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飛船 結果共96筆

  • 火星旅行有進展 擬於2019年短程試飛

    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在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透露,他們打造用來航向火星的火箭太空飛船,最快2019年就可做短程試飛。
    2018/03/12 10:35
  • 雷神3和神力女撞配樂? 都是齊柏林飛船

    全台破2億的英雄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口碑、票房都爆棚,不過有粉絲發現到雷神索爾裡面的配樂似乎和神力女超人中的背景音樂非常相像,原來2首歌的源頭都是齊柏林飛船的《移民之歌》,只是雷神索爾直接買下版權,神力女超人則是從歌曲中取樣做編曲。
    2017/11/04 17:20
  • 飛船總部即將落成! 蘋果傳9月12日發表新機

    斥資500億美金興建的蘋果新總部,裡面有一座可容納上千人的賈伯斯紀念劇場,這個劇場即將完工,傳聞蘋果9月12日新品發表會將在這個劇場舉行,來向賈伯斯致敬,而蘋果股價不斷創新高,執行長庫克也拿到大約27億台幣的分紅。
    2017/08/30 19:17
  • 美高球賽廣告飛船起火 墜落爆炸冒火球

    美國高球公開賽,15日在威斯康辛熱鬧開賽,但球場上空一艘廣告飛船,卻突然起火、洩氣墜地後還發生爆炸,嚇壞了不少人。
    2017/06/16 11:29
  • 美廣告飛船墜地爆炸 駕駛即時彈出

    美國威斯康辛州,發生一起飛船起火意外,幸好駕駛緊急彈出保住一命。
    2017/06/16 07:33
  • 新電影放老歌!「死侍」新片唱惠妮休斯頓名曲

    電影插曲開始走懷舊風格了嗎? 因為有兩部電影不約而同都使用早期經典的歌曲當作背景音樂讓影迷光是聽到旋律就會想要進戲院看電影。只是版權費可不能小看像是「雷神索爾」第三集使用的齊柏林飛船歌曲傳出片商花了1億4千多萬台幣買下版權占據了預告片成本的9成。
    2017/04/14 16:52
  • 「獵鷹9號」火箭故障 升空前13秒喊卡

    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原定週六在佛州發射叫做「龍」的無人貨運飛船運送補給物資前往國際太空站,但因為搭載飛船的「獵鷹9號」火箭推進器故障,宣布取消發射。
    2017/02/19 07:52
  • UFO撞上風車墜毀?百年幽浮懸案大追蹤

    在人類發明飛機前,就已經和不明飛行物體有過第一類接觸,1897年美國德州奧洛拉幽浮事件,就是人類最早有紀錄的UFO直擊檔案,當時有人目擊雪茄狀的飛船,撞上風車後墜毀, 還發現一具外星人遺體,據說飛船殘骸被丟到井裡,外星人遺體也被葬在當地墓園裡,事後有人認為這是精心策畫的騙局,跟著歷史頻道的「幽浮獵人」紀錄片,一起解開這個一百多年前的懸案。
    2016/12/22 23:36
  • 「被帶到遙遠星球」 總統自稱遭外星人綁架

    全球各地有不少人自稱,曾經遭到外星人綁架,其中最出名的一位是卡爾梅克共和國總統,他曾經自爆,被外星人用超大飛船載到另一個星球,還和外星人交談過,以總統之尊談到外星人綁架事件,引起譁然,跟著歷史頻道鏡頭一起來看,被外星人綁架是不是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2016/12/14 21:57
  • 最後演出? 天團將舉辦歐洲「告別」巡演!

    美國老牌硬搖滾天團史密斯飛船(Aerosmith)今天宣布將舉辦2017年「告別」巡演,不過沒有說這是不是他們最後的演出。
    2016/11/15 19:51
  • 霍金:人類不離開地球將面臨滅亡

    英國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在新書《如何製造宇宙飛船》(How to Make a Spaceship)中警告,現金地球上的物種們都面臨著被災難摧毀的風險,例如突如其來的核災、病毒等,而且風險正不斷增長。霍金說,「人類不走向太空就沒有未來」。
    2016/09/30 15:48
  • 全球最大氦氣飛船 成功起飛完成首航

    一艘由英國製造的全球最大飛船,17日成功飛上天,在空中繞了約半個小時完成首航。這架飛船長92公尺,比巨無霸客機還要長,最大載重量10噸,還能像直升機一樣垂直起降,未來希望能用在救災及偏鄉客貨服務上。
    2016/08/18 16:48
  • 室內玩高空滑軌、飛船 主題遊樂園也VR

    虛擬實境應用層面越來越廣,除了家用遊戲外,本土手機大廠陸續跨足到日本、英國大型遊樂場,有結合欣賞風景的VR設備,也有主打恐懼訴求的高空體驗,或是幽靈列車,雖然都是在室內,但視覺效果搭配體感裝置,營造出的真實感,大男生也忍不住驚呼連連。
    2016/07/14 16:43
  • 引擎過熱失去動力 美廣告飛船洩氣迫降

