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杯葛39分鐘就讓陳建仁上台 趙少康開砲:太沒出息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3:37
趙少康大罵國民黨杯葛僅39分鐘,沒出息。(圖/翻攝趙少康臉書)
趙少康大罵國民黨杯葛僅39分鐘,沒出息。(圖/翻攝趙少康臉書)

立法院昨天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總質詢,國民黨民眾黨要求食安專案報告未果,藍委們祭出杯葛議場手段,但抗爭39分鐘後就落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對此砲轟,39分鐘不如不要杯葛,「國民黨沒出息,讓大家太失望了」。

針對朝野議事攻防,藍委賴士葆昨在《少康戰情室》節目上表示,其實杯葛不杯葛,黨團大會有兩派聲音,有人說要杯葛,因為國民黨團54席扣到正副院長兩席、高金素梅1席,其實也勉強跟民進黨團人數一樣,也有年輕立委說不要杯葛,所以這就是監督力道問題,「39分鐘,你是不是嫌短?」

 

藍委要求陳建仁進行食安專案報告,但未果。(圖/TVBS)


主持人趙少康接著搶話大罵,「當然短,講實話,你們國民黨沒出息啦,讓大家太失望了」。一席話讓在場的賴士葆、王育敏一陣尷尬。

趙少康說,他當立委的時候,300多個立委,民進黨也不過十幾二十人,「一天都不給你上台」,39分鐘乾脆不要杯葛。一旁的前立委沈富雄則緩頰,不管杯葛或不杯葛都會被罵,國民黨是脆弱多數,戰略不清楚、戰術進退失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少康#杯葛#立法院#食安報告#陳建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46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