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道歉就要告! 吳清基否認關說


發佈時間:2010/07/22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先前週刊爆料,說馬總統大姊馬以南介入明新科技大學的校長遴選,向教育部長吳清基關說,讓她丈夫的弟弟順利出線。馬以南已經否認,說要提告;而吳清基晚間結束海外考察歸國,表示對這樣的報導感到憤怒,要求週刊立刻澄清道歉,否則也不排除提告。

教育部長吳清基:「我是很憤怒,因為人在屋內坐,禍從天上來,沒事被掃到颱風尾,很奇怪。」

這個「風颱尾」可是和馬家有關,明新科技大學遴選新任校長,教授「馮丹白」出線,而他是馬總統大姊馬以南丈夫的弟弟,週刊指稱,是因為馬以南向教育部長吳清基關說,除了馬以南要告,吳清基也氣炸了。

吳清基:「壹週刊怎麼會這樣報導呢?太荒唐了,馬以南博士從來沒有打電話給我,也沒有所謂校長人選的關說,所以我覺得他(週刊)對不起馬以南,我覺得這個事情,他必須跟馬以南道歉。」

至於先前和明新大學榮譽董事長王廣生碰面,吳清基強調是對方求見,談的是學校遭減補助款和招生人數,自己沒有施壓校長人選。吳清基:「(我跟他說)教育部不背書、不介入,也不跟你關說。」

否認關說,但不否認和馮丹白的確認識10多年,吳清基也稱讚他很優秀,從海外考察歸國,頭一件事就是要求週刊道歉澄清,否則不排除提告。

◎照片翻攝台灣師範大學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清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345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