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食指 結果共422筆

  • 驚!男子操作「絞肉機」不慎 手指遭捲入

    新北市瑞芳區一名吳姓男子,今天9號中午正在操作香腸絞肉機,因一時不慎,導致左手被機器捲入,消防局獲報後派員前往救援,利用工具破壞機器後,協助吳男脫困,並發現他左手食指遭輾斷,目前已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
    2024/04/09 18:32
  • 快訊/操作不慎!新北男手卡「香腸絞肉機」 食指斷急送醫

    新北瑞芳區連福新城今(9)日中午12時24分傳出一起絞肉機輾斷手指的意外事故,一名約58歲男子,在操作香腸絞肉機時,手突然被捲進去,且無法自行掙脫,新北消防局第六大隊瑞芳分隊獲報後派遣3車共6人趕往現場,並用專業工具協助脫困,不過該名男子食指斷掉,目前緊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至於詳細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09 14:32
  • 男保養檔車遭截斷手指 血流如注送醫慘接不回

    千萬別入檔!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驚險斷指案,一名年約41歲的吳姓男子在保養檔車時,疑似因為操作不慎,食指、中指前端意外被檔車鍊條截斷,整隻手當場血流如注,他衝超商請店員幫報警,第三分局員警獲速到場,並通報救護人員,將「斷指」、吳男送醫,不幸因斷裂處不規則,導致手指無法接回,所幸吳男無生命危險。
    2024/04/05 12:44
  • 信義威秀旁工地異物砸落!砸中路過香港籍母子 受傷送醫

    台北市信義商圈今(28)日下午1時許,松壽路信義威秀旁一處工地進行外牆施工,組裝鷹架時發生鐵條掉落意外,恰巧砸中一對母子,兩人疑似是香港籍人士,其中40多歲的母親右手食指瘀青,另名12歲男童則被砸中右肩,事後送往北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意識清醒。
    2024/03/28 15:22
  • 驚悚!新北裝潢工恍神「食指遭切斷」 血流如注送醫搶救

    新北市淡水區41歲杜姓裝潢工人,昨(6)日晚間在工地內操作電鋸切割板切割木板時,一時不慎導致右手刀片畫握,食指當場被切斷、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後立即幫忙止血包紮並送醫救治,所幸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2:06
  • 「痛到快暈倒」!趙少康:開冰箱拿吃的手夾到

    媒體人趙少康出席記者會,不過左手食指纏繞了一大包繃帶非常醒目,他解釋去年過年時想找東西吃,開冰箱太大力手被冰箱夾傷,當下痛到快昏倒,後續手指反覆發炎,直到一年後醫生說有囊腫,才不得不動手術切除。
    2024/03/01 19:47
  • 法式美食饗宴!《火上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化身名廚

    拿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法國電影《火上鍋》,改編自已故瑞士作家馬歇爾·魯夫的小說,描述美食家和名廚之間,因為烹飪擦出的愛情火花。史上首位拿下坎城、威尼斯和柏林影展的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化身大銀幕情侶,展現絕佳默契和料理手藝。片中一道道法國傳統美食,繁瑣的烹調過程,透過鏡頭彷彿就能聞到香氣,讓人光是用看的,都食指大動。
    2024/02/23 19:49
  • 2024健康過好年! 澳洲研發「蔬食蛋糕」甜點也能養生

    新的一年,很多人都會許願要過的更健康,英國倫敦大學研究顯示,每天只要快走20分鐘,在家裡進行簡單的平衡和伸展,就能幫助保持心臟和整體健康;在英國越來越多人使用血醣偵測儀,當成監控的科技幫手,不過學者認為只看單一數據無法全面評估身體狀況;健康飲食也是養生重要一環,地中海飲食獲得連續七年的推薦榜首,吃原型食物是不二法門;與養生幾乎很難搭上線的甜點,也能走健康路線!澳洲一家烘焙坊和學界合作,以南瓜、菠菜等食材研發出的美味蛋糕,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
    2024/02/14 19:58
  • 新北男酒駕「高速剷斷電線杆」 賓士撞爛還要被法辦

