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狀態 結果共7,103筆

  • 國際分析/俄改口稱戰爭所圖何事? 生產炸彈王複製勝戰模式

    烏克蘭首批毫無飛行經驗的飛官,在英國皇家空軍的協訓下,已經完成初級訓練課程,即將前往法國接受進階教育,實飛F-16戰機;另一方面外電報導,俄軍又佔領了烏東「伊凡尼夫斯克」這處戰略據點,而且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也把「特殊軍事行動」改稱為俄羅斯正處在「戰爭狀態」。
    10小時前
  • 寶林中毒2死解剖「無外傷、無異常」 採體液、內臟檢體驗死因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至今已造成16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慘劇,衛福部認為致死元凶可能是「米酵菌酸」。為了釐清死因,今(28)上午進行解剖。據悉,呂姓死者遺體並無外傷,皮膚狀態也無異常,稍早已解剖各部位並採集血液、組織液以及內臟檢體,送交法醫研究所鑑定,藉此判斷死因為何。
    12小時前
  • 義大利麵「吃完肝衰竭」!放5天竄致命毒 專家認:白飯很常有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事件掀起食安風暴,也引起民眾對相關資訊的關注、警覺;食安專家「韋恩的食農生活」發文透露,過往曾有一例個案,一名20歲的比利時男大生,因食用在常溫狀態下放置數天的義大利麵,在短短10個小時內出現頭痛、胃痛以及上吐下瀉的情況,最終因嚴重的食物中毒症狀不治,整起事件的「奪命元凶」後經確認為仙人掌桿菌。
    14小時前
  • 景氣低迷!中國富豪財富縮水15% 阿里巴巴撤回菜鳥IPO

    當前中國經濟復甦緩慢,導致一般民眾甚至富豪都面臨財富縮水,消費更加精打細算的狀態。週二公布的胡潤富豪榜,顯示上榜的中國富豪總資產縮水15%,就連4度蟬聯首富寶座的農夫山泉董事長鍾睒睒,身家都比去年下跌了9%。荷包乾癟讓民眾減少非必需品消費,iPhone上個月在中國的出貨就大跌56%,而市場低迷氣氛更讓阿里巴巴決定,撤回半年前開始為旗下「菜鳥物流」到港股IPO的申請。
    1天前
  • 百萬網紅自曝「進廠維修」!術後51天狀態曝 認了:狀態不穩定

    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以幽默親民的性格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他在IG上發文自爆「過年進廠維修」,調整了雙眼皮。沒想到手術51天後透露「目前狀態還很不穩定」,就連體質也有明顯的改變。
    1天前
  • MLB/被「水原案」影響?大谷翔平連13打席未敲安 打擊近況陷低潮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27)日迎來春訓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但最終卻以苦吞2K收場。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在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爆發後迄今,已經連續13打席沒敲安,這也讓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坦言,大谷翔平的打擊狀態的確有些下滑,但仍相信他已準備好迎接本土開幕戰。
    1天前
  • 抗華爾街軋空一炮而紅 遊戲商GameStop獲利衰退宣佈裁員

    知名美國遊戲銷售通路商「遊戲驛站」(GameStop)26日表示,公司為了降低營運成本,決定進行裁員、但並未公佈實際裁撤人數。在當前線上電商通路過度競爭和不確定的消費前景狀態下,遊戲驛站剛剛公布第四季營收財報,也讓許多投資人感到擔憂,因為他們在第四季的營收為17.9億美元(約新台幣572.5億元),相較去年同期的22.3億美元(約新台幣713.2億元)下滑不少;隨著財報數字出爐後,這家曾因為股價與華爾街槓上的遊戲通路,股價在盤後交易中重挫17%。
    1天前
  • 巴爾的摩大橋倒塌!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官員稱「不是恐攻」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凱伊橋今天被貨輪撞上後倒塌,導致民眾及車輛掉入水中,有兩人已獲救,救援人員正搜尋多達7人,州長摩爾(Wes Moore)已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
    2024/03/26 21:51
  • 史上最旺!北台灣「329」案量3千億 房漲壓力飆

