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頤原 結果共23筆

  • 恭喜!林哲熹與美女經紀人登記結婚 慶功行程曝光

    男星林哲熹去年底向愛情長跑10年的經紀人女友Cindy求婚成功,小倆口選在今(8)天在信義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雙方母親和愛貓「貝蒂」及林哲熹哥哥TRASH吉他手林頤原到場見證幸福時刻,至於今天是否有安排什麼慶祝活動,Cindy向《TVBS新聞網》透露:「我們今天晚上應該會跟家裡面的人一起吃個晚餐唷!」言談間充滿喜悅。
    2024/03/08 17:59
  • 初五該收心怎麼辦?男星供「1神招」解決:不要有壓力

    Hit Fm龍年初五特別節目由GX鼓鼓 呂思緯、蕭秉治以及TRASH的林頤原跟葵剛一同主持。總結2023年,TRASH團長林頤原Euan首先單飛出擊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32》,TRASH鼓手魁剛也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迷你專輯《地獄的家》,蕭秉治好奇,從樂手變成創作歌手有什麼心路歷程嗎?頤原說,很新鮮,隨著時間成長,心境也有所不同,對於歌曲想要傳達的切入點跟角度,有了更透徹的觀點與詮釋方式,也可以從創作中更理解現在的自己內心想法。
    2024/02/14 17:42
  • 包紅包也出事?TRASH阿夜挨罵「又沒錢」 超暖內幕曝光

    今(9)日是除夕夜,人氣樂團「TRASH」登上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伴粉絲一起迎接農曆年。TRASH成員笑說,屆時會各自在家團圓並準時收看,也趁年假好好休息。主唱阿夜是已故資深藝人安迪的兒子,是團內唯一當爸的成員,他笑說今年會在台北過年,「不過多了1個新成員加入我們的小家庭,所以會熱鬧很多,會帶著小朋友拜訪親朋好友們。」
    2024/02/09 11:12
  • 獨/林哲熹哥哥竟是「大咖樂團」團長 遭挑撥不聯絡落淚吐真心話

    TRASH團長兼吉他手的林頤原(頤原)日前單飛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32》,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吉他手出身的他,面對要一個人站在台上唱歌,他必須要花時間去適應跟給自己信心,「像是阿夜跟魁剛都會教我唱歌,也會給很多信心,先跟自己對話,建立自信,而除了是樂團團長跟吉他手,他也是演員林哲熹的哥哥,透露過去有一段時間因為誤會,關係相當緊繃。
    2024/01/25 11:00
  • 安迪愛兒唱一半爆粗口!突要歌迷成為「共犯」:要沒收手機

    TRASH今(26)日睽違6年,再度登上火球祭的舞台,主唱阿夜坦言,6年前發生很多事,當時發行了《11:11》這張專輯,那時候他們剛簽進華納音樂,還沒成為偶像團體,而且唱完火球祭之後,就休團,魁剛表示上次力量比較悲憤,不知道明天在哪裡,但這次充滿感動,阿夜興奮大喊:「數到三,把腳離開他媽的地板,我們要在這個地方製造一個地震,我希望你們都成為共犯。火球祭!讓我見識一下這邊的地震是什麼樣子。」
    2023/11/26 18:28
  • 恭喜!男星遭爆求婚成功10年女友 認有「愛的結晶」

    林頤原單飛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32》,從TRASH團長、吉他手之姿搖身一變為身份並且推出作品,今(15)日舉辦媒體餐敘,不過他先前被爆料已經成功求婚女友,對此,他趕快搖頭澄清:「還沒求婚,還在進行中。」
    2023/11/15 14:13
  • 阿夜才升格當爸!樂團吉他手無預警單飛 宣布超狂新身份

    TRASH在主唱阿夜升格當爸後,吉他手「頤原」也宣布好消息,單飛化身個人身份「林頤原Euan」,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32》,以往都是長髮示人的他,更下定決心剪短留了10年長髮,象徵著他的變革與音樂風格的轉變。作品中林頤原寫下了人生走向30歲的體悟,不同於在TRASH的狀態,林頤原在作品中展現了更多內心的深層面,期望再一次用音樂介紹自己。
    2023/10/30 11:22
  • TRASH爆遭五月天「封殺5年」 超扯內幕曝光:沒資格奢求原諒