    新北市38歲趙姓男子,今(26)日凌晨在北市餐敘結束後,開車返回新北市的住家途中,行經新莊區堤外道路時疑似精神不濟,導致車輛高速撞上電線桿,整輛車旋轉360度才停下,所幸趙男命大僅有食指擦傷,警方後續到場後實施酒測,發現趙男酒測值超標,當場依現行犯身分將他上銬逮捕。
    2024/01/26 13:33
  • 日本「今年的一皿」豪華飯糰獲選為年度料理 外國客也愛

    日本美食平台「美食指南研究所(Gurunavi)」每年都會選出一種最能夠反映當年度的料理「今年的一皿」,這個獎項通常會與時事結合,例如2022年因新冠疫情、日本人足不出戶,當年度獲選的料理就是「冷凍食品」,2019年則是由來自台灣、在日本掀起熱潮的珍珠奶茶拿下年度料理。美食導航研究所4日公佈,2023年的「今年的一皿」則是由「豪華飯糰」獲選,而日本也出現愈來愈多「豪華飯糰專賣店」,許多外國觀光客赴日旅遊時也會前去享用美食。
    2023/12/07 17:56
  • 街友躺涼亭遭男持刀砍斷指 血流滿地他不救還躲回家睡

    新北市樹林一名張姓街友,日前在省民公園旁一處涼亭和呂姓男子發生口角爭執,之後遭對方持刀猛砍,導致他頭部、手臂多處刀傷,左手兩隻手指斷裂!因現場血跡斑斑引起路過民眾注意,嚇得急忙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張姓街友送醫,好在經縫合後中指接回,但食指仍無法修復,事後警方也將呂姓男子逮捕送辦,而新北地檢署也於偵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2023/11/26 15:44
  • 陳隨意爆離婚淨身出戶!謝宜君露面說話了 認:昇華成家人

    「總舖師夫妻檔「陳隨意、謝宜君先前被網路農場新聞報導,已經離婚,陳隨意還遭淨身出戶,今(22)日兩人首度同台露面,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謝宜君開玩笑說:「還沒有淨身出戶,他身上還有錢,還沒有淨乾淨。」現場還食指緊扣跟接吻,陳隨意感嘆:「好久沒接吻啊。」
    2023/11/22 17:13
  • 肉要最後吃!蛋白質「正確攝取順序」 選錯豆類=喝油

    根據國民健康飲食指南建議,民眾每日需攝取三大營養素:蛋白質、脂質、醣類(碳水化合物),其中蛋白質除了動物性來源,更建議攝取優質的植物性來源。營養師劉雅惠就表示,在挑選植物性蛋白時,可以「豆類」為優先,但她也提醒,豆製品的脂肪含量差很大,若吃錯等於在喝油,不僅熱量翻倍,還會越吃越胖!
    2023/11/13 22:17
  • 腸胃型感冒「飲食清淡」有迷思 醫曝吃生吐司病況恐更慘 

    近日天轉涼,開始出現不少病毒性腸胃炎,面對腸胃炎,多數患者都會選擇清淡的飲食,但醫師指出,有不少家長帶孩子回診時會問,為什麼飲食有清淡,肚子還在痛、拉肚子也還沒好;對此,醫師破除迷思,清淡的飲食指的是白飯、稀飯、清蒸魚、水煮蛋等,但多數人以為只能吃吐司、白粥、白饅頭,這完全偏離了「均衡」的方向,且現在流行的「生吐司」其實含油脂量較高,也不太適合腸胃炎患者食用。
    2023/11/08 11:18
  • 心臟血管堵塞!危險「8大因子」很多人有 嚴重恐猝死

    「心臟病發作」通常是指心肌梗塞,指因供應心臟血液的冠狀動脈發生堵塞,血流無法順利供應,造成心肌缺氧而死亡。減重專科醫師蔡明劼指出,心臟病有8大危險因子要注意,平時可以遵守「改善心血管健康飲食指南」中的10要點,只要有健康的飲食型態,就能擁有健康的心血管和體態。
    2023/11/06 09:34
  • 阿緯「點點心」工廠移工手指被捲入製麵機 緊急回應曝最新傷況

    前棒棒堂成員阿緯(劉峻緯)副業相當成功,先前從香港引進港點名店「點點心」,並陸續於台灣成立多家分店,豈料,今(31)日點點心位在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中央廚房,竟有一名外籍移工使用製麵機時手指被捲入,導致他中指第一節開放性骨折、食指撕裂傷,緊急送醫,對此,阿緯也透過公關回應了。
    2023/10/31 18:02
  • 阿緯餐廳「點點心」央廚出事!移工手指捲入製麵機 斷裂骨折

