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眾騎bike繞台中6宮廟 另類「鐵馬一日遊」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13:30

今天上午在台中有一場特別的單車活動!這是連續九年舉辦的「萬眾騎bike」,繞行台中山海屯六家媽祖的單車宮廟巡禮,繞一圈要騎105公里,沒有比賽性質,而且在宮廟內,還準備不少美食補給,讓車友體驗不一樣的「鐵馬一日遊」。

圖/TVBS

 
上千人整裝準備出發,這已經是第九年的萬眾騎bike活動,台中山海屯有六座媽祖廟,每年輪流主辦,約車友們騎單車進宮廟巡禮。

記者vs.車友:「105公里(要騎完全程?)對。」

圖/TVBS

記者vs.車友:「平常大概都騎個3到5公里而已吧,(今天好像是打算邊騎邊吃美食而已)對,朋友說是個吃吃喝喝的行程,然後就把我騙來了,對哈哈。」
 

記者vs.車友:「今天有信心騎完(有),最遠騎多少,(80公里)。」

有人全家出動,還有更多人是朋友相約!

這一趟,車友們要從成功國小開始騎,先到樂成宮這邊有補給,接著往朝聖宮,再到鎮清宮,之後轉進后豐鐵馬道,再騎到大甲鎮瀾宮,接著到萬興宮再到南屯萬和宮,最後再回樂成宮,像是騎腳踏車遶境台中市的六座媽祖廟,最重要的是到了每個宮廟都有美食補給。

圖/TVBS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每一間宮廟,大家都準備很多點心,要讓我們這些腳踏車的愛好者來享用,所以說你不要到了因為好吃吃太多,等一下下一站你就吃不下了,如果吃太飽騎腳踏車會很累,別吃得像我這麼胖就好了。」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透早6點10分就到場,不過也因為離出發的時間充裕,出現這樣的場邊花絮,現場有不少車友拿帽子拿路線圖等等請他簽名,這個小小的接待區,瞬間也像成了他的個人簽名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單車#活動#宮廟#巡禮#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76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