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高球賽廣告飛船起火 墜落爆炸冒火球


發佈時間:2017/06/16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2:0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高球公開賽,15日在威斯康辛熱鬧開賽,但球場上空一艘廣告飛船,卻突然起火、洩氣墜地後還發生爆炸,嚇壞了不少人。


 

洩了氣的飛船往下直墜,落地後應聲爆炸變成一團火球,大量濃煙直竄天際嚇壞周圍民眾。

民眾:「原本以為是很酷的事情,下一幕就看到它著火,飛船轉一個彎掉下來。」

出事的飛船落地前,原本在威斯康辛州一處高爾夫球場附近,為15日熱鬧登場的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宣傳,沒想到卻發生墜落爆炸意外,飛船上一名駕駛被彈出之後,緊急使用降落傘逃生。
 

落地的飛船只剩焦黑殘骸,救難人員趕到現場,將受傷駕駛緊急送醫。

廣告商AirSign執行長瓦許:「還有很多細節我們必須挖掘,像是為何會發生、還有為何會造成這次意外,但很慶幸駕駛還活著,也得到妥善照顧。」

飛船廣告商表示,事故原因還在調查,而參與比賽的球星、跟原本要來觀看高球賽的民眾,也都沒有想到竟然目賭這場飛船爆炸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球公開賽#飛船#起火#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07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