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韶禧舊照出土「本名太震驚」! 《異能》女星進化史驚呆韓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0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0 09:49
左起依序為韓韶禧、高允貞、金智媛與金高銀。(圖/翻攝自Theqoo)
左起依序為韓韶禧、高允貞、金智媛與金高銀。(圖/翻攝自Theqoo)

韓國女星韓韶禧最近爆出跟柳俊烈、惠利之間複雜的情感糾葛,加上她難以控制的行事作風,都讓經紀公司相當頭痛,甚至手邊的燒酒代言選擇不續約,改找最近以《淚之女王》再創聲勢的金智媛合作。最近韓國網友就掀出韓韶禧、金智媛的畢業照,就連《異能》高允貞、電影《破墓》金高銀等人也被起底,不少人都大讚金智媛是天生美人,但高允貞似乎是變了個人。

更多新聞:韓媒開炮韓韶禧「已經不有趣」! 鬧事自走砲逼公司窗口崩潰關機

 

金智媛從小就五官分明。(圖/翻攝自Theqoo、news1提供)

大部分韓國網友看到金智媛、金高銀的畢業照後,都直呼學生時期就是美女,「根本就是前天才拍的照片吧?」、「金智媛跟金高銀真的都沒有變」、「金高銀給人一種非常清爽的感覺,也很可愛」、「我還以為是金高銀拍《鬼怪》時期的拍的」。甚至還有人翻出金智媛似乎是幼稚園時期的照片,「光看這張圖應該能確認金智媛是如假包換的天生美女!」

更多新聞:看金秀賢熱吻金智媛崩潰? 金賽綸爆「上傳親密照原因」:想炫耀

 
金高銀可說是典型的韓國傳統美女。(圖/翻攝自Theqoo、news1提供)

至於高允貞,不少韓國網友都認為她似乎變了不少,「雖然畢業照也很好看,不過長得不一樣了,也太神奇」、「第一張圖根本是別人吧,是同名同姓的其他人?」、「這是高允貞本人的照片嗎?臉差太多了吧」、「感覺割了雙眼皮,現在她的眼皮很深,但原來出道前沒有」、「高允貞怎麼4張圖4種感覺,穿搭風格不同就換了感覺」。

更多新聞:跨海訪問/金秀賢認了跟金智媛很難聊 「全宰寯」喊冤:我是好人

韓網認為高允貞似乎變了個人。(圖/翻攝自Theqoo、news1提供)

至於最近在話題上的韓韶禧,許多人看到畢業照後才驚覺:「原來她的本名是李韶禧!不過現在藝名韓韶禧更適合她」、「韓韶禧國中到高中的這段期間嬰兒肥消掉了,好神奇!」、「感覺韓韶禧變了很多,但又說不出來哪裡變了,也不是說五官不一樣,就是一種氣質上的轉變嗎?」由於韓韶禧最近陷入爭議,也有網友毒舌留言:「韓韶禧差超多的啊,之前有看到文章說她學生時期因為長得像宋慧喬而很出名,但根本不像吧,對宋慧喬超失禮。」

更多新聞:成勛暴走!突搶相機還撩180cm女記者 來台找對象:離過婚也可以

許多網友看到畢業紀念冊後才得知韓韶禧本名為李韶禧。(圖/翻攝自Theqoo、news1提供)

不過大多數網友認為,實際上4名演員畢業照都拍得不錯,「她們的共同點就是直接用相機拍、不修圖,但照片上來看鼻子都很挺…」、「就算有整型也要有底子,能當藝人還是要天生麗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國女星#韓韶禧#柳俊烈#惠利#金智媛#高允貞#金高銀#淚之女王#韓劇#畢業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697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