    進入329房市熱門檔期!根據統計,今年北台灣房市推案量,將來到3140億,創下歷史新高,專家說明’,主要原因是因為去年房市不確定性高,建商延後推案,今年供給量就成長,再加上股市狀態不錯,也有利買氣,不過全台空屋率,也創下3年半新高,專家說明,空屋率高地區,大多都是偏鄉或舊市區,拿來當作度假宅,或老屋利用價值低,因此房價也不會因此下跌。
    2024/03/25 19:45
  • 惠利甩開分手風波!「首更新IG貼文」曬美照 最新狀態曝光

    南韓藝人柳俊烈與韓韶禧傳出戀情,掀起了一陣討論聲量,而消息曝光後,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限時動態寫下「真有趣」暗酸他,隨後韓韶禧隔空回應「我也覺得很有趣。」使得三角關鬧得沸沸揚揚。事後,惠利和韓韶禧則發聲道歉。經過數日沉澱後,惠利25日首度更新IG貼文,曝光現況。
    2024/03/25 16:04
  • 未開啟「展車模式」 南京參展車突啟動釀5傷

    大陸江蘇南京的新能源車展發生一起撞人意外,大家都很好奇,展廳內的車都是斷電狀態,一般不會啟動,怎麼會突然往前,導致賞車民眾被撞倒?車展人員解釋,因參展車輛管理失誤,展車未按規定開啟「展車模式」,導致意外發生。
    2024/03/25 12:39
  • 厄瓜多沒人安全!27歲「最年輕市長」遭槍殺 與助理陳屍車內

    南美國家厄瓜多治安敗壞、毒品氾濫,1月才發生「頭號通緝犯」越獄事件,導致政府宣布緊急狀態,當地警方24日宣布,27歲的該國最年輕市長布麗吉特(Brigitte Garcia)和一名工作人員慘遭槍殺,雙雙陳屍車內,警方已對嫌犯展開追緝。
    2024/03/25 10:34
  • 寵物鴨寄宿「骨折」 飼主控:業者害晚4日就醫

    有民眾日前將寵物鴨,送到旅館寄宿,但回家後發現鴨子狀態不好,醫師診斷骨折,還建議安樂死,飼主控訴業者,曾說會特別照顧,但卻疏忽沒察覺,但業者喊冤,說飼主沒提醒,不能到戶外區行動,而且這隻鴨先前就曾受傷,表示如果有疑慮,就走法律程序。
    2024/03/24 19:44
  • 哈孝遠不爽老婆做夢竟喊:少偉 瑄瑄認了!對他「曾經心動」

    男星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結婚5年,竟傳出老婆最愛的不是他?哈孝遠夫妻檔上《同學來了》暢談主題「老公都沒有他懂我,跟“男閨密”竟比“老公”還親密」。節目中,瑄瑄坦言對男閨密王少偉心動過,並讚賞他的孝順與狀態維持得好,哈孝遠聽後相當不滿。
    2024/03/24 19:34
  • Angelababy挺Lisa遭封殺!拍短片洗白 微博風向一面倒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負面聲浪,連帶被官方軟封殺,微博全面禁言,通告、代言也都被取消。近期她正式解除禁言狀態、回歸社群平台,開始為復出試水溫,日前為公益活動拍攝廣告,馬上衝上熱搜,但很明顯大陸網友依然冷眼相待,諷刺她根本是想要洗白,引發熱議。
    2024/03/24 17:35
  • 熊熊產後40天狀態驚人!0贅肉「腹部全消」 網驚:確定生過?

    女星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閃嫁舊愛Mars,並於兩個月後宣布懷孕喜訊。如今,已成功誕下寶貝女兒「Hania」,正式升格媽媽。近日,她在IG分享產後40天終於復工,加碼曬出了多張美照。值得注意的是,她的狀態根本不像是剛剛生完,就連同為孕婦的Apple(黃暐婷)也驚訝:「你是瘦太快還是根本沒胖?」
    2024/03/24 09:37
  • NBA/萬用籌碼大翻身!險淪湖人棄子 羅素升格「單季三分王」

