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說小叔當校長」 馬以南怒告週刊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張鎮安 莊庭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1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的大姊馬以南,從弟弟競選總統開始,負面消息就沒有斷過,今天又被週刊爆料,說她介入明新科技大學的校長遴選,向教育部長吳清機關說,讓她丈夫的弟弟順利出線;對這樣的報導,馬以南不滿的說,她根本不知道「小叔」有參加校長遴選,當然就沒有關說。教育部也出面澄清,說這樣的人事安排完全是專業評估。

明新科技大學遴選新任校長,由教授「馮丹白」出線,但他是馬總統大姊,馬以南丈夫的弟弟,他會當選校長,週刊指稱,是因為馬以南向教育部長吳清基關說,吳清基7月初又找明新大學榮譽董事長王廣生施壓,不過教育部否認到底。

教育部技職司副司長李彥儀:「部長不認識王廣生先生,也從來沒有打電話。」

其實吳清基和馮丹白認識10多年,吳清基也稱讚他很優秀,但教育部強調,吳清基7月初跟明新大學榮譽董事長碰面,跟遴選校長沒關連。

週刊更爆料,說馬以南違法請3位外勞,照顧生病的婆婆,還說馬以南直接找上郝龍斌,說市府如果查這事,就會加深馬郝心結。台北市長郝龍斌:「馬郝根本沒有心結,而且我剛才強調安養院是公辦民營機構,他們的申請和政府無關,所以根本沒有特權。」

郝龍斌否認,馬以南也說報導完全不是事實,也沒跟她求證,傷害了她的名譽,更傷害她的夫家和婆婆。至於小叔參加校長遴選,馬以南說她事前完全不知情,怎麼可能關說。馬以南已經向週刊提告,要捍衛自己和第一家庭的清白。

◎照片翻攝台灣師範大學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以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1164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