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FO撞上風車墜毀?百年幽浮懸案大追蹤


發佈時間:2016/12/22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3 00:1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在人類發明飛機前,就已經和不明飛行物體有過第一類接觸,1897年美國德州奧洛拉幽浮事件,就是人類最早有紀錄的UFO直擊檔案,當時有人目擊雪茄狀的飛船,撞上風車後墜毀, 還發現一具外星人遺體,據說飛船殘骸被丟到井裡,外星人遺體也被葬在當地墓園裡,事後有人認為這是精心策畫的騙局,跟著歷史頻道的「幽浮獵人」紀錄片,一起解開這個一百多年前的懸案。


 

旁白:「這是編號第1897-201號案件,德州奧洛拉的第一類接觸,據說有東西在德州墜毀,時間在飛機問世前的六年。」

1897年4月17日,德州奧洛拉居民抬頭往天空一看,有驚人發現,一大早六點鐘,一具雪茄狀的飛行器往北飛,穿越整座城鎮。

旁白:「根據目擊者描述,飛行器似乎故障了,它猛然直衝下來,撞上了風車,撞擊和之後引發的爆炸,使得燃燒的碎片灑落,遍及好幾英畝的範圍內。」
 

好奇的居民上前探查,發現類似鋁銀合金的碎片,還有一具遺體。

旁白:「一具嬌小怪異的屍體,一名當地軍人指出,死去的飛行員是火星人。」

當地的達拉斯新聞早報報導了這則消息,還說居民打算把他們所認定的外星飛行員,埋在當地墓園裡。

更驚人的是,全美各地報紙都報導了類似事件,從加州到美東,都有人目擊奇怪的飛艇。

數百起目擊事件在各州紛紛出現,光是在德州就有108起紀錄,這可是在飛機發明前六年的時候,天空中出現不明飛行物體,到現在已經是百年懸案。

幽浮獵人來到德州奧洛拉傳說中的墜毀地點,一探究竟。

土地所有人提姆:「據說它撞到了風車,據說它撞到了風車,撞擊到那棵樹,就在後面那一側。」
 

幽浮獵人:「看起來它有一邊是枯死的,好像有些樹枝枯死,還變色了。」

除了樹木被撞擊的痕跡之外,現任地主提姆拿出了在墜毀地點附近找到的金屬碎片。

幽浮獵人:「這肯定是熔化了的,看起來有點像鋁,這有點重,比鋁還要重,鋁應該要輕一點,尤其是它這麼薄這麼小,這裡據說就是墜毀地點了。」

拿出金屬探測器,查看地底下有什麼蛛絲馬跡,當然被飛艇碎片砸中的大樹也要好好偵測一下。

幽浮獵人:「我的老天,各位,顯然我們不會砍掉,兩百歲的活橡樹,來看樹裡面是否有熔化的微小金屬片,但我們偵測到金屬了。」
 

樹裡和地底下都找到了不明金屬,和當時的通報吻合,幽浮獵人把手中的金屬碎片送到實驗室去,鑑定成份。

旁白:「儀器將使用X光衝擊樣本,元素會放射出輻射,宛如獨一無二的指紋,如圖所示。」

幽浮獵人:「我們馬上知道它是鋁,那是最高峰值,是樣本的主要成份,非常清楚明瞭這是鋁。」

然而樣本裡還有其他微量元素,連儀器都判別不出來。金屬碎片裡的未知元素,更增加了它可能來自外星的可信度。

實驗室人員:「我仔細查看了現代鋁合金,它們都含鐵,但含鐵量遠小於這個樣本裡所看到的。」

墜毀現場找到的金屬碎片,和當今任何合金都不匹配,幽浮獵人繼續窮追不捨,據說當時有部份金屬殘骸被丟進這口水井裡。

幽浮獵人:「只有一個辦法能徹底了解這口井,就是下去看看。」

這口井在1957年被封了起來,因為現任地主的祖父當年喝了井水,結果發生病變,手部長了突起硬塊,所以把井給封了,直到現在它才重見天日。

幽浮獵人冒險下井,取得了井底樣本,馬上送去做檢驗。井水裡含有大量的鋁,卻沒有找到任何金屬殘骸,地主的父親才終於透露真相。其實早在他們一家接手這塊地時,就已經把井裡的金屬殘骸給清理掉了。

井裡的金屬被清掉了,那傳說中埋在墓園裡的外星人遺體呢?

幽浮獵人:「肯定就是墓園裡的這一區。」

原本的墓碑早就不翼而飛,當地又不准開挖,幽浮獵人只能透過雷達來找線索。

幽浮獵人:「太不可思議了,它長度約六英呎。」

經由透地雷達發現這裡的確有一片長六英呎,寬2.5英呎的墓地,裡面到底埋了什麼,疑點重重,不開挖出來不得而知。

種種跡象顯示,當時在奧洛拉的確發生過某種不明飛行物體事件,幽浮獵人找到了佐證,但是問號仍有待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FO#外星人#幽浮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515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