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韓網 結果共463筆

  • 金智媛救火《淚之女王》! IU拒演遭韓網狂酸:給她演收視率會差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不斷創下收視紀錄,讓兩位主演再創聲勢,也即將在27日、28日播出最後2集。許多觀眾因本作感受到金智媛有別於以往的魅力,沒想到她演出的「洪海仁」,原本鎖定找IU演出,而韓網的反應居然一致都是:「還好沒找IU演!」
    2024/04/25 13:02
  • 《淚之女王》金智媛和誰都配 韓網熱議4位「CP感最強」男星

    Netflix韓劇《淚之女王》人氣持續高漲,金秀賢及金智媛組成的「雙金CP」深受觀眾喜愛。近日韓網也討論起金智媛曾經搭擋過的男星,分別是《愛在大都會》池昌旭、《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淚之女王》金秀賢,以及金智媛承認曾動心過的《三流之路》朴敘俊!
    2024/04/23 10:40
  • 劉寶傑太浮誇紅到韓國! 分析BTS V當兵笑翻韓網:台灣大叔好狂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2023年12月入伍,最近則在韓網上曝光一組他為所屬的「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拍攝的宣傳片,帥氣模樣讓不少粉絲直呼簡直在拍韓劇,就連《關鍵時刻》都在討論!沒想到主持人劉寶傑討論的激動模樣傳回韓國,讓許多韓國網友直呼:「他也太浮誇了吧!」
    2024/04/19 19:05
  • LIVE超強!4個「全員皆能唱」實力韓女團 經典舞台一次看

    近日韓國女團ILLIT、LE SSERAFIM舞台表演被網友點名翻車,真實live實力引起韓網熱議。因為最近的「live之亂」,也掀起討論,究竟有哪些女團是現場唱跳都厲害的?整理出4組擁有超強實力的女團,分別是MAMAMOO、Red Velvet、EXID以及BB Girls(原Brave Girls)。
    2024/04/19 11:57
  • 表演接連「翻車」?3實力女團人氣狂飆 超狂LIVE舞台一次看

    近日韓國女團ILLIT、LE SSERAFIM舞台表演被網友點名翻車,真實live實力引起韓網熱議,女團ILLIT在安可舞台上開麥演唱,就有韓國網友開酸「為什麼讓她們用這種實力出道?」,而人氣女團LE SSERAFIM近期在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 Festival)的全開麥表演,因頻頻走音也被網友批評,「真的是歷代級」、「音準完全不對」。
    2024/04/17 14:49
  • 上個月才發新歌!30歲女星「驚傳驟逝」 凌晨死訊震驚韓網

    才剛迎來出道10週年、正在籌備正規專輯的南韓女星朴寶藍(박보람),於當地時間12日凌晨傳出死訊,所屬經紀公司「Xanadu」娛樂發出正式聲明,證實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也沉痛呼籲、盼粉絲不要過度猜測其死因,留給死者親友空間。
    2024/04/12 08:07
  • 2024百想入圍名單!金秀賢4度爭視帝 《黑暗榮耀》情侶檔都入圍

    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公開,將於5月7日舉行頒獎典禮。金秀賢憑藉熱播劇《淚之女王》四度入圍影帝,去年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則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而韓網討論度最高的是和金秀賢合作的金智媛,演技再創巔峰卻無緣入榜,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入圍者吧!
    2024/04/09 22:41
  • BoA寶兒「清空IG」神隱!才疑拋引退宣言4天 近況不明

    南韓音樂天后BoA寶兒(權珤雅)14歲正式出道,15歲進軍日本歌壇,如今已是24年,至今都擁有高人氣,上月更來台參加高雄櫻花祭,現場實力備受肯定,演藝成績亮眼的她,後來還成為經紀公司SM娛樂理事之一。最近出演韓劇《請和我的老公結婚》,並久違推出新歌〈Emptiness〉,話題度居高不下。不料近日卻突然暴走,在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引退嗎」,引發韓網熱議,結果今(9)日更無預警清空IG,讓粉絲全部嚇壞。
    2024/04/09 20:28
  • 大咖天后突暴走拋「引退」震撼彈! 網瘋猜跟經紀公司鬧翻

