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狼爆料! 徐國勇跟竹聯幫更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8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謝陣營窮追猛打,馬以南和白狼張安樂密會募款。對此白狼透過視訊,爆料反擊!他說民進黨前立委徐國勇,當年就透過竹聯幫捍衛隊,找200多名人頭黨員投票給他。募款所得和宣傳車,也都是捍衛隊提供。白狼說他的確是通緝犯,但民進黨這些非通緝犯的行為,才是真的見不得人!

和馬以南在大陸會面,成為謝陣營窮追猛打的目標,白狼張安樂透過視訊反擊爆料!他說民進黨前立委徐國勇跟竹聯幫,才是真的「交情匪淺」,但徐國勇鄭重否認。白狼張安樂:「當年市議員初選的時候,竹聯幫的人幫他去找了,200多名人頭黨員,那募款餐會,他也請竹聯幫的人去餐會,人家還捐了5萬元給他,幫他開車的小弟,也是竹聯幫的。」

民進黨前立委徐國勇:「沒有這一回事,沒有找黨員,但是在選舉時,他(竹聯幫成員)的戶籍在內湖,他有投票給我,因為我是他的辯護律師嘛。」

但白狼大爆陳年內幕,炮火猛烈!還意有所指的說,許多民進黨大老都和黑道熟識,也都到過大陸。現在卻緊咬他和馬英九大姐的碰面不單純,根本是故意炒作。白狼張安樂:「沒有東西可以選,因為已經信用破產了,只能打這些什麼抹黑戰術,抹紅戰術,這很可悲啊,一天到晚說愛台灣啦,罵這個罵那個的,有利的時候,不是照樣過來(大陸),我要告訴你們這些非通緝犯的人,你們的行為更見不得人。」

不想被人利用來打選戰,白狼展開反擊。而徐國勇當年競選市議員時,到底有沒有收竹聯幫的錢和人?已經退出捍衛隊的關鍵當事人說,他只是單純幫朋友競選。選擇低調,不想沾惹政治口水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國勇#白狼#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363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