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大姐口無遮攔 替馬捅不完爭議


發佈時間:2009/09/2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大姐馬以南又幫總統弟弟惹麻煩!馬以南大剌剌、口無遮攔的性格,在2008年大選前,就已經幫馬總統捅出很多婁子,像是接受電訪,意外爆料馬總統接受製藥工會50萬元的政治獻金,痛罵謝長廷不要臉,還被爆料40年前當過槍手被抓、選舉募款餐會上跟白狼張安樂有接觸,從大選到現在爭議都沒停過。

假面馬總統:「唉啊,好痛喔。」

馬大姐發威,假面馬總統被打得好痛,本尊馬總統看了恐怕會心有戚戚焉,馬以南替總統弟弟捅出的爭議,已經多到可以編成事件簿。

最大爭議莫過於,在賣藥給市醫的藥廠當副總,被窮追猛打,挨轟是利益糾葛,其次是接受電話訪問,居然意外抖出馬英九拿了製藥公會50萬元政治獻金,還痛罵謝長廷是「不要臉的東西」,事後被封口。總統大姐馬以南:「給誰錢誰收了錢,我怎麼知道,我不知道嘛,我不是說了嗎?」

大選前爆發這些事已經夠棘手,沒想到偏偏又被挖出,遠在40年前,馬以南當過槍手被抓,還登上中央日報,逼得馬英九親自出面回應。總統馬英九:「馬大姐當年確實有這麼一段,年少輕狂的陳年往事。」

爭議事件還有大選期間在募款餐會,跟白狼張安樂有碰面,也被對手拿來大作文章,馬大姐惹出的爭議,從沒停過。

國民黨立委邱毅:「馬以南頭腦少一根筋,而且真的是大嘴巴。」

國民黨團書記長林鴻池:「白目,不然就是大嘴巴。」

立委罵,就連馬總統父親馬鶴凌,也曾經公開痛罵這個大女兒。馬以南(資料畫面):「爸爸今天來幫我。」馬鶴凌:「你別這樣喔,我不認識妳喔,最混帳的就是妳,我失敗的就是這個女兒教不好。」

馬大姐最沒用?這句話,民進黨恐怕是不會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以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565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