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顏清標 結果共802筆

  • 大甲媽遶境抵嘉義 顏清標改開鐵牛車護送過橋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隊伍今天上午11時抵達嘉義新港崙子大橋,比往年早2小時;由於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剛動完手術,身體尚未康復,因此先行開鐵牛車改裝的轎班車過橋。
    2020/06/14 16:42
  • 大甲媽遶境首日 行程快四小時已至彰化

    大甲媽遶境第一天,上午10點50分就進入彰化,以往都是下午三點以後,才可能離開台中市範圍,這次速度超快的。一早經過沙鹿,駐駕了顏家的服務處和別墅等地,給民眾定點「鑽轎底」。剛動完換肝手術的顏清標,無法跟著遶境,由兒子顏寬恒代替扶轎。
    2020/06/12 13:41
  • 創史上最快!大甲媽祖遶境「神速」起駕 要信眾遵循古禮

    本土宗教盛會大甲媽祖遶境因疫情影響延後2個多月,11日週四深夜正式起駕,往年起駕到出廟門都需花上1個小時,今年過程不到3分鐘,也創下大甲媽起駕最快出廟埕的特別紀錄。今年起駕人潮僅約3萬人,只有往年的1/5,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術後休養,交棒兒女代替遶境。
    2020/06/12 09:39
  • 大甲媽深夜起駕 顏清標手術後親坐鎮

    因為疫情延後兩個多月,宗教盛會大甲媽祖遶境周四(6/11)深夜正式起駕,台中市長盧秀燕、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和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共同扶轎,送媽祖出巡,基於防疫考量,今年起駕人潮約有3萬,只有往年的五分之一,顏清標因為術後休養,也交棒兒女代替遶境。
    2020/06/12 08:15
  • 大甲媽祖今起駕!換肝後「醫建議休養」顏清標仍堅持扶轎

    大甲媽祖遶境因疫情延後2個多月,近日情況趨緩,今(11)晚將起駕,不過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日前進行換肝手術,醫生建議不宜參加,副董事長鄭銘坤上午表示,標哥仍會出席,將和台中市長盧秀燕、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一起參與扶轎。
    2020/06/11 16:14
  • 不鼓勵鑽轎底! 大甲媽遶境體驗「發帽控管」

    大甲媽遶境決定6月11日起駕後,今天有不少信徒專程到鎮瀾宮買進香旗,蓋印章,還有太子團也進駐開光,不過長達9天八夜的遶境之旅,到底要怎麼防疫,廟方說,不鼓勵鑽轎底,針對一日體驗的外地信徒,則會要求實名制登記,再發一頂「限量帽」作識別!
    2020/06/09 16:02
  • 大甲媽祖遶境9天8夜 鎮瀾宮:11日起駕20日回鑾

    前陣子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台許多活動都受到限制甚至取消,但隨著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在7日宣布解封。其中原定每年農曆3月舉行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日前也宣布取消暫緩,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在今(8)日上午11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在本週四(11日)起駕,20日回鑾,為期9天8夜。
    2020/06/08 11:14
  • 顏清標換肝後出院 赴鎮瀾宮向媽祖道謝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換肝後出院,中午記者會簡短說明身體狀況,下午就到大甲鎮瀾宮拜拜,父子倆手術後第一次面對鏡頭,身體狀況跟氣色都很不錯。
    2020/06/05 20:18
  • 換肝手術23天後出院! 顏清標中午回到台中

    5日一早,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從高雄長庚出院,換肝手術後23天順利康復,一出院馬上回台中,執刀的陳肇隆醫師說,這次幫顏清標手術,是他執業36年以來最困難的手術之一。
    2020/06/05 13:52
  • 顏清標換肝出院 醫囑復原期不宜過度勞累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換肝手術歷經3週的休養,今天出院。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表示,顏清標恢復良好,飲食沒有特別禁忌,復原期不宜過度勞累。
    2020/06/05 11:42
  • 顏清標換肝復原狀況佳 陳肇隆證實5日出院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換肝手術歷經3週的休養復原狀況良好,胃口也佳。高雄長庚醫院執刀的名譽院長陳肇隆今天證實顏清標明天出院,並要求第一個月每週要回診一次。
    2020/06/04 18:51
  • 顏清標換肝恐因這習慣 出現這些症狀 小心肝病上身!

    顏清標3月接受健康檢查發現肝腫瘤,再加上「甲型胎兒蛋白」指數偏高,被醫師研判需要移植肝臟,最後由二兒子顏仁賢捐出65%的肝臟,進行活體肝臟移植手術!曾因工作與顏清標有接觸的藝人阿松,在TVBS《健康2.0》節目中分享,顏清標會自己下廚,但多是高油高鹽的食物,還最喜歡吃控肉,為人海派酒量也很好,可能也是這樣的飲食習慣引發肝癌。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也邀請來賓討論,當肝出問題時,身體會發出那些警訊,以及如何透過飲食,「吃」出好肝!
    2020/06/03 12:42
  • 換肝手術完美!顏清標轉出加護病房 估1週後可返家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健檢發現肝腫瘤,上月13日入住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活體換肝手術,由二兒子顏仁賢捐肝,手術歷經11小時,由換肝權威醫師陳肇隆執刀,顏清標近日已轉至普通病房,預計下週就可以出院。
    2020/06/02 16:32
  • 顏清標弟弟顏清山 也傳肝癌同住院檢查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肝腫瘤加上肝硬化,接受換肝手術,目前恢復狀況良好,但現在又傳出,顏清標四兄弟中的老四顏清山,也因為肝癌住院檢查。
    2020/05/25 15:12
  • 顏清標胞弟罹癌 同由換肝權威陳肇隆收治