    順利捱過季中交易的「流言警訊」後,羅素(D’Angelo Russell)雖然在進攻端仍偶爾會出現手感冰冷的情況,但整體狀態相比上半季要好出許多,無論是持球組織、外線冷箭的信心都有明顯提升,被視為湖人下半季最令球迷「欣慰」的X因子之一;而在台灣時間23日對陣76人的比賽中,雖然僅有4顆三分球進帳,仍順利以187顆的進球數躍升「湖人單季三分王」。
    2024/03/23 21:17
  • 米可白「病床上吐血」缺氧險窒息 自曝煎熬狀態:超出身心負荷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第二季持續熱播中,眾多驚喜卡司接連登場,為劇情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轉折。金鐘女配角黃瀞怡(小薰)加入客串行列,化身霸氣律師,與劇中「前夫」柯叔元對戲默契十足,超長台詞「one take」就過關。新科金鐘女配角米可白挑戰詮釋罹患紅斑性狼瘡的病人,坦言「吐血戲」讓她最難熬,超出身心負荷。
    2024/03/23 13:07
  • 招牌絡腮鬍沒了!63歲費翔帥氣五官露出 「年輕20歲」面目曝

    63歲美籍男星費翔在台灣出道,1987年成為首位到中國大陸的台灣歌手,更在當地舉辦了65場個人演唱會,不久前回歸螢光幕拍攝電影《封神第一部》,再攀事業高峰,日前曬出刮掉鬍子的近照,視覺年齡瞬間少了20歲,引起粉絲暴動。
    2024/03/22 19:48
  • 還記得她們嗎?中國娃娃唱紅〈單眼皮女生〉 出道25年驚人近況曝

    由台灣裔陳冠樺(娃娃)及華裔李曉燕(貝兒)組成的團體「中國娃娃」成軍25年,近期推出暌違3年的新單曲〈SISTER SISTER〉,分別44歲、42歲的她們狀態超好,凍齡模樣震驚不少粉絲,而此次她們特地邀來雙胞胎網紅展榮、展瑞合作填詞,更一起到泰國拍MV。
    2024/03/21 12:54
  • 事業攀高峰!3料視后「搭飛機零偽裝」 48歲真實面目曝

    香港女星佘詩曼1997年獲「香港小姐」選拔季軍,簽約無線電視踏上演藝之路,在公司受到重用,剛出道便迅速累積多部電視、電影作品,全盛時期被譽為「港劇女王」,去年憑藉《新聞女王》再攀事業高峰,近日行程滿檔四處飛,一名網友幸運在飛機巧遇本人,興奮側拍分享,曝光她48歲狀態。
    2024/03/20 21:54
  • 巴西登革熱疫情大失控 確診與疑似病例超過188萬起

    巴西登革熱疫情嚴重,今年至今通報188萬9206例確診和疑似病例,其中561例死亡;去年同期確診和疑似病例為40萬197例。
    2024/03/20 10:58
  • 退休生活這樣過!他曬父「睡眠+運動」超規律作息 1狀態贏99%人

    幻想過退休生活嗎?年輕奮力工作打拚,為的就是退休後能夠不愁吃穿、無憂無慮享受晚年生活,一名網友分享父親退休作息,每天早上8點半起床、9點看股票,還有游泳及重訓的習慣,準時晚上12點就寢,天天過著規律的生活,大票網友看了直呼「100分!」
    2024/03/19 21:24
  • 海地高級社區遭幫派血洗 至少10人遭殘忍殺害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的無政府狀態持續惡化,首都太子港早已淪為幫派份子搶奪地盤的戰場,當地學校成了收容所,擠進至少1500人,大多數都是有孩子的家庭。有人選擇逃到鄰國多明尼加,但海地人在那裡並不受到歡迎,邊境重兵鎮守,不讓非法移民進入。留在海地的居民只能自力救濟,和警方互助合作,對抓到的幫派份子還會動私刑,抓起來滅口後當街焚燒做為警告。但黑幫依舊猖狂,當地一處高級社區17日晚間遭到攻擊,至少10人遭到殘忍殺害。
    2024/03/19 19:55
  • 聯合國安理會核裁軍會議 中俄冷回、北韓核武蠢動

    聯合國秘書長3月18日罕見地在部長級會議上,提到今年奧斯卡得獎大片「奧本海默」,他說人類經不起「奧本海默的續集考驗」。諷刺的是,這場呼籲核裁軍的安理會會議,五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都擁有不少核武,其中美俄中更是互相牽制的擁核大國,美方表示願意立刻談判核裁軍,但中俄兩國卻沒有具體回應。全球核武穩定狀態,還有許多非典型因素影響,包括位於戰區的核電廠,以及核武狀態不透明的獨裁國家例如北韓,都是所有限核國際條約,難以真正控制的。
    2024/03/1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