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殷琪志效內內網友Google地圖胡瓜特獎海龍蛙兵對流
  • 搜尋:

    馬以南 結果共132筆

  • 周美青現身? 改馬大姊現身做公益

    被外界稱為「酷酷嫂」的馬總統夫人周美青,很受小學生歡迎,一場致贈南投地利國小棒球用具的活動,原本盛傳是馬總統夫人親臨,結果總統夫人缺席,來的是馬總統的大姊馬以南,這回馬大姊很少講話,在鏡頭前惜字如金。
    2008/12/30 13:34
  • 不識馬以南 張安樂否認返台傳言

    遭通緝的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目前人在大陸,去年因為和馬總統大姊馬以南出現在同一個餐會,引發風波;有週刊報導他將在7月搭兩岸直航包機返台;不過張安樂接受電話訪問表示,他不認識馬以南,雖然已離開台灣12年,很想家,但短期內還沒有返台面對司法制裁的打算。
    2008/06/25 18:50
  • 避嫌!馬:大姐、大舅子皆主動離職

    TVBS一個月前,獨家報導第一夫人周美青的哥哥為了避嫌,已經申請退休;馬總統今天面對媒體證實這項消息;他說包括他的大姐馬以南,2個人都是自己決定要離職的,他尊重他們的決定。
    2008/05/23 00:06
  • 馬大姊抵小巨蛋 低調不談辭職說

    520就職大典,馬英九大姊馬以南一早就抵達小巨蛋,一身紫色套裝看起來相當優雅,不過媒體曾經報導,說馬英九在就職前夕可能為了利益迴避,要求馬以南辭掉在製藥公司副總的職務,面對這個話題,馬以南今天低調不談,不斷微笑說謝謝,走進會場。
    2008/05/20 10:25
  • 杜悠悠之口 馬要大姐辭中化副總

    還記得總統大選之前,謝陣營針對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不斷出招,批評她任職中化製藥,有利益輸送之嫌,當初馬英九力挺姐姐,但上個星期他卻主動要求馬大姐請辭,這讓馬大姐相當難過,也充分顯現出馬英九不沾鍋的性格!
    2008/05/19 12:10
  • 跑行程! 馬以南再當馬英九分身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晚間原本預計出席一場婚宴,不過因為馬英九晚間,前往新店拜會嚴凱泰,因此特別請出馬大姐代打;對於過去選前所談論的諸多爭議,馬以南還是不願多談。
    2008/03/29 00:23
  • 馬媽媽帶隊投票 馬家全體動員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還沒有去投票,不過他的家人上午就陸續現身在投票所;馬英九的媽媽秦厚修,在三女兒和小女兒陪伴下,到住家附近投票,馬媽媽低調,對所有問題都只回答謝謝。至於成為選戰話題隻一的馬大姊馬以南,也到住家附近投票一樣低調。
    2008/03/22 13:07
  • 周美青機場接兩女 馬以南也回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的女兒馬維中和馬元中,趕在投票的最後一天,今天清晨從美國回到台灣,兩人的媽媽周美青,專程來為女而接機,而這次選戰中,老是被對手拿來做文章的馬英九大姊馬以南,也在馬唯中和馬元中下飛機前半個小時,飛回台灣,只是低調的馬家人,面對鏡頭,沒有回答人和問題。
    2008/03/22 08:05
  • 馬大姊還在美國 二姊代打拜票

    選前倒數3天,馬英九的二姊馬乃西開始為馬英九掃街拜票,只不過從綠卡和當槍手,屢屢被對手陣營拿來做文章的馬大姐馬以南,還是沒有現身;據了解,馬以南目前還在美國幫女兒做月子,雖然馬英九也非常希望大姐回來,但是馬陣營私下也傳出,就算要回來,也要馬大姐低調,不要再成為對手攻擊的話題影響選情。
    2008/03/19 18:52
  • 白狼爆料! 徐國勇跟竹聯幫更熟

    謝陣營窮追猛打,馬以南和白狼張安樂密會募款。對此白狼透過視訊,爆料反擊!他說民進黨前立委徐國勇,當年就透過竹聯幫捍衛隊,找200多名人頭黨員投票給他。募款所得和宣傳車,也都是捍衛隊提供。白狼說他的確是通緝犯,但民進黨這些非通緝犯的行為,才是真的見不得人!
    2008/02/28 17:28
  • 白狼為馬叫屈? 謝陣營批「可恥」

    謝陣營再出招!緊咬馬英九大姐馬以南,被爆大陸密會白狼募款,白狼出面澄清2人是巧遇,不過馬大姐遲遲沒出面回應;謝陣營今天諷刺,馬英九把被通緝的白狼當成發言人,自己的大姐躲在國外不出面,相當可恥!不過馬陣營,還有馬大姐方面,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回應。
    2008/02/28 11:11
  • 再咬馬圖利姊姊 謝營質疑馬冰如

    順著馬以南與白狼會面的議題,謝長廷陣營今天繼續緊咬馬英九的姊妹們,質疑馬英九另一位姊姊馬冰如,在北京順義國際學校中文部擔任校長,馬英九提出承認中國學歷的政策,第一個直接的受益者就是馬冰如,其中是否有利益衝突?謝長廷還說,馬英九家人原來還有很多社會大眾不知道的事情!
    2008/02/27 19:31
  • 白狼張安樂:不熟馬姐 吃飯巧遇沒募款

