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的50億商機?旗津滿月趴挨批冷清


發佈時間:2019/03/25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5 18:33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上任後屢屢發出驚人之語,上個月宣布在旗津每個月舉辦滿月趴,要為高雄帶進50億商機,然而上周六(三月23日)登場,因為天公不作美反應不如預期,讓他的雄心壯志發言,再度被質疑,他今天出面澄清,所謂50億商機,是包含一整年的旗津所有音樂盛事,包含五月將登場的春吶。

舞台前擠滿人,旗津滿月趴23號首次登場,可惜天公不作美,人潮擠在舞台邊隨著音樂起舞,不過從另一個角度看,有參加派對的就網友上傳影片,用超級冷場來形容現場氣氛,滿月趴是市府觀光局和當地夜店、沙灘吧合作免費入場,希望帶動旗津觀光,攤商也期待人潮帶來商機。

 

旗津攤商:「人都一些東南亞的,國內的如果有放假就會到觀光地區來。」

圖/TVBS

參與民眾:「我是交換生嘛剛來上學,我們有同學推薦我們說,今天晚上在旗津海灘有一個特別讚的派對。」

 
高雄市觀光局號稱,當天整晚下來人數突破5000人,然而觀光局局先前潘恆旭曾說,要利用旗津音樂盛會創造50億商機,但是看商家反應和人潮,似乎不太一致

高雄市觀光局長 潘恆旭:「各種的音樂節在旗津,所有的住房、餐飲加伴手禮,加相關門票延伸的收入,全部加起來年度是50億,不是指單一的滿月趴,一次是50億,我的數學跟頭腦沒那麼壞。」

圖/TVBS

潘恆旭口中的一整年音樂盛事,還包括五月登場的春吶,玖壹壹帶著師弟團體們,拍攝宣傳影片,這是春吶首度從墾丁移師高雄旗津,卡司還包括林宥嘉、田馥甄等,有大明星加持,外加一整年的音樂活動,潘恆旭強調,旗津滿月趴不會因此停辦,50億的商機目標,還要繼續努力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局#商機#音樂#舞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1187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