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冠英機場爆衝突 綠控黑道治國


發佈時間:2009/04/0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郭冠英引發的風波,監察院現在打算介入調查,不排除彈劾嚴懲他,至於昨天郭冠英返台,黑衣人和前往抗議的綠營人士在機場爆發推擠衝突,綠營民代今天緊咬郭冠英後台,就是和馬大姐馬以南有關聯性的黑道,另一方面,獨派大老陳師孟也看不下去,到北檢控告郭冠英公然污辱台灣。

民進黨北縣議員參選人張嘉玲:「她們都有很嚴重的挫傷,我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女性,要讓你們(黑衣人)這樣欺負!」

秀出助理瘀青的大腿,綠營民代排排站,再把矛頭對準了郭冠英。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自稱高級外省人的郭冠英,來到他所稱的鬼島,在機場事件中,又在台灣人民的胸口上,深深插上那麼一刀。」

張嘉玲:「原來他(郭冠英)的後台就是黑道,這個黑道就是跟馬以南交情那麼好的黑道。」

這頭開記者會痛批,另一頭陳師孟也罕見親自出馬按鈴控告郭冠英,就連已經和郭冠英沒有從屬關係的新聞局,也再成為被轟對象。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新聞局不可能不知道郭冠英進去辦離職手續,其實那已經有掩護動作,為什麼新聞局長接受訪問的時候,郭冠英就剛好進去辦離職手續呢?」

新聞局長蘇俊賓:「我們不要再口水戰了啦,真的。」

看得出新聞局長蘇俊賓很無奈,要面對的不只綠營窮追猛打,還有監察院可能的開鍘!監察委員錢林慧君:「先跟當事人(郭冠英)談了以後,我們再做局長(蘇俊賓)的約詢。」

記者:「可以彈劾郭冠英嗎?」錢林慧君:「目前應該差不多啦,所有的條例看起來,是足以(彈劾)。」

免職還不夠,監察院要加碼,不排除彈劾嚴懲,郭冠英返台後,讓雪球越滾越大,也讓自己再度成為眾矢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冠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07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