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顏清標 結果共802筆

  • 大甲媽遶境第3天 顏清標「不要再打架」

    大甲媽祖遶境第3天,到達彰化溪州,媽祖短暫駐駕財神廟,民眾不只朝聖大甲媽,也輪番和顏清標合照,顏清標也再次喊話,在剩下的6天行程中,不要再發生打架事件,不只對媽祖不敬,也不好看。
    2019/04/10 11:03
  • 媽祖短暫駐駕財神廟 顏清標成人形立牌

    大甲媽祖遶境到達彰化溪州,媽祖膽戰駐駕財神廟,民眾拜媽祖,也要跟顏清標合照,他頓時成了人形立牌。歡喜迎媽祖很好,但是昨天晚上的倒立事件,他也嚴詞譴責,連線記者吳淑萍。
    2019/04/10 11:02
  • 「帳是算在我身上」 顏清標呼籲不要打架

    大甲媽祖遶境,長達9天8夜行程,進入第2天,想鑽轎腳的民眾太多,導致今年大甲媽鑾轎進度,整整晚了4個小時,下午4點才進入彰化,也因為人多,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被信眾絆倒,跌了一跤,另外彰化市警方,這次也出動1500名警力維持秩序,避免打架衝突。
    2019/04/09 10:50
  • 大甲媽遶境又打! 過民生地下道後秩序失控

    大甲媽遶境,昨天深夜來到年年搶轎的彰化民生地下道。就怕爆發衝突,現場佈署320名警力,還由顏清標親自押轎。只是和平的過了地下道,距離一百公尺,鑾轎交棒後,秩序卻開始大失控。現場打成一片,棍棒齊飛,而寶特瓶內裝了辣椒水,也被四處亂扔,員警民眾全遭殃。連記者採訪時也成了鬧事者發洩對象,不但攝影機被打壞,還遭人用拳頭毆打成傷。
    2019/04/09 10:19
  • 大甲媽出巡又爆衝突 顏清標被巴頭怒了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鑾轎今(8日)進入彰化,不過行程大delay,再加上信眾太過於熱情,搶著要鑽轎腳、扛轎,彰化縣長王惠美等待接轎時,竟有陣頭人員強行闖入扛轎,警方霹靂小組見狀迅速將人拉開,現場一片混亂爆發口角衝突,就連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不慎被人推擠巴頭。
    2019/04/08 20:15
  • 大甲媽起駕政壇大咖怎安排 顏清標解說!

    大甲媽祖九天八夜遶境活動,今天(7日)晚間十點起駕,不過白天一整天,幾乎是每隔一小時,就有一位藍綠白大咖政治人物出現,各自錯開時間到鎮瀾宮參拜,怎麼邀約這些政治人物的?媽祖政治學,問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最清楚,他說沒有抽籤、沒有內定,媽祖講求公平、不分藍綠都保佑。 
    2019/04/07 20:05
  • 如鑾轎出城擁擠 韓拜媽祖民眾喊選總統

    韓國瑜高人氣,今天到大甲鎮瀾宮拜媽祖,人擠人寸步難行,擁擠情況好比鑾駕起駕出城。顏清標父子開道,也推不開人群,推擠中,韓國瑜還差點摔倒,人群中,喊著選總統的聲浪不斷。
    2019/04/07 19:13
  • 萬眾騎bike繞台中6宮廟 另類「鐵馬一日遊」

    今天上午在台中有一場特別的單車活動!這是連續九年舉辦的「萬眾騎bike」,繞行台中山海屯六家媽祖的單車宮廟巡禮,繞一圈要騎105公里,沒有比賽性質,而且在宮廟內,還準備不少美食補給,讓車友體驗不一樣的「鐵馬一日遊」。
    2019/03/30 12:39
  • 大甲媽嫁女兒 99輛「三B」名車載進鎮瀾宮

    大甲鎮瀾宮舉辦集團結婚,董事長顏清標特別請朋友們相助,找來了包括賓利、賓士在內的99輛「三B」名車,載著99對的新人進場,也讓大甲小鎮塞車了!
    2019/03/23 20:00
  • 顏清標面子大!兒子婚宴 藍軍太陽四缺一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家有喜事,二兒子補辦婚宴,席開上百桌,吸引不少大咖政商人士到場祝賀,不過國民黨內被形容為四個太陽的馬英九、吳敦義、王金平雖然都到場祝賀了,但唯獨朱立倫沒有出席。
    2019/03/17 23:27
  • 新娘好正!顏清標次子娶媳 4賓士、2勞斯萊斯迎娶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二兒子顏仁賢在台中知名酒店,補辦婚宴,總共4台賓士和2台勞斯萊斯,迎娶新娘黃子涵,其實顏仁賢和黃子涵去年就登記結婚,黃子涵還生下一對兒女,現在補辦婚宴,一大早顏清標的爸爸也出席參加孫子的迎娶儀式。
    2019/03/17 17:33
  • 媽祖文化節開鑼 大甲鎮瀾宮4月7日起駕

    大甲鎮南宮媽祖文化活動,正式開跑!每年大甲媽都吸引相當多的民眾參與,這次開鑼活動趁著周末夜,邀請學生熱舞以及歌仔戲表演,廟前廣場擠滿人潮,民眾爭相拿手機拍攝,董事長顏清標也帶著大家,敲響銅鑼,也預告遶境活動,將在4/7日正式登場。
    2019/03/16 10:24
  • 黨內同志拋韓王配?王金平:參選到底絕不當副手

