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金秀賢公司傻眼駁戀情 曝親密照拍攝時間點:不知金賽綸意圖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22:07

36歲韓國男神金秀賢近日新戲《淚之女王》開播,再創事業高峰,怎料今(24)日凌晨遭曾涉酒駕淡出演藝圈女星金賽綸流出親密貼臉照。不過,該篇IG限時動態,曝光30秒左右後秒刪除,讓全韓網炸鍋。金秀賢公司今日最新回應,駁斥戀情。

更多新聞:桃園槍手臉書起底!怒曬「3槍」 轟警吃案惡魔:還是人嗎

 

金秀賢在《淚之女王》23日播出內容中,與女主角金智媛有激情吻戲,由於金賽綸過去爭議不斷,這次曬出貼臉照後秒刪除貼文,讓網友懷疑金賽綸動機不單純,疑似忌妒金秀賢吻戲,藉此照片想曝光戀情。兩人相差12歲,過去合照也被網友挖出。韓媒更爆料,金賽綸母親只大金秀賢8歲。

更多新聞:金賽綸手滑曝金秀賢親密照!友人不忍了 驚爆「兩人關係」

金賽綸涉酒駕2023年出庭受訪。(圖/news1提供)

 

對於兩人戀情,金秀賢相關人士回應韓媒《OSEN》表示,今日早上才得知金秀賢演員相關消息,在確認具體內容和事實關係後,才能給出確切的答覆。據《韓聯社》報導,金秀賢公司表示,現在金秀賢的戀愛傳聞毫無根據,網路流傳的照片可能是過去同屬一個經紀公司時拍攝的,完全不知道金賽綸這種行動的意圖,經紀公司補充,相關照片導致對演員的不必要的誤會和臆測等氾濫,對於損害演員人格和名譽的惡意誹謗和侮辱性的貼文,將通過法律代理人進行強力應對。


更多新聞:桃園男穿防彈背心「槍襲派出所」!員警中彈送醫 犯案動機曝

金賽綸是圈內知名童星,有「最美童星」之稱。2020年1月正式加盟金秀賢所屬經紀公司Goldmedalist。原本前途一片光明,怎料,2022年5月酒駕後自撞變電箱,導致周邊店家停電,釀成損失,還肇事逃逸,形象跌落谷底。而Goldmedalist同年12月也宣布不再與金賽綸續約。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秀賢#金賽綸#酒駕#金秀賢金賽綸#金智媛#金賽綸IG#淚之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45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