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謝網路平台質疑 馬在美國置產

記者 顧名儀 楊鎮全 / 攝影 賴思豪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4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英九在被質疑持有綠卡之後,又有網路平台指馬英九在美國買房子。玉山網路電視台的執行長魚夫表示,馬英九在兩千年之前,名字都有登記在美國的這個房子上,應該要對外說明,到底是怎麼回事?馬英九表示,他根本在美國沒置產,馬陣營強調,房子是馬以南的,馬英九是在留學時,把名字登記在那裡。

謝長廷陣營緊咬馬英九有綠卡,現在再打馬英九在美國還有房子,名嘴魚夫架設的玉山網路電視台指出,根據調查,在美國房產網站上查到,馬英九在紐約州有價值50萬美金的房屋。

媒體人魚夫:「到大概在2000年以前,馬英九的名字是登記在,那個地址上面的,從1991年到2001年,這中間的一整段記錄是消失的,本來是馬以南的房子,變成兩個美國人,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沒人知道。」

被綠卡問題糾纏好一段時間的馬英九,現在又被說在美置產,趕緊第一時間作回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我在美國沒有置產。」

馬蕭總部發言人蘇俊賓:「馬以南在30多年前,1973年到1985年的確擁有這房子,在海外留學學生(指馬英九),都會選擇在海外親友的地址,當作通訊地址也就是說這房子,曾經是馬英九,在美國的通訊地址也沒有錯。」

謝營猛打馬英九是美國人,現在又冒出來在美國有房子,看來選戰最後關頭,馬英九還要花很多力氣去撇清和美國的關係。

◎翻攝玉山網路電視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389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