    前棒棒堂男孩阿緯(劉峻緯)先前從香港引進港點名店「點點心」,並陸續於台灣成立多家分店,生意相當不錯!沒想到今(31)日「點點心」位在新北產業園區內的中央廚房,竟有一名外籍移工使用製麵機時手指被捲入,導致中指骨折、食指撕裂傷,好在意識清楚緊急送醫,目前也已經通知勞工局前往調查。
    2023/10/31 17:17
  • 睡覺遭「砍斷食指」! 22歲男落網坦承犯案

    新北市一名男子睡在公園涼亭,突然覺得手麻麻的,抬頭一看才發現手指被砍,全身上下多處刀傷,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逮捕22歲的呂姓嫌犯,他坦承犯案,詳細動機還得釐清。
    2023/10/17 23:29
  • 快訊/不明原因砍斷樹林街友手指!逃回家呼呼大睡 22歲犯嫌落網

    昨(16)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省民公園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街友在睡夢中遭不明人士砍傷,連左手食指都斷裂,一度找不到斷指。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查,調閱上百隻監視器,鎖定涉有重嫌的22歲呂姓男子,於今日下午2時許在案發公園附近的住家找到呂男,當時他正在家中呼呼大睡被警方查緝到案,他自稱認識街友,但不願說明為何持刀朝他攻擊,警方將持續釐清,調查相關犯案動機。
    2023/10/17 15:47
  • 睡到一半手麻麻「食指」不見 男全身傷

    昨天晚間11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睡在公園涼亭,突然覺得手麻麻的,沒想到抬頭一看,手指被砍,全身上下多處刀傷,警方到場,緊急將人送醫,雖然手指頭找回來,但因為時間過太久,已經接不回來。
    2023/10/17 13:45
  • 樹林公園街友遭陌生人爆砍濺血 「手指斷裂」一度找不到

    昨(16)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發生砍人事件,一名張姓街友睡在公園,突然遭不明人士拿刀亂砍,街友驚醒時,全身已經滿是血跡傷痕,當下感覺「手指麻麻」,一看發現自己的左手食指、中指遭人砍斷,現場還一度找不到手指。轄區警方緊急將人送醫搶救,至於犯嫌仍在調閱相關影像查找中。
    2023/10/17 09:45
  • 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媽媽心疼痛哭」 蔡秋鳳不忍發聲了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8月出席商演活動時,遭激動粉絲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連帶神經受損,右手一度只剩大拇指、食指能動。日前他開心宣布終於拆除石膏,恢復狀況越來越好,但也Po出媽媽心疼痛哭的照片,讓粉絲揪心不已。
    2023/10/07 13:07
  • 喝「無糖綠豆湯」血糖直飆240!醫示警:恐引發慢性腎病

    炎炎夏日,不少人都會來碗冰涼綠豆湯消暑,不過畢竟是甜品,有的人為了控制飲食,會選擇無糖飲用,但要小心了,其實,綠豆並不是豆,而是屬於主食,因此會影響到血糖控制,易引發慢性腎臟病。
    2023/09/25 15:16
  • 全台40間知名蛋黃酥熱量大公開!營養師曝「2時間點」吃不怕胖

    即將迎來一年一度中秋節,除了烤肉、吃柚子外,蛋黃酥也成為節日必備應景食物,亮黃的酥皮加上飽滿餡料,無不讓人食指大動,不過若不稍加控制,一不小心熱量很可能就會超標,對此,營養師程涵宇列出40家蛋黃酥熱量排名,並提供可以安心享用蛋黃酥時間點,只要吃對時間就不擔心發胖。
    2023/09/13 22:30
  • 阿嬤ㄟ手啦!8旬嬤幫清米粉機 食指卡住搶救

    宜蘭一名85歲的賴阿嬤,為了幫家裡清理做米粉的機器,右手食指被機器捲進夾住,動彈不得,家人打119協助,也請來機械師傅來拆解機台,經過快15分鐘,終於讓阿嬤的手脫困,幸好阿嬤右手食指只有外傷,不過顧慮阿嬤年紀大,還是送醫檢查。
    2023/09/09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