    「超犀利趴12」今(23)日持續在南港展覽館登場,第2天的「SUPER STAGE」卡司祭出怕胖團、TRASH、HUSH、傻子與白痴、告五人、陳綺貞、五月天,TRASH主唱阿夜演唱期間,還分享了曾讓五月天為他們刪歌的秘辛!  
    2023/07/23 15:56
  • 戴愛玲甩苦情!變身最正包租婆 獲封女王的「他」驚喜尬場

    戴愛玲新專輯《巴古慕 PAQEMUC》將於7月6日正式發行,其中收錄她出道以來的第1首個人的台語歌〈電頭鬃〉,曲風一改抒情歌路,以幽默歌詞、歡樂曲風大聲唱出「做自己」,她笑說:「終於不用一直再苦情下去了,其實我私底下的個性很活潑搞笑,大家不要再誤會我了!」
    2023/06/30 18:07
  • 安迪愛兒未婚當爸!團員感慨吐真心話 「要開始進入這一步」

    成軍14年,入圍3屆金曲最佳樂團的TRASH,歷經休團、山上閉關再出發後,人氣扶搖直上,《1500聲量音創》學院上週末力邀TRASH團長頤原和鼓手魁剛到校舉辦講座;頤原和魁剛秀出珍貴照片和寶典,分享樂團歷程和音樂見解,帶給爆場粉絲滿滿感動和正能量,掌聲笑聲讚嘆聲連連。會後兩人首度鬆口談及團員主唱阿夜即將升格當爸的心情,堅定的兄弟情誼不言而喻。
    2023/04/17 17:19
  • 還記得他嗎?51歲楊培安為張雨生重返歌壇 驚人現況曝光

    張雨生離世多年,但他的作品深深影響華語樂壇。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促成的「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今(11)、明(12)兩天在北流開唱,樂團「TRASH」搖滾開場,演唱〈永遠不回頭〉等曲,其中吉他手頤原使用張雨生生前使用的紅色吉他,讓演出別具意義;小男孩樂團演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時,彩蛋嘉賓楊培安現身飆嗓,讓全場驚喜不已。
    2023/03/11 21:02
  • 團體差點要解散!安迪愛兒聽算命師「一句話」 直接爆紅水漲船高

    2022年於各方各面一路大躍進的人氣樂團 TRASH,農曆新年受邀兩大過年特別節目演出,對TRASH來說別具意義之外,更是對樂團出道多年來的肯定。TRASH 感性的表示:「今年我們完成了很多樂團的里程碑,現在回想起來有點覺得不真實,也覺得很幸運,謝謝一直支持我們的人還有同事,接下來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厲害,不讓大家失望!」主唱阿夜笑說:「我覺得我媽比我還開心,這幾天接近過年,她還打電話給親戚叫他們記得要在家看 TRASH 的表演。」團長頤原、貝斯手博文、鼓手魁剛也表示樂團耕耘了 10 幾年,有種終於可以讓親戚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的感覺,除夕時能看著自己的演出跟家人一起圍爐感覺特別不同。
    2023/01/19 13:32
  • TRASH致敬張雨生出動偶像生前吉他 頤原激動落淚原因曝

    張雨生逝世25年,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除舉辦《想你到月球|張雨生特展》紀念,也將於今(2023)年3月11日與12日舉辦《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今(3)日記者會上,揭曉由陶晶瑩、陳綺貞、韋禮安、告五人、TRASH等10組以上堅強音樂卡司,將輪番帶來張雨生經典曲目,並重現他生前唯一1部音樂劇《吻我吧娜娜》精彩片段。
    2023/01/03 20:18
  • 茄子蛋爆解散?主唱阿斌收死亡威脅 吉他手阿德首露面揭內幕

    樂團「茄子蛋」主唱阿斌(黃奇斌),日前因聲帶受損,嚴重失聲,導致表演工作全面停擺,更一度爆出解散,昨(12)日茄子蛋吉他手阿德、「TRASH」頤原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等人出席記者會,阿德鄭重否認解散一事,表示團員間仍保持聯絡,也沒有因為要暫時休息,而感到不開心,直言:「本來就有休息的心理準備。」
    2022/10/13 12:22
  • TRASH將開唱「博文拉傷脖子」重訓被榨乾 瞞媽刺青完蛋了