    馬英九大姐馬以南又被週刊指稱,說她去年曾經到大陸和通緝犯「白狼」張安樂一起,替馬英九辦募款餐會;馬蕭總部證實,馬以南確實和白狼見過面,但只是在普通餐會上巧遇;但謝營指控,這根本就是去當向對岸靠攏的先解部隊,但張安樂本人也說,他說真的只是巧遇,自己和馬大姐交情沒有那麼深厚。
    2008/02/27 16:14
  • 馬以南會白狼? 綠批:向黑道靠攏

    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又被週刊指稱,說她去年曾經到大陸和通緝犯「白狼」張安樂一起,替馬英九辦募款餐會,馬蕭競選總部證實,馬以南確實和白狼見過面,但只是在普通餐會上巧遇;不過,綠營立刻批評,馬以南是馬英九像中共靠攏的「先遣部隊」。
    2008/02/27 11:12
  • 〈快訊〉姐向白狼募款?  馬英九:似乎沒有

    馬以南被媒體爆料,去年和「白狼」張安樂見面,馬英九表示並不了解詳情,不過他也表示,他會勸馬以南,未來和台商的聚會應該多小心。
    2008/02/27 10:30
  • 親謝網路平台質疑 馬在美國置產

    馬英九在被質疑持有綠卡之後,又有網路平台指馬英九在美國買房子。玉山網路電視台的執行長魚夫表示,馬英九在兩千年之前,名字都有登記在美國的這個房子上,應該要對外說明,到底是怎麼回事?馬英九表示,他根本在美國沒置產,馬陣營強調,房子是馬以南的,馬英九是在留學時,把名字登記在那裡。
    2008/02/24 23:15
  • 美有5棟房?  馬英九:沒在美置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陣營今天指控,與長昌總部關係密切的玉山網路電視台,最近散播他在美國有房子的傳言,馬英九公開澄清,強調他和女兒,在美國絕對沒有置產;馬陣營更說,玉山電視台指稱馬英九在美國的地址,其實是馬英九大姊「馬以南」,在1985年之前擁有的不動產,馬英九只是拿他來當通訊地址,沒擁有這房子。
    2008/02/24 10:47
  • 藍反擊 批謝長廷家人未利益迴避

    近來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被謝長廷陣營猛攻,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也出來質疑謝長廷的家人;邱毅說,謝長廷的大舅子游明昌的監聽器材公司原本不賺錢,但在謝長廷擔任行政院長後,賣給國安局、調查局等情治單位的監聽設備居然佔了營業額的90%以上,謝長廷陣營則是回應,游明昌早在謝長廷之前就作這方面的生意,跟謝長廷沒有關係。
    2008/02/20 12:17
  • 〈獨家〉馬大姐避走不出 馬二姐代征拜票

    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遭對手陣營質疑擔任多家製藥廠的門神角色,還捲入40年前大學聯考當槍手的風波,馬以南保持低調留滯美國,過去最活躍的輔選行程,現在都改由向來話不多說的馬二姐馬乃西出馬,面對姐姐的種種風波,馬乃西尷尬避談,埋頭趕場,取代了馬大姐過去扮演的輔選角色。
    2008/02/19 18:48
  • 不提「槍手」爭議 馬以南索性關機

    謝陣營最近猛攻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沒有利益迴避,利用在擔任藥商開發處副總的職務之便,賣藥給北市醫院,現在馬以南和她任職的中國化學製藥,都傳聲明稿強調,馬以南在公司任職沒有涉及銷售,對不實指控不排除會提告;不過,馬以南的聲明中,對過去曾經擔任槍手的事,則是隻字未提。
    2008/02/19 12:31
  • 馬以南聲明!絕無賣藥圖利北市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的大姐馬以南,在晚間發表聲明,不過,她是針對綠營指控她特權賣藥,涉嫌圖利、勾結,並沒有提到代考槍手事件。
    2008/02/18 22:10
  • 馬以南代考!謝:別再說謊就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坦承,馬大姐過去曾幫人當槍手作弊,還說這是年少輕狂,這陣子幾度檢驗馬家「誠信」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下午淡淡表示,以後不要再說謊就好。
    2008/02/18 21:08
  • 辯論選務兩頭燒 馬減行程備戰

    綠卡事件,加上大姐馬以南當聯考槍手的風波,讓馬英九疲於應付,馬英九決定不打泥巴戰,站穩基調,今天一整天只安排一個小時的公開行程,其餘時間全部待在競選總部,開起閉門會議,研擬未來一個月的選務策略;還和黨部高層討論辯論應戰事宜,不願意讓對手拋出的議題,亂了自己的選戰步調。
    2008/02/18 18:41
  • 「卡」有效!綠批馬姊 三句不離綠卡

    綠卡事件讓馬英九陷入泥淖,綠營持續緊咬,就連指控馬英九的大姊馬以南的槍手事件,都不忘把話題拉回綠卡;包括馬以南當槍手沒被起訴,馬以南赴國外拿到綠卡,綠營都認為,這證明了馬家有特權;藍營聽了忍不住嘲諷,是不是連馬英九的祖宗十八代都要翻出來?
    2008/02/18 18:27
  • 馬以南爭議多 馬英九要求「封口」

    馬英九大姐馬以南,接連被爆出不少爭議,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自從馬以南先前在電話訪問大罵謝長廷「不要臉」,還意外扯出馬英九政治獻金的疑雲後,馬英九就慎重要大姐封口;其實馬以南是馬英九4位姊妹中,再政壇最活躍的一位,還身兼國民黨中央委員;惹出爭議後,她的輔選角色,也漸漸被馬二姊馬乃西取代。
    2008/02/18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