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到快暈倒」!趙少康:開冰箱拿吃的手夾到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許家瑞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20:25

媒體人趙少康出席記者會,不過左手食指纏繞了一大包繃帶非常醒目,他解釋去年過年時想找東西吃,開冰箱太大力手被冰箱夾傷,當下痛到快昏倒,後續手指反覆發炎,直到一年後醫生說有囊腫,才不得不動手術切除。

圖/TVBS

 
記者莊鎧毓:「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說,自己去年過年的時候想要開冰箱門,不小心一個用力過猛,啪的一聲夾到手指,因此痛了一整年。」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當時很痛、痛徹心扉,覺得快昏倒那麼痛,醫生也是打類固醇,但是就反反覆覆(發炎),說裡面因為撞傷了有囊腫,所以今天一大早八點半,去榮總趕快開刀把它拿掉。」

手指這一包,很難不被看到,趙少康說自己撐了一年,醫生建議要趕快處理,才不得不開刀。
 

新光醫院整形外科主任林育賢:「一般人他還要做事,所以大部分會選擇要比較保守方式,打針啊那些方式治療,關節處或者是肌腱處,他上面有一些潤滑液,就是潤滑我們關節的活動,但是因為受傷包覆關節液的,叫關節囊就會破損。」

只是到底是多大力道能把手指夾成這副德性,當下到底有多急著開冰箱。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開冰箱拿東西吃(很急是不是),我覺得醫生開刀是局部麻醉,我說開個冰箱搞成這樣,實在是他們就笑。」

看來真的有餓到,醫師也提醒,手被夾到得好好處理,不然恐怕連指甲,都可能長不出來。

長庚整形外傷科主治醫師林承弘:「上面有指甲下面有甲床,所以它空間很小它會慢慢滲血,如果不理它不好好引流甚至壓迫,到最後造成慢慢腫脹,會反覆發炎狀況,導致指尖可能變形,指甲甚至都有可能長不出來。」

或許也是碰上要選舉忙碌,一直擺到最後才處理,雖然嘴上一直說還好沒事,但這一大包。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那洗澡怎麼辦)洗澡,手放在牆上,然後淋浴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箱#手指#趙少康#撞傷#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25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