    TRASH先前原定要在5月14日舉辦「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北流演唱會,因疫情關係延期至7月30日,而在歌迷轟炸敲碗加場後,31日也順利加場成功。TRASH今(19)日搶先公開閉關苦練的成果,透露會演唱歌曲〈改變〉及千萬點擊量的〈終究還是因為愛〉,對於首次登上北流,笑說比入圍金曲獎還緊張。
    2022/07/19 16:58
  • TRASH成軍13年首演無奈延期 阿夜嘆:每天都很焦慮

    樂團TRASH原訂於下週六(14)日舉辦「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台北演唱會,在因應疫情及諸多考量之下,今(6)日宣布演出將延期至7月30日,於原場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TRASH從年前為演唱會展開集訓,感嘆:「準備了這麼久,考量一切以疫情為優先必須做出這個決定,希望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呼籲樂迷們做好防疫,蓄滿體力等待疫情趨緩的那天,與大家約定好7月相見。
    2022/05/06 12:20
  • TRASH關鍵字「解散」急喊冤 演唱會為秀腹肌練到乾嘔

    TRASH出道12年首場大型演唱會《Holy Trip!精神時光屋》將於5月1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13)日於西門紅樓廣場前舉辦記者會暨簽名會,談及首次大型演唱會心情?TRASH笑說:「終於啊!」更預告在演唱會大秀「完美腹肌」,進行高難度體操。
    2022/02/13 16:47
  • TRASH演唱會來了!出道12年首辦大場 緊張到打麻將輸錢

    TRASH《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台北演唱會今(10)日宣布5月開唱,同步釋出演唱會主視覺,並預告本(2)月19日正式啟售。出道12年終於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TRASH坦言意義非凡:「整個年假都魂不守舍!」
    2022/02/10 12:53
  • TRASH爬山遇鬼打牆 「陌生老人」領路:其實不是人

    搖滾樂團TRASH近來發行新專輯《Holy Trip!》獲得熱烈迴響,為了回饋歌迷,萬聖節前夕(30)日特別舉辦直播派對,與美妝網紅「美姬」合作打造專屬鬼妝,四人在直播中應景講起鬼故事,其中頤原聊到曾和朋友爬山時遇到「鬼打牆」,後來出現一位老人順利帶大家下山。
    2021/11/01 12:32
  • 阿夜爆曾「被霸凌襲胸」堂口求大哥庇護 爸安迪嗆不成材

    搖滾樂團TRASH新專輯《Holy Trip!》發行至今近一個月,蟬聯各大數位音樂榜冠軍寶座,今(21)日邀請幸運粉絲共同舉辦慶功暨〈離開台北〉MV盛大首映會,劇情動人讓現場響起此起彼落的啜泣聲,談及女主角因煙燻妝與父母起衝突,團員各個有感,尤其身為主唱的安迪愛子「阿夜」透露,國中曾因此被霸凌襲胸。
    2021/10/21 17:08
  • 歷喪父之痛!安迪愛子被診斷「思覺失調」失眠到中午

    搖滾樂團TRASH新專輯《Holy Trip!》於今(24)日發行,製作過程團員跑到坪林深山的小屋閉關製作專輯,長時間的相處也讓彼此「解開心結」,主唱阿夜這兩年歷經父親安迪過世又處於忙碌狀態,身心都出狀況,在疲累的狀況下失眠,甚至被醫師診斷出思覺失調、自律神經失調。
    2021/09/24 16:17
  • 出道5年熬出頭! 呂士軒合作陳珊妮入圍金曲

    饒舌歌手呂士軒出道5年,憑著和陳珊妮合作單曲終於入圍金曲31,趁勝追擊推出新專輯,希望明年能靠自己入圍;而出道邁入第10年的TRASH樂團,睽違5年二度入圍,坦言熬出頭不容易,但做開心的事情最重要。
    2020/08/19 20:43
  • TRASH樂團回歸 安迪兒子、林哲熹親哥

    成軍十年的TRASH樂團,最近回歸推單曲,在各大華語榜獲得好成績,其中28歲的主唱阿夜是安迪的兒子,還有吉他手頤原,則是林哲熹的哥哥,記者會上安迪老婆阿娥姐,也對兒子親情喊話,場面很溫馨。
    2019/11/14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