括馬家大姊馬以南、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以及國民健康局長邱淑媞都是同一屆畢業生。再度穿上北一女制服開心合照,好像變回當年青春洋溢的小綠綠,重唱北一女校歌時,馬以南還感動地紅了眼眶。
    2010/12/13 07:42
  • 搭專車爭議 馬以南現身「快走」避談

    幾天前,馬總統的大姊馬以南被民進黨立委指控,搭乘華信航空班機專車接送離開停機坪,今天馬以南為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站台,依然不願多談,甚至一看到攝影機就轉身打算離開,連走帶跑,表情很不高興。
    2010/10/23 13:32
  • 停機坪搭「專車」 綠委罵馬以南特權

    馬總統的大姐馬以南,又引發爭議!民進黨立委賴坤成指控,馬以南和他一起搭乘華信航空班機,下飛機時,自己和其他乘客擠大型接駁車,馬以南卻有專車接送離開停機坪,質疑馬以南是耍特權。馬以南本人很低調不願多做回應,總統府則強調當事人已有說明,府方不另外補充;倒是派車的華信航空說,通常是「長官」或身體不適等有需求的人,就會特別派車,但針對這件事,馬以南並不知情。
    2010/10/18 17:45
  • 不道歉就要告! 吳清基否認關說

    先前週刊爆料,說馬總統大姊馬以南介入明新科技大學的校長遴選,向教育部長吳清基關說,讓她丈夫的弟弟順利出線。馬以南已經否認,說要提告;而吳清基晚間結束海外考察歸國,表示對這樣的報導感到憤怒,要求週刊立刻澄清道歉,否則也不排除提告。
    2010/07/22 23:41
  • 馬大姐關說施壓? 吳清基返國澄清

    週刊之前爆料,馬總統的大姊馬以南向教育部長吳清基關說,讓她丈夫的弟弟順利當上明新科技大學的校長,今天吳清基回國,表示從沒接到馬以南的電話,將對週刊提告。
    2010/07/22 23:29
  • 週刊爆特權關說 馬以南委律師提告

    馬英九大姐馬以南被爆料,使用特權,關說小叔當校長,馬以南最新決定,要對週刊提告。
    2010/07/21 15:01
  • 「關說小叔當校長」 馬以南怒告週刊

    馬總統的大姊馬以南,從弟弟競選總統開始,負面消息就沒有斷過,今天又被週刊爆料,說她介入明新科技大學的校長遴選,向教育部長吳清機關說,讓她丈夫的弟弟順利出線;對這樣的報導,馬以南不滿的說,她根本不知道「小叔」有參加校長遴選,當然就沒有關說。教育部也出面澄清,說這樣的人事安排完全是專業評估。
    2010/07/21 13:48
  • 〈獨家〉清明過一週 馬總統與母姐低調掃墓

    星期天早上,馬總統沒有公開行程,TVBS獨家目擊,原來是到台北市的富德公墓,低調祭拜他的父親馬鶴凌;不同去年選在清明節下午祭拜,今年等到清明節都過了6天,才選在一大早,避開人潮追思父親。特別的是,在馬總統上任後,馬家人首度一起掃墓,包括了馬媽媽、大姐馬以南、二姐馬乃西分頭趕到,離開時,馬媽媽和馬大姐手裡都捏著面紙,似乎因為懷念馬鶴凌而哭過。
    2010/04/11 09:36
  • 馬姐違利益迴避 王清峰裁罰1億

    馬總統大姐馬以南曾經擔任製藥公司副總,當時「馬市府」所屬的聯合醫院,卻向這家公司採購大批藥品,違反利益迴避法,法務部長王清峰堅持裁罰1億,搏得好評,不過週刊報導調查過程中,現在的郝市府政風處態度消極,市長郝龍斌聽到記者問題,一度動怒。
    2010/01/06 12:32
  • 〈快訊〉馬主席首開中評會 馬大姐、蘇起未到場

    馬總統兼任主席隔天,立刻召開中評會,而馬大姐馬以南和國安會秘書長蘇起,都是馬主席「指定」的中評委,但他們今天並沒有到場。
    2009/10/18 09:18
  • 馬大姐口無遮攔 替馬捅不完爭議

    馬總統大姐馬以南又幫總統弟弟惹麻煩!馬以南大剌剌、口無遮攔的性格,在2008年大選前,就已經幫馬總統捅出很多婁子,像是接受電訪,意外爆料馬總統接受製藥工會50萬元的政治獻金,痛罵謝長廷不要臉,還被爆料40年前當過槍手被抓、選舉募款餐會上跟白狼張安樂有接觸,從大選到現在爭議都沒停過。
    2009/09/24 18:16
  • 「好人沒好報」 姐爆料馬勘災吐苦水

    馬總統大姐馬以南又幫弟弟惹出大麻煩!馬以南對外說馬總統去屏東霧台救災,回來看到電視卻被當地的神父責怪,因此在E-mail當中,抱怨說「好人沒好報」,此話一出引爆爭議,馬總統今天被媒體追問這件事,垮著一張臉,府方則是澄清說這是單一事件,如果讓對方不舒服,願意道歉。
    2009/09/24 18:14
  • 好心沒好報? 馬英九臉沉未回應

