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有5棟房?  馬英九:沒在美置產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徐崑山 葉俊宏 郭致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4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陣營今天指控,與長昌總部關係密切的玉山網路電視台,最近散播他在美國有房子的傳言,馬英九公開澄清,強調他和女兒,在美國絕對沒有置產;馬陣營更說,玉山電視台指稱馬英九在美國的地址,其實是馬英九大姊「馬以南」,在1985年之前擁有的不動產,馬英九只是拿他來當通訊地址,沒擁有這房子。

繞著228公園祈福,馬英九再怎麼忙,也堅持要出席為228受難者辦的祈福法會,只是這幾天困擾他的,卻是他在美國有5棟房子的傳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我在美國沒有置產。」

馬陣營追查消息源頭,指向由謝陣營資訊執行長漁夫設立的,玉山長昌網路電視台,這網站上,以美國一個付費網站查詢的結果,找到馬英九在美國的地址,質疑馬英九在美國置產。

馬蕭總部發言人蘇俊賓:「馬以南在30多年前,1973年到1985年的確擁有這房子,在海外留學學生(指馬英九),都會選擇在海外親友的地址當作通訊地址,也就是說,這房子曾經是馬英九在美國的通訊地址,也沒有錯。」

馬陣營說,這房子是馬以南1985年之前的房子,跟馬英九沒有關係;不過大家也關注,許信良決定挺謝,和許信良有親戚關係的發言人蔡詩萍,怎麼回應。馬蕭總部發言人蔡詩萍:「我舅舅(指許信良),擔任2任民進黨主席,爭取他的支持,我覺得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我不替他(許)回答這問題,好不好。」

蔡詩萍簡短回應,不過馬陣營強調,許信良過去兩岸主張經常被抹紅,謝陣營更應該給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51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