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手簽唱會「道具」百出 拚主題性吸睛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2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這幾年,歌手不僅是演唱會花招百出,就連簽唱會的規格也越來越大,像是楊丞琳搭過飛船出場過,蕭敬騰的簽唱會上也出現超大肌樂和USB,天后蔡依林更坐冰雕南瓜馬車氣勢登場,兩年沒發片的FIR飛兒樂團,不但搭船出場,還道具百出。

主持人:「FIR,飛兒樂團。」

FIR出場,三個人不是坐車,也不是用走的,而是搭船慢慢往前航行,兩年沒發片,當然氣勢得夠大,才會吸引人,地點還選在西門町鬧區。

樂團FIR阿沁vs.飛兒:「所以我們也把海賊王的船,搬來活動現場,是滿有氣勢的。」

不僅如此,一下拿出風螺,一下還拿出行李箱掛牌,道具這麼多,就是因為最近這幾年,歌手們的簽唱會規格都越辦越大,而且一定會帶上道具,讓簽唱會有主題性。

主持人(2013/10):「歡迎Jolin蔡依林。」

像是蔡依林為了演唱會DVD,還乘坐專屬的冰雕南瓜馬車,現身紅地毯。

主持人(2013/03):「所以我們今天找了一個Jam牌的超大肌樂。」

蕭敬騰則是收到唱片公司做的超大肌樂和USB,背後的電視牆更設計互動感,讓粉絲看的是目眩神迷。

主持人(2012/08):「天后楊丞琳,今天搭乘了幸福飛行船。」

楊丞琳更搭飛船出場過,雖然移動幅度都不大,但比起過去的出場方式,拍照起來畫面更豐富,而不單只是人,直挺挺的站著擺POSE,也多了更多,吸引鎂光燈注意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簽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574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