    繼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肝癌由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換肝權威陳肇隆完成換肝手術後,媒體報導他的胞弟顏清山也因肝癌同住高雄長庚醫院治療。陳肇隆今天證實為顏清山診治中。
    2020/05/25 10:38
  • 為人海派且年輕時酒和檳榔不離身 顏清標4兄弟都曾罹癌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標哥),日前檢查出有肝癌,13日上午在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活體換肝手術,捐肝救他的則是他的二兒子顏仁賢。親友表示,標哥在手術後恢復狀況良好,現在已可下床走動;只是親友們透露,由於顏家人為人海派,年輕時菸酒不離身,因此除了標哥之外,他的3個弟弟也都罹患癌症。
    2020/05/25 09:00
  • 顏家人高雄租民宿照顧顏清標 顏莉敏不捨父動刀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到高雄長庚醫院換肝,為就近照顧,顏家人在醫院附近租民宿輪流看顧,顏清標女兒、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今天透露當她獲知父親要換肝時,內心相當「唔甘(台語:不捨)」。
    2020/05/15 13:48
  • 顏清標換肝 顏莉敏:需住加護病房2週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女兒,顏莉敏在爸爸術後首度露面談顏清標術後狀況,她表示爸爸預估還要住加護病房2週,術後插管無法說話,探視時也是透過視訊,另外外界傳出顏莉敏有脂肪肝,無法捐肝還因此去健康檢查,她澄清沒有此事,只是公職人員例行性檢查。
    2020/05/15 13:32
  • 換肝後首度發聲!顏清標貼「感謝文」 很重要講3次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罹患肝腫瘤及肝硬化,昨天(13日)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接受活體換肝手術,捐贈者為二兒子顏仁賢,手術長達11小時手術順利父子均安。顏清標中午首度臉書發文,連三次「謝謝大家關心!」。
    2020/05/14 18:03
  • 擊敗顏寬恒!陳柏惟突拋4字 疑針對「顏清標換肝」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肝腫瘤及肝硬化,昨(13)日進行了換肝手術,執刀醫師、長庚名譽院長陳肇隆表示此次手術非常成功,目前已在加護病房休養、觀察中。而他動刀消息傳出後,曾在選舉中擊敗顏寬恒的陳柏惟,也突然在臉書拋出4字,疑似在向顏清標喊話。
    2020/05/14 17:54
  • 歷11小時!顏清標換肝成功 預計1個月出院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為健檢發現有肝腫瘤,13日上午在高雄長庚醫院,接受換肝權威醫師陳肇隆的活體換肝手術,捐肝的是他的二兒子顏仁賢,經過近11個小時的手術,順利完成,陳肇隆上午說明,顏清標人已經清醒,中午以前就可以拔管開口講話,不過,還得在加護病房觀察一到兩周,預計一個月可以出院。
    2020/05/14 12:53
  • 顏清標手術前拜媽祖 鄭銘坤:保佑他和兒子

    大甲鎮瀾宮今天(14日)辦活動,董事長顏清標因為剛動完換肝手術缺席,副董事長鄭銘坤受訪時也表示,顏清標熱心出了名,最近真的太操勞,手術前也有求媽祖保佑他和兒子;其實顏清標過去病史不少,本身有高血壓、高血脂還有C肝,加上過去也因為急性心臟衰竭、肝硬化等多次動刀記錄,這次換肝對他來說確實風險頗高。
    2020/05/14 12:44
  • 拿標哥開刀! 「換肝之父陳肇隆」完成近2千例

    台灣肝臟移植權威陳肇隆擁有36年活體肝移植經驗,至今已經有近2000例的成功案例,技術領先全球在國際間赫赫有名,醫界人士時常來台取經,美國國家地理頻道曾以專題介紹他,日本更將他的經歷畫成漫畫,拍成電視劇,也有換肝之父的美名。
    2020/05/14 12:21
  • 顏清標肝腫瘤換肝 執刀醫曝病況:最快1個月後出院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罹患肝腫瘤及肝硬化,於昨天(13日)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接受活體換肝手術,捐贈者為二兒子顏仁賢,手術長達11小時。負責執刀的換肝權威、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醫師今天稍早出面表示,顏清標的術後狀況良好,血壓心跳及尿量都正常,預計今天上午進行拔管。
    2020/05/14 10:22
  • 切除腫瘤驚罹猛爆性肝炎!石英「全身插管」如火燒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年初檢查發現肝臟腫瘤,決定進行換肝移植手術,二兒子顏仁賢捐肝救父,2人昨(13日)接受手術。事實上,77歲藝人石英也曾在切除肝腫瘤後,又罹患猛爆性肝炎,一度陷入昏迷,靠兒子緊急捐肝才救回一命。
    2020/05/14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