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幕戰前大谷驚喜曬老婆照 韓國迷妹集體失戀「歐巴幸福就好」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09:55
道奇隊官方放出大谷翔平與妻子的合照。(圖/翻攝自道奇隊推特)
道奇隊官方放出大谷翔平與妻子的合照。(圖/翻攝自道奇隊推特)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今年2月29日忽然在個人IG宣布結婚,但沒有公開妻子身分,僅表示她是一名「普通日本女性」,令外界十分好奇大谷老婆的真面目;台灣時間昨(14日)為白色情人節,道奇隊官方X帳號(前身為推特)無預警在社群上發文貼出大谷翔平與妻子的合照,該照片也證實了大谷老婆就是前日本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由於正值道奇隊赴韓進行開幕戰前夕,南韓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兩個人長得好像!」、「真的太般配了」、「歐巴幸福就好……」
 
MLB開幕戰將於3月20日至3月21日在韓國首爾進行,由道奇隊對決教士隊,道奇官方帳號在台灣時間14日深夜公布球員們訪韓前的照片,沒想到大谷的妻子田中真美子也在照片中驚喜現身,她靠在大谷的身旁,兩人均穿著休閒的服裝,笑得十分開心。

 
 
在身高193公分的大谷身邊,她高挑修長的身材令球迷讚嘆:「夫妻超般配」、「好期待帥哥美女2世」、「翔平說的『普通日本女性』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普通日本女性可不到170公分啊」、「他們的孩子以後不是NBA就是MLB選手吧」、「根本一點都不普通好嗎!」
 
在田中真美子首次於道奇官方帳號露面後,「大谷翔平」、「大谷夫婦」、「大谷的夫人」等關鍵字更是立刻攻占日本推特流行趨勢榜;而大谷在韓國也同樣備受關注,道奇隊預計於今(15)日下午抵達韓國,尤其照片公開的時間點正值白色情人節,還有韓國迷妹在貼文底下留下「失戀」後的祝福:「歐巴幸福就好……祝你們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韓國#大谷翔平#大谷妻子#大谷老婆#田中真美子#開幕戰#道奇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99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