    國民黨究竟是誰代表參選2020?儘管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已經表態,將投入黨內初選,但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高人氣,黨內和基層不斷出現勸進他參選的聲音,這讓藍營黨內氣氛詭譎,甚至前立委蔡正元還拋出「韓王配」的夢幻組合。對此王金平今(14)日上午受訪時回應,自己決不會擔任副手,也不會留在立法院,就是要參選2020總統到底。
    2019/03/14 17:26
  • 蔡總統天聖宮參香祈福 期許攜手民力照顧弱勢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雄出席天聖宮入火安座大典,除了立法院長蘇嘉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同框祈福,期許更多善心人士和政府攜手照顧弱勢。
    2019/03/12 15:51
  • 1年前「即刻救援」遊法失聯正妹 顏清標兒喜宴地點曝光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二子顏仁賢在去年傳出低調登記結婚,而他的老婆身分曝光,是曾在2015年時因遊法國失蹤登上媒體版面的黃子涵,兩人育有一雙兒女。然而時隔1年遲遲未舉行婚宴,現傳出2人將在台中高檔飯店補請喜宴,時間就是本週日。
    2019/03/12 11:10
  • 大甲媽祖聯名萬金油 提供信眾遶境解痠痛

    大甲媽祖遶境將在4月7日開始,萬金油業者首度和大甲媽祖聯名,記者會現場顏清標親自帶業者,向媽祖拜拜祈福,表示將趁著這次遶境期間,在沿途藥局提供參加遶境的信眾免費體驗,還會贈送限量媽祖壓轎金。
    2019/03/08 00:50
  • 顏清標腳傷難站!大甲媽「令符」一貼 半小時就能走

    超過30年歷史的「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是國家重要民俗無形文化資產,每年不只全台廣大信眾參與,也吸引國際旅客來台體驗,每年參與人數已破百萬。對此,擔任鎮瀾宮董事長的顏清標先前也曾透露,媽祖神蹟不斷!以前腳開刀過三次,根本無法站,但跟媽祖請令符貼上後,不到半小時就能走了。
    2019/03/02 16:38
  • 大甲媽9天遶境日期出爐 4/7晚上10點起駕

    今年的大甲媽祖遶境日期出爐了,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擲筊"後,確定起駕時間是「國曆4月7日」晚上十點!為期九天八夜的宗教之旅日期確定後,勢必有不少信徒也準備排假,想跟著大甲媽祖去遶境!
    2019/02/19 23:41
  • 快訊/大甲媽9天遶境日期出爐 4/7晚上10點起駕

    今年的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日期出爐了。董事長顏清標擲筊後確定「遶境起駕日期」是國曆4月7日晚上十點,為期九天八夜後,在4月16日回駕安座!不過今年比較不同的是,以往都是晚間11點起駕,今年提早一個小時,改為晚間十點起駕!
    2019/02/19 19:05
  • 密會當地人士! 柯文哲下台中行程滿檔

    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台中,前一晚在逢甲夜市人氣很旺,今天一大早就跟台中人士早餐會,還跟當地產業代表密談,為大選暖身的意味相當濃厚。昨晚還低調拜會了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
    2019/02/16 12:35
  • 學者變國會戰神 黃國昌從政竟是為了「他」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日前宣布將卸下黨務,但過去曾是月薪10萬且終身職的中研院研究員,卻突然辭職從政,關鍵就是因為2013年被稱為「顏清標條款」的《會計法》第99-1修正案,一旦通過官員用公款喝花酒將能夠免責,讓他看不下去,也決定從體制外到體制內,進入國會殿堂。
    2019/01/25 16:50
  • 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當選 顏清標全程觀禮

    新市長就職日,也是全台議員就職,重選正副議長日子,首次採記名制投票,台中市議會副議長當選人顏莉敏,有爸爸顏清標和哥哥顏寬恒,全程觀禮,兩人坐在備詢台面對台下議員投票,看得相當仔細,但顏清標說自己不是特別來盯票,去年也有來,另外在台南議長選舉時,原本是民進黨籍的郭信良臨時宣布退黨,最後高票當選議長,其中一票也來自民進黨陳亭妃的妹妹,棄黨跑票,事後也發文要離開民進黨,投票採記名制,本意是確保黨員票票確實,這次民進黨卻不只有黨員跑票,全台議會之爭也只拿下嘉義。
    2018/12/25 21:38
  • 台中市議會正副議長 張清照、顏莉敏當選

    台中市議會今天選舉議長、副議長,中國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張清照、顏莉敏分別以40票當選;其中前立法委員顏清標的女兒、僅34歲的顏莉敏是台中市議會最年輕、首位女性副議長。
    2018/12/25 14:20
  • 藍狂贏15縣市! 地方派系整合佔關鍵角色

    國民黨這回在九合一大選大勝,外界分析,除了民進黨執政不佳外,國民黨的地方派系整合,也有不少功勞,像是台中盧秀燕能勝選,就是因為江啟臣的山線票倉和顏清標的海線力量,全灌給盧秀燕,還有韓國瑜,其陸戰力量,也因為王金平的整合,功不可沒。
    2018/12/02 16:25
  • 沙鹿票贏3倍! 顏清標女兒顏莉敏拚副議長

    台中市在這一屆當選的市議員中,不管藍綠,有不少是政治世家出身,其中顏清標的女兒「顏莉敏」在沙鹿區得票數最高,順利連任,現在她還要參選、爭取擔任「副議長」一職。而她不只有爸爸的資源,在之前的議員任內,也開拓出自己的人脈,加上10天前,韓國瑜到大甲鎮瀾宮參拜,當時有10多位議員候選人爭相合照,將近九成順利當選。
    2018/11/25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