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清明過一週 馬總統與母姐低調掃墓

記者 陳薇如 許甫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1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星期天早上,馬總統沒有公開行程,TVBS獨家目擊,原來是到台北市的富德公墓,低調祭拜他的父親馬鶴凌;不同去年選在清明節下午祭拜,今年等到清明節都過了6天,才選在一大早,避開人潮追思父親。特別的是,在馬總統上任後,馬家人首度一起掃墓,包括了馬媽媽、大姐馬以南、二姐馬乃西分頭趕到,離開時,馬媽媽和馬大姐手裡都捏著面紙,似乎因為懷念馬鶴凌而哭過。

記者:「總統,是怕人太多晚幾天過來嗎?今天有要跟父親講什麼話嗎?」總統馬英九:「…。」

清明過了一週,週日早上8點半,馬總統突然現身台北市的富德公墓。民眾:「總統好!」

民眾意外見到總統,熱情打招呼,去年為了避開人潮,馬總統選在清明節下午,悄悄祭拜父親馬鶴凌,這回更低調,晚了整整6天,不過多了馬家人相陪。記者:「馬媽媽,今天跟總統一起來掃墓啊!」總統母親秦厚修:「…。」

記者:「今天是不是全家人一起掃墓,特別晚幾天過來?」總統大姐馬以南:「謝謝。」

一家人分頭趕到,最早到的馬大姐,陪著馬總統一起,馬媽媽則和二姐馬乃西,晚了10分鐘到,一起在靈骨樓追思馬鶴凌15分鐘,馬總統攙扶馬媽媽一起離開,總統神情肅穆,思念之情溢於言表,馬媽媽和馬大姐,手裡揉著面紙,似乎剛哭過。記者:「總統,有跟馬伯伯講什麼話嗎?」馬英九:「…。」

送完母親秦厚修上車,還特別繞過車子,跟負責照顧的家人交代幾句,馬總統這才安心離開,結束一年一度,掃墓祭父的重要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689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