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伯斯夢想成真 未來總部如太空船

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2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33

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生前有一個夢想,就是蓋一座超炫的蘋果總部,如今加州當地市政府終於批准動工,未來的蘋果新總部外形像一艘太空飛船,佔地27公頃,等同48個足球場大小,還有員工獨有的通勤系統,預計2016年就會完工。

好萊塢電影的太空船在現實中成真了,這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加州矽谷的未來辦公室總部。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我想我們的確試圖,蓋一棟世界最棒的辦公大樓。」

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2年前首次公布這個構想,這同時也是他過世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賈伯斯夢想中的藍圖,員工餐廳要有折疊牆面,坐在室內也彷彿在戶外用餐,總部內還有自己的運輸系統,方便員工通勤,超寬敞的大廳用來開新品發表會。

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我們看過許多辦公園區,擁有很多建築物,一下子就會變得無聊,所以我們想要作一些比它們好的。」

賈伯斯的遺願將在2016年完工,全新的蘋果總部4層樓高,佔地27公頃,相當於48座足球場大小,可容納1萬3千名員工,門口就看得到蘋果的招牌Logo,賈伯斯還下令大樓外一定要種樹,當然也包括蘋果樹。庫伯提諾市長:「我想他們計畫種植7千棵樹,當然動工時,將必須砍掉許多樹,為了蓋大樓,但是之後會再種回去,7千棵樹。」

這棟大樓還採用再生能源,樓頂鋪滿太陽能面板,室內利用自然通風,堪稱外觀兼具功能的綠建築,賈伯斯生前努力推動,終於讓當地市政府點頭,取得動工執照,同一時間,蘋果控告南韓三星侵權求償案,加州聯邦法院裁定,三星要再賠償蘋果台幣90億元,遲來的正義還給賈伯斯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伯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477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