    南韓音樂天后(BoA)15歲出道,如今已是24年,演藝成績亮眼的她,後來還成為經紀公司SM娛樂理事之一,沒想到昨突然暴走,在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引退嗎」,引發韓網熱議,她在日韓都有高人氣,近日也演出爆紅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話題度居高不下,而她昨天突然在限動發聲,立刻引發熱議,不過她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寶兒在限動寫下:「現在合約結束了我能運退了吧?」、「我打錯字了。隱退。」看起來頗有情緒的字眼,令不少粉絲憂心,而近期SM娛樂確實有多位藝人不續約離開,有資深粉絲推測此舉對寶兒也產生影響,不過也有人推測,她出道超過20年,可能也累了,產生休息的想法也無可厚非。 不過這不是寶兒首次對外發聲,因她近日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時,嘴唇引來許多惡評,她在直播中解釋:「最近,好像很多人對我的外貌很感興趣。上唇變大,我想是因為我有咬唇的習慣,所以(嘴唇)慢慢變大了。看來很多人都在擔心我的嘴唇,但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的嘴唇沒有任何問題。」 她29日也發文表示,「不管理的話就罵我不管理,管理的話又說我動了哪,瘦太多就要我長肉吧,長肉後又說我像豬,我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你們長怎樣,但別把人生浪費在這種事情上,不好意思,我可是寶兒啊!」面對許多壓力,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喊話她好好休息。
    2024/04/07 12:04
  • 解脫了!韓韶禧自爆「妮可基嫚離婚哏圖」 韓網齊賀:分手分得好

    柳俊烈、韓韶禧今(30)天證實分手,雖然男方在爆出戀情的2週期間中從未正面親自回應戀情,不過女方則頻頻透過部落格、Instagram開炮。有網友注意到,今天正式公布分手之際,韓韶禧就在個人部落格上發了一張「妮可基嫚離婚哏圖」,就在明示跟男友關係告一段落。
    2024/03/30 17:02
  • 韓韶禧舊照出土「本名太震驚」! 《異能》女星進化史驚呆韓網

    韓國女星韓韶禧最近爆出跟柳俊烈、惠利之間複雜的情感糾葛,加上她難以控制的行事作風,都讓經紀公司相當頭痛,甚至手邊的燒酒代言選擇不續約,改找最近以《淚之女王》再創聲勢的金智媛合作。最近韓國網友就掀出韓韶禧、金智媛的畢業照,就連《異能》高允貞、電影《破墓》金高銀等人也被起底,不少人都大讚金智媛是天生美人,但高允貞似乎是變了個人。
    2024/03/30 09:49
  • 金賽綸手滑曝金秀賢親密照!友人不忍了 驚爆「兩人關係」

    涉酒駕淡出演藝圈韓國女星金賽綸今(24)日凌晨無預警秀出與韓國男神金秀賢親密貼臉照後火速刪除,仍被網友秒截圖在韓網瘋傳,由於金賽綸爭議不斷,讓網友質疑動機不單純,不像是「手滑」PO出的照片。對此,金秀賢與金賽綸共同友人出面回應了。
    2024/03/24 10:07
  • 快訊/金秀賢公司傻眼駁戀情 曝親密照拍攝時間點:不知金賽綸意圖

    36歲韓國男神金秀賢近日新戲《淚之女王》開播,再創事業高峰,怎料今(24)日凌晨遭曾涉酒駕淡出演藝圈女星金賽綸流出親密貼臉照。不過,該篇IG限時動態,曝光30秒左右後秒刪除,讓全韓網炸鍋。金秀賢公司今日首度回應。
    2024/03/24 08:09
  • 金賽綸自爆「跟金秀賢親密照」! 韓網傻眼:淚之女王劇組要哭了

    韓國男星金秀賢最近跟金智媛演出《淚之女王》,兩人在劇中的CP感讓劇迷深陷其中,沒想到酒駕女星金賽綸今(24)天深夜突然爆出跟金秀賢的貼臉親密照,讓韓國網友看傻眼!
    2024/03/24 01:17
  • IU親掏超級黑卡! 「寵地表最幸福弟弟」一次付清沒在看價格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近期正在忙於全球巡演,她不時會透過個人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日常生活紀錄影片。近日,她公開前往海外拍攝MV的花絮,弟弟活潑地跟著入鏡,一併曝光了IU的寵弟日常,她大方表示要補送弟弟生日禮物,在一陣挑選之後,由她掏出黑卡付錢,沒想到,該張信用卡引起韓網熱烈討論,據悉,該張黑卡必須要有一定程度薪資水平才能申辦,服務層主要都是年收入在上位圈0.05%的顧客,令全網震驚不已,紛紛讚嘆IU是個超級「寵弟達人」。
    2024/03/22 16:23
  • 柳俊烈首現身拒比愛心!再爆「漂綠」爭議 韓網酸爆:丟臉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即使雙方強調沒有劈腿,但無縫接軌疑雲讓兩人遭炎上,他返韓後昨(19)日下午出席時尚品牌活動,這是風波後首度現身公開場合,全程無表情,且未回應記者比愛心POSE請求。而如今他又陷入「漂綠(Green washing)」爭議,遭網友酸爆。
    2024/03/20 08:57
  • 柳俊烈驚爆7月出軌韓韶禧!D社時間軸幫護航 熱戀原因曝光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不少人疑惑究竟韓韶禧過去曾和超多男明星合作,最終卻選擇看似毫無交集的柳俊烈,小倆口如何相識到相愛的過程,引發各界關注。日前韓網瘋傳柳俊烈早在去(2023)年7月就出軌韓韶禧,對此,韓國最強狗仔D社(Dispatch)今(18)日幫忙還原情變時間軸,且加碼曝光交往內幕。
    2024/03/18 10:21
  • 柳俊烈認愛後首現身了!網一看大傻眼 韓韶禧IG狂掉11萬粉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被質疑交往時間與前任女友惠利「無縫接軌」甚至可能重疊,傳聞滿天飛,讓他透過公司發聲澄清沒有劈腿,不過,最初兩女主角在社群媒體重砲交火時,他不發一語,也被網友怒批「沒擔當」,昨(17)下午他從夏威夷返韓,被大批媒體包圍,這也是他引發爭議後首度現身,掀起韓網熱議。
    2024/03/18 08:17
  • 辛拉麵「CP值有差」?南韓YouTuber親揭這國最好吃:料多便宜

