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恆旭清明節後解禁? 受訪、PO文暢談大選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13:56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二月份曾經被韓國瑜要求在清明節之前要避談政治議題,沒想到清明節過後,他立刻在臉書兩度發言,一篇提到「金麟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龍」,另外一篇則是四個字「事緩則圓」,甚至接受媒體訪問時,還引用朱元璋的治國三策獻給韓國瑜,不過被問到相關問題,潘恆旭又低調表示不能幫市長回答總統大選的問題,要大家自己去問他。

圖/TVBS

 
清明節剛過,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立刻在臉書PO出,「金麟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龍」幾個字,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再貼出「事緩則圓」,對應現在國民黨內的政治紛擾,似乎意有所指。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其實任何要出來選總統的人,與其等待風雲,不如創造風雲,但是風雲際會這四個字,是來自於全民的民心期待。」

圖/TVBS

雖然他澄清說,指的是國民黨內的有志之士,但外界卻解讀他說指的就是韓國瑜,整句話意味著韓國瑜似乎不只志在高雄,遇到時勢的變化,就可能成為一國之君,甚至接受網路媒體訪問時,還引用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的三策,要韓國瑜高築牆、廣積糧、緩稱王,也跟他說的事緩則圓相互呼應。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市長明天(7日)就有公開行程了,而且在大甲鎮瀾宮,可以去問市長,對,在媽祖前面可以問市長這個問題。」

大家會這麼在意他的說法,就在於今年二月份時。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108/02/25):「市長有跟我說我到清明節以前,清明掃墓以前不要針對政治的議題發言。」

高雄市長韓國瑜(108/02/26):「前一陣子談政治談得太多了,我希望他能謹言慎行,大家在聊天嘛(提到的)。」

原來當時正值韓國瑜出訪新加坡,為了不模糊招商交朋友的焦點,希望潘恆旭謹言慎行,沒想到清明節一過,潘恆旭又是在臉書PO文,又是接受媒體訪問大談韓國瑜參選條件,而這句話。

圖/TVBS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所以我沒有辦法,幫市長回答2020的問題。」

 
儼然像韓國瑜競選發言人姿態,卻在最後又收口,總統大位韓國瑜態度轉趨避談,底下的局長解禁時間一到,立刻發表耐人尋味的言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潘恆旭#觀光局#韓國瑜#議題#清明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1353

0.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