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韓國電影 結果共274筆

  • 《屍速2》首周賣2400萬 韓、新加坡票房紅盤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2》,首周賣出2400萬,在韓國單日賣8000萬,新加坡首日則賣315萬,不只三位主角來頭不小,其中一幕墜機畫面,還被網友發現神似,2015年復興空難,飛機擦撞高架橋的一幕。
    2020/07/17 14:41
  • 揭密《屍速》活屍!受舞蹈訓練 跑起來一陣風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相隔四年推續集,角色大換血,男女主角姜棟元、李貞賢,攜手對抗活屍大軍,而從預告也發現活屍更敏捷,姜棟元在視訊專訪時也說,如果不幸被活屍咬到,最想做的,就是好好吃一頓。
    2020/06/20 20:06
  • 呼應疫情! 7年前韓國神預言舊片重映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片商和電影公司的業績直線下滑,不過還是有新電影陸續上映,而且刻意緊扣疫情的時事議題,希望能獲得觀眾共鳴,像是在2013年推出的韓國電影《流感》即將首度躍上台灣大銀幕,2011年的《全境擴散》在線上平台上架後,點閱率擠上全站第三名。
    2020/03/28 11:32
  • 《寄生上流》叩關奧斯卡 南韓媒體聚焦好萊塢

    叫好又叫座的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國際電影等6項大獎,頒獎典禮現場,南韓媒體大陣仗緊盯,期待導演奉俊昊挑戰台灣導演李安創造的紀錄。
    2020/02/10 10:10
  • 《寄生上流》入圍奧斯卡 奉俊昊:彷彿置身盜夢空間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13日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表示,《寄生上流》入圍奧斯卡提名6個獎項的每一刻都令他無比激動,拍片時未曾想過會獲此殊榮,一切仿佛置身盜夢空間。
    2020/01/14 17:56
  • 勇奪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寄生上流》再邁進奧斯卡

    韓國導演奉俊昊執導的黑色幽默驚悚劇情片《寄生上流》今天勇奪第77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大獎。韓媒報導,《寄生上流》是韓國電影首次在金球獎摘冠,進軍奧斯卡更往前一步。
    2020/01/06 16:48
  • 曾是職業軍人 韓國瑜看國片有感眼眶紅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2/11)晚間抽空到電影院力挺國片《祭旗》,這部電影是以退伍職業軍人為主角,而曾經是職業軍人的韓國瑜也深受感動,看完後眼眶泛紅,說自己心情很澎湃。
    2019/12/11 22:54
  • 《寄生上流》票房佳! 成第5部在台破億元韓片

    電影公司今天中午宣布,南韓電影《寄生上流》(Parasite)全台票房佳,該片也成為第5部在台創下超過新台幣億元票房的韓國電影。
    2019/07/24 14:07
  • 「寄生」票房破3500萬 揭密「階梯」影像含意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全台票房突破3500萬,讓導演奉俊昊親自錄影片答謝台灣影迷。其實這部電影除了描述貧富差距之外,導演還利用許多鏡頭語言,營造上流社會和社會低層的地位差異,畫面暗藏細節,更考驗美術團隊的造景功力。
    2019/07/08 19:59
  • 抓鬼題才夯 邱澤、朴敘俊都扮通靈神探

    農曆七月鬼門開,台灣、韓國電影都推出通靈抓鬼題材,包括像是韓國男神朴敘俊,化身格鬥驅魔人,只要用手掌就能趕走邪靈,另外台灣男神邱澤,則是化身通靈神探,在劇中因為有陰陽眼,要跨越陰陽兩界辦案。
    2019/07/02 16:15
  • 古早味蛋糕串場 「寄生上流」與台灣連結

    台灣古早味蛋糕竟然成為韓國電影串場,而且還是關鍵劇情之一,獲得今年坎城影展金棕梠獎的韓國片,寄生上流,在韓國衝出高票房,海外也即將上映,而不少人看完,對於裏頭台灣古早味蛋糕,引發好奇,原來一開始新北市淡水的古早味蛋糕,因為部落客推薦在韓國爆紅,不只遊客特別還品嘗,還有不少韓國人來拜師學藝,到韓國開店。
    2019/06/18 21:13
  • 女童遭虐待「終生掛尿袋」 韓國變態性侵犯明年出獄

    韓國電影《素