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進總統府 馬以南過安檢沒通知馬

記者 蔣志薇 張介凡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3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的大姐馬以南今天到總統府,不過不是去找馬總統,而是帶200個原住民小朋友來參觀,馬以南非常低調,跟一般民眾一樣換證、安檢,根本沒告訴馬總統她要來,而對於最近傳的沸沸湯湯的馬唯中的婚事,馬以南說她不知道,這次也還沒有跟馬唯中見到面。

登記換證、過金屬探測門,總統的大姐馬以南來參觀總統府,安全檢查程序一樣也沒少。記者:「大姐,妳有跟總統說妳要來參觀嗎?」總統大姐馬以南:「…。」

邀請南投信義鄉兩個原住民小學的小朋友,來台北看貓熊,順便參觀老弟上班的地方,但馬大姐很酷,連通電話都沒打給馬總統。馬以南:「你再看清楚一點,看清楚一點,看清楚一點這是誰?這是蔣夫人。」

小朋友看不到高處的照片,馬以南一個一個輪流抱她們看,小女生鞋帶掉了,她也主動幫忙繫上,一路細心陪伴笑聲不斷,但一看到麥克風,氣氛頓時凝結。

記者:「馬總統會不會電視之後才知道,原來妳今天有來?大姐這次有跟馬唯中見到面嗎?所以也不知道馬唯中這次回來,會停留多久?」馬以南:「…。」

低調再低調,問什麼都沒答案,弟弟當了總統後,馬大姐的作風和過去的「直來直往」大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以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74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