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蒂芬泰勒獻聲表演 莫斯科街頭嗨翻

記者 陳姵如 俄羅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07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街頭,週末出現一名表演者,充滿爆發力的嗓音渾然天成,吸引民眾圍觀,沒想到一靠近才發現,竟然是美國搖滾樂團「史密斯飛船」的主唱史蒂芬泰勒,唱的還是他的經典歌曲《我不願錯過這一切》,大明星近距離的表演,路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街頭表演《我不願錯過這一切》:「是我所珍愛的片刻。」

耳熟能詳的旋律,突然出現在莫斯科街頭。

街頭表演《我不願錯過這一切》:「我不願入睡,因為我可能會錯過你,寶貝,而我不願錯過這一切」

走近一看,竟然真的是他,史密斯飛船的主唱史蒂芬泰勒,正在高歌他那首經典歌曲!

街頭表演《我不願錯過這一切》:「即使我夢見你,任何美夢都無可比擬,我依然會想念你,寶貝,我不願錯過這一切。」

興致一來,還邀街頭表演者一起合唱,原本他到俄羅斯首都,是為了參加莫斯科建城868週年纪念日,但看到街上有年輕人在表演,一時技癢,忍不住加入。

街頭表演《我不願錯過這一切》:「因為我想念你,寶貝,我不願錯過這一切。」

兩人一搭一唱,讓圍觀路人興奮尖叫,史蒂芬泰勒高亢的嗓音,依舊藏不住驚人的爆發力。

《我不願錯過這一切》歌曲:「不想閉上眼睛,不願入睡,因為我可能會錯過你,寶貝,而我不願錯過這一切。」

當年《我不願錯過這一切》這首歌,是電影《世界末日》的主題曲,稱霸英美排行榜,並在MTV大獎中榮獲最佳電影歌曲,以及最佳電影音樂錄影帶,典型的抒情硬式搖滾,和新世代切磋,不僅鼓勵年輕人,也證明他寶刀未老!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搖滾樂團#史密斯飛船#主唱#街頭#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47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