    泡麵堪稱南韓國民美食,然而,近日有南韓YouTuber發現,知名泡麵「辛拉麵」在日本,不僅湯料、麵量都比韓國自家來得多,且價格竟然更便宜;更有內行曝,就連台灣賣的辛拉麵,配料也比韓國多,瞬間引爆韓網討論。
    2024/03/16 13:46
  • 柳俊烈、韓韶禧緋聞完整時間軸! 韓網辣評跨種族戀情:都怪他醜

    韓國爆料網站今(15)天凌晨突然爆出37歲的柳俊烈與30歲的韓韶禧正在交往,甚至還同遊夏威夷,正當韓國網友還以為只是假消息時,未料該消息還驚動公司出面,就連柳俊烈的前女友惠利都參戰,留下「真有趣」意味深長的內容。不過韓國網友仍相當震驚這段緋聞,尤其之前Karina也跟李宰旭爆戀情,針對柳俊烈的辣評紛紛出籠。
    2024/03/15 16:29
  • 開幕戰前大谷驚喜曬老婆照 韓國迷妹集體失戀「歐巴幸福就好」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今年2月29日忽然在個人IG宣布結婚,但沒有公開妻子身分,僅表示她是一名「普通日本女性」,令外界十分好奇大谷老婆的真面目;台灣時間昨(14日)為白色情人節,道奇隊官方X帳號(前身為推特)無預警在社群上發文貼出大谷翔平與妻子的合照,該照片也證實了大谷老婆就是前日本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由於正值道奇隊赴韓進行開幕戰前夕,南韓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兩個人長得好像!」、「真的太般配了」、「歐巴幸福就好……」
    2024/03/15 09:55
  • 快訊/韓韶禧驚爆熱戀柳俊烈!夏威夷泳池曖昧約會 公司急發聲

    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又譯:韓素希)今(15)日凌晨遭爆與37歲男星柳俊烈熱戀,兩人被直擊在夏威夷飯店泳池約會,消息傳開後韓網炸鍋。對此,雙方經紀公司今上午緊急發聲回應了。
    2024/03/15 07:54
  • 孫藝真辣露美腿搭白色透視裝! 韓網驚呼「眼睛怪怪的」:好僵硬

    韓國女星孫藝真2022年11月生下長子「小甜豆」,雖然尚未有新作品,不過去(2023)年年中已經逐步復出跑活動,不少人都大讚孫藝真「仙氣未減」。只是昨(13)天孫藝真出席活動,卻被認為「眼睛怪怪」的,引發韓國鄉民討論。
    2024/03/14 10:57
  • 《破墓》帶動韓網「臉印漢字」風潮 陸網友嘲:屈辱行為

    韓國驚悚懸疑片《破墓》在南韓觀影人次突破8百萬人,由於劇中角色在臉上寫漢字驅邪,帶動臉印漢字風潮。一名大陸網友看了譏諷「臉上寫漢字在中國是極其屈辱的行為」。該發文隨即遭到韓國網友反駁,引發筆戰。
    2024/03/13 17:17
  • 陸模上海街頭穿韓服喊「中國民族服裝」 韓網友氣炸

    2022年北京冬奧時,大陸少數民族朝鮮族穿上韓服,傳遞五星旗引發韓國民眾不滿。近日再次傳出有一名大陸女模在上海街頭穿上韓服,聲稱是「中國朝鮮族傳統服飾」,再次點燃韓國民眾的怒火,怒控中國「想把韓服占為己有」
    2024/03/10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