    88水災後,馬總統南下勘災,又是躹躬道歉、又是聆聽災民心聲,但還是被抱怨來得太晚,事後他私下向姊姊馬以南吐苦水,覺得自己好心沒好報,沒想到卻被姊姊親口說出來,引發軒然大波,今天馬英九行程都不公開,直到出席公祭時聽到這個問題,讓他的表情又更嚴肅了。
    2009/09/24 17:04
  • 報「馬」仔 藍委批馬以南「大嘴巴」

    馬總統一路走來,馬大姊馬以南的爭議,常讓他捏把冷汗,包括中化製藥的採購質疑、40年前當槍手代考事件,甚至傳出密會通緝犯為馬英九競選募款,現在又自爆家書內容,讓藍軍立委忍不住痛罵,馬以南實在是少根筋又大嘴巴。
    2009/09/24 12:20
  • 「好心沒好報」 馬勘災吐苦水遭姊爆

    八八水災重創屏東霧台鄉,一度對外失聯多天,當地的杜勇明神父,曾透過電子郵件對外求援,馬總統輾轉得知,立即關心並南下勘災,沒想到依舊被抱怨來得太晚了,馬總統曾經為了此事,私下向馬以南吐苦水,覺得自己好心沒好報,沒想到馬以南卻在公開場合,談論這段內容,引發軒然大波,總統府今天趕緊滅火,召開記者會,替馬總統向災民道歉。
    2009/09/24 12:18
  • 〈快訊〉馬:好人沒好報 藍:馬以南實在白目

    馬大姊馬以南爆料,說弟弟寫給她一封E-mail,提到自己的心情,最後說了一句「哼!好人沒好報」,馬大姊的談話引發政壇風暴,上午在立法院,引發藍綠立委撻伐,民進黨立委說,這突顯了馬總統根本沒有體恤災民,而國民黨立委則說,把家書公諸於世,馬以南實在白目。
    2009/09/24 10:43
  • 〈快訊〉馬電郵「好人沒好報」 府急道歉

    馬總統日前透過電子郵件向家人吐苦水,說救災頻頻被抱怨,是好人沒好報,這段內容,被總統大姊馬以南說出來之後,引起軒然大波,總統府上午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09/09/24 10:24
  • 馬姊出任工總 綠批「門神」府嗆「牽拖」

    馬總統大姊馬以南,因為弟弟就職利益迴避,辭去中化製藥副總職務,但民進黨今天指控,她又「重出江湖」當藥界「大門神」,在工業總會的產業政策委員會,擔任生技小組召集人,更敏感的是這個委員會的主委,就是興建內捷惹出爭議的工信董事長陳煌銘;不過工總強調,馬以南的職務沒有薪水,總統府也力挺馬大姊,只是單純提供建言,還回批民進黨扯太遠。
    2009/07/31 19:13
  • 〈獨家〉進總統府 馬以南過安檢沒通知馬

    馬總統的大姐馬以南今天到總統府,不過不是去找馬總統,而是帶200個原住民小朋友來參觀,馬以南非常低調,跟一般民眾一樣換證、安檢,根本沒告訴馬總統她要來,而對於最近傳的沸沸湯湯的馬唯中的婚事,馬以南說她不知道,這次也還沒有跟馬唯中見到面。
    2009/04/23 17:30
  • 郭冠英機場爆衝突 綠控黑道治國

    郭冠英引發的風波,監察院現在打算介入調查,不排除彈劾嚴懲他,至於昨天郭冠英返台,黑衣人和前往抗議的綠營人士在機場爆發推擠衝突,綠營民代今天緊咬郭冠英後台,就是和馬大姐馬以南有關聯性的黑道,另一方面,獨派大老陳師孟也看不下去,到北檢控告郭冠英公然污辱台灣。
    2009/04/01 13:32
  • 憶昔遭控未利益迴避 馬以南落淚

    大安區立委補選再過一個星期多就要投票,晚間國、民兩黨都找來重量級助選員,綠營請來蘇貞昌幫周柏雅抬轎;國民黨的蔣乃辛則請來馬大姊馬以南助陣,同台幫忙造勢的立委邱毅,提到馬以南在過去競選期間,遭到綠營抹黑,讓馬以南回憶往事眼淚掉不停。
    2009/03/20 22:54
  • 馬母遊馬家庄 多達7隨扈17警維安

    馬英九母親秦厚修和大姐馬以南,下午參觀苗栗馬家庄,維安大陣仗,除了原本的兩名隨行國安人員,秦厚修身旁又多了5名隨扈,苗栗縣政府也派員警到場,嚴密保護,而且配合秦厚修低調作風,17名員警都是便衣裝扮。
    2009/03/03 18:38
  • 為馬修法解套? 法務部:不溯及既往

    法務部今天針對台北市立醫院在馬總統擔任台北市長時代,向大姊馬以南任職的中化製藥採購藥品,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迴避法,決定對中化以及子公司開罰1億4千萬!對此馬總統表示尊重,不過法務部也表示,他們從去年7月也開始研議要修法放寬規定,時機點剛好在馬總統當選沒多久,也引發為馬以南解套的聯想。
    2009/02/04 17:36
  • 未利益迴避 馬以南前藥廠罰1.4億

    馬總統已經就任8個多月,不過他擔任台北市長時,姊姊馬以南任職藥廠的這一層關係還餘波盪漾!法務部今天發表聲明表示,台北市立醫院當時向馬以南任職的中化製藥採購藥品,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迴避法,對中化以及子公司開罰1億4千多萬,對此總統府表示尊重法務部決定,不過中化公司表示,將會提出訴願。
    2009/02/04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