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密斯飛船沒來 樂迷至今領嘸退票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去年8月,有象文化公司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大高雄世界搖滾日演唱會,原本邀請到的搖滾樂團史密斯飛船,因為臨時不能來,遭到樂迷抗議要求退票,但事隔將近快要半年,還有2000多筆的票款沒退,總計金額有1100多萬元,現在有樂迷出面指控,說有象公司根本就是惡意積欠,不只一再承諾的退票日期跳票,就連現在打電話不是沒人接就是空號,有些樂迷當初是借錢買票,一次就花了上萬元,現在快過年了,好幾萬元的欠款拿不到。

史密斯飛船宣傳短片:「嗨,我是史密斯飛船的Joe Perry,我是史密斯飛船的Steven Tyler,我們即將造訪台灣了,是的,我很確定,我想你們也知道。」

去年8月,舉辦的大高雄世界搖滾日演唱會,原本邀請到天團史密斯飛船,但後來又臨時宣布飛船不來,樂迷們氣得要退票,不過事隔快半年了,樂迷們到現在半毛錢都沒拿到。受害樂迷:「現在要過年,然後有3萬6千多元沒有拿到,我現在連紅包袋都買不起。」

看看這一張票價不便宜,1900多元到3000多元都有,有的樂迷是借錢買票,還有人幫朋友一次買好幾張,就花了好幾萬元,但現在拿不到這些錢,要過年了,根本沒錢包紅包,更可惡的是,一再承諾退票期限的有象文化公司,現在打電話也沒人接。手機語音:「請查明後再撥,謝謝。」

雖然有象曾表示正在變賣財產來償還退票金額,但歌迷卻擔心,是假變賣財產,真脫產,根據消保官統計,目前還有2000多筆,大約1000多萬元的票款還積欠著,目前消保官跟高雄市新聞局也介入處理,但看看業者頻頻逃避的處理態度,想要短期內拿回血汗錢,恐怕沒那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史密斯飛船#退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574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