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藝真辣露美腿搭白色透視裝! 韓網驚呼「眼睛怪怪的」:好僵硬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0:57
孫藝真昨天出席活動(左圖),但眼睛看起來跟先前在機場(右圖)不太一樣。(圖/NEWS1提供)
孫藝真昨天出席活動(左圖),但眼睛看起來跟先前在機場(右圖)不太一樣。(圖/NEWS1提供)

韓國女星孫藝真2022年11月生下長子「小甜豆」,雖然尚未有新作品,不過去(2023)年年中已經逐步復出跑活動,不少人都大讚孫藝真「仙氣未減」。只是昨(13)天孫藝真出席活動,卻被認為「眼睛怪怪」的,引發韓國鄉民討論。

更多新聞:世界第2美!38歲凍齡女星D級身材不走樣 全靠跟先生「勤運動」

 

許多韓國網友認為孫藝真不適合煙燻妝。(圖/NEWS1提供)

孫藝真昨天下午出席在首爾龍山區某畫廊舉辦的「Valentino L'cole」系列發表會,去年孫藝真公開露面時就常穿著短裙辣露美腿,昨天也不例外,身上還穿著白色透視裝,讓人完全看不出已是41歲的媽,不過韓國網友卻認為孫藝真這天的狀況不佳。

由於Valentino的品牌形象,孫藝真這天是以煙燻妝出席,但許多韓國網友認為孫藝真從20多歲開始就走清純形象,跟煙燻妝相當不搭,看起來眼神很凶又很僵硬,化妝師挑選的口紅顏色則讓她看起來氣色不佳,加上眼周的皺紋,也讓網友感嘆似乎生小孩對女性造成不小影響。

 
更多新聞:直擊/柳演錫台北街頭被500粉追著跑 當場驚見「1場面」嚇到了

孫藝真露出仙女美腿。(圖/NEWS1提供)

不過仍有許多網友認為孫藝真本來就走「自然路線」,認為與其一味想抓住青春而狂打肉毒桿菌,導致臉部僵硬,不如自然而然地「優雅地變老」,不少台灣網友也狂喊想見孫藝真的仙女真面目,而現在最讓韓國網友狂敲碗的仍是「姐姐趕快接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孫藝真#韓國女星#肉毒桿菌#狀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497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