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鑾轎出城擁擠 韓拜媽祖民眾喊選總統


發佈時間:2019/04/07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22:15

韓國瑜高人氣,今天到大甲鎮瀾宮拜媽祖,人擠人寸步難行,擁擠情況好比鑾駕起駕出城。顏清標父子開道,也推不開人群,推擠中,韓國瑜還差點摔倒,人群中,喊著選總統的聲浪不斷。

圖/TVBS

 
史上最擁擠,場面最混亂,韓國瑜到大甲鎮瀾宮還願拜媽祖,人群擠爆。

從一下車,寸步難行。主人家顏清標顏寬恆,父子連袂走在前面開道,但是人群中被推著走。

不只韓國瑜快被人潮淹沒,盧秀燕也變成夾心人,他們像搭火車一樣,間搭肩往前走,盧秀燕被韓國瑜保護在雙臂之間。進入室內韓國瑜拿下太陽眼鏡,到了金爐前又是一翻推擠。

 
站在高處拍照的人退下來,背剛好撞到韓國瑜的頭,要不是後面的人挺住,真的被撞倒了。好不容易來到大殿神桌前,前面的人請讓讓,要拜拜的人,看不到神明了。大家滿身大汗,就定位先擦擦汗再上香。

上香獻花,拜完媽祖之後轉身,跟大家說話,拿起麥克風,卻被群眾呼喊聲蓋了過去。

聲音停下來之後,麥克風的聲音才清處聽見。

韓國瑜:「我和盧秀燕市長之前來跟媽祖拜拜,今天我和盧市長來還願。」

圖/TVBS

韓國瑜襯衫已經透出汗水,話還沒講完,安全人員頻頻打手勢,等等往那邊走。
轉身要離開,又是一番推擠,顏清標的西裝混亂中,被拉下一半,人往後仰差點重心不穩摔倒。大甲媽鑾轎還沒起駕了呢,這陣仗還真有如,信徒爭相鑾轎的場面。

拜完大甲媽,韓國瑜下一站南投三玄宮,拜玄天上帝。廟方人員拿國旗當令期,就像王爺出巡的場面,還有人高捧一大把的蒜。

 
圖/TVBS

韓國瑜參加玄天上帝祝壽大典,代表獻燭,之後還有神秘嘉賓也現身。

立委許淑華邀約,韓國瑜夫妻和女兒,都來參加玄天上帝的祝壽大典,以及廟方的轉運補庫賜財大法會,

法會散發錢幣,象徵散財賺大錢,熱鬧的廟會,不斷傳來選總統的聲浪,還有著濃濃的政治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媽祖遶境有保庇

#韓國瑜#媽祖#繞境#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79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