    美國20日有艘廣告飛船突然失去動力,飛船洩氣落在費城一處建築工地,警方表示可能是引擎出了問題,上頭載有1名飛行員和1名乘客,幸好都沒有受傷,過程被附近好幾名居民拍下。
    2016/05/23 11:37
  • 廢棄飛船停機坪 變身全球最大熱帶樂園

    過年想出國旅遊的人不妨考慮到德國避冬,柏林一個廢棄的飛船停機坪,2004年被改建成全球最大的室內水上樂園。裡面不但有各式各樣的滑水道,還有熱帶雨林區,飯店也充滿濃濃的南洋風情,每年都吸引大批民眾前來避冬。
    2016/01/31 14:01
  • 飛船搭載偵測儀器 一度出動F16追蹤

    美國近幾年積極研發,馬里蘭基地用來監控的無人飛船,因為天候狀況不好竟然鬆脫隨風亂飛,甚至扯斷電線造成大停電,而且還一路往人口密集的地區移動,美軍因此還一度出動F-16戰機追蹤,稍早在賓州墜落,不少民眾都目擊到飛行船在天空飛行的瞬間。
    2015/10/29 11:20
  • 美監測飛船「落跑」 打斷電纜兩萬戶停電

    美國近幾年積極研發,馬里蘭基地用來監控的無人飛船,因為天候狀況不好竟然鬆脫隨風亂飛,而且還一路往人口密集的地區移動,美軍因此還一度出動F-16戰機追蹤,稍早在賓州墜落,不少民眾都目擊到飛行船在天空飛行的瞬間。
    2015/10/29 07:07
  • 史蒂芬泰勒獻聲表演 莫斯科街頭嗨翻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街頭,週末出現一名表演者,充滿爆發力的嗓音渾然天成,吸引民眾圍觀,沒想到一靠近才發現,竟然是美國搖滾樂團「史密斯飛船」的主唱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唱的還是他的經典歌曲《我不願錯過這一切》,大明星近距離的表演,路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2015/09/07 11:31
  • ​電影情節成真! 英研發飛行船明年升空

    空中飛船不再是夢想了!英國混合飛行器公司推出超大飛船,不需要跑道就能起飛,可以負載高達10噸,不加油還能連續飛5天,最快明年就可啟航
    2015/04/20 11:36
  • 太空觀光不放棄! 明年飛船二號再試飛

    短短三天內,美國接連發生兩起太空發射事故,先是NASA外包的載貨火箭,起飛6秒後就爆炸,「維珍銀河」的觀光太空船,也在加州試飛時在高空爆炸墜毀,搭飛機到太空旅遊,計畫是否因此受阻?維珍集團表示,他們不會放棄,還有一艘太空船已經完成65%的建造,明年就可以再升空試飛。
    2014/11/04 00:59
  • 印度探測器 首飛順利進火星軌道

    經歷300多天的飛行,印度探測器「火星飛船」,24日成功進入火星軌道,成為亞洲第一個將探測器送往火星的國家,也是首度試飛就成功的探測任務。
    2014/09/25 14:32
  • 「覆蓋半徑1.7KM」 鴻海4G飛船升空了!

    鴻海搶進4G頻頻卡關,一下華為網通設備買不成,一下又是中嘉被頂新搶下,郭台銘看起來似乎碰了一鼻子灰,但其實在部分地方還是搶得先機,首創全球4G基地台「飛船」正式試飛,可以升空60公尺,突破地形限制,覆蓋半徑廣達1.7公里,是一般行動基地台的兩倍之多,未來將搶進全球市場。
    2014/08/28 14:49
  • 史密斯飛船沒來 樂迷至今領嘸退票

    去年8月,有象文化公司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大高雄世界搖滾日演唱會,原本邀請到的搖滾樂團史密斯飛船,因為臨時不能來,遭到樂迷抗議要求退票,但事隔將近快要半年,還有2000多筆的票款沒退,總計金額有1100多萬元,現在有樂迷出面指控,說有象公司根本就是惡意積欠,不只一再承諾的退票日期跳票,就連現在打電話不是沒人接就是空號,有些樂迷當初是借錢買票,一次就花了上萬元,現在快過年了,好幾萬元的欠款拿不到。
    2014/01/23 12:57
  • 歌手簽唱會「道具」百出 拚主題性吸睛

    最近這幾年,歌手不僅是演唱會花招百出,就連簽唱會的規格也越來越大,像是楊丞琳搭過飛船出場過,蕭敬騰的簽唱會上也出現超大肌樂和USB,天后蔡依林更坐冰雕南瓜馬車氣勢登場,兩年沒發片的FIR飛兒樂團,不但搭船出場,還道具百出。
    2013/12/22 18:19
  • 賈伯斯夢想成真 未來總部如太空船

    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生前有一個夢想,就是蓋一座超炫的蘋果總部,如今加州當地市政府終於批准動工,未來的蘋果新總部外形像一艘太空飛船,佔地27公頃,等同48個足球場大小,還有員工獨有的通勤系統,預計2016年就會完工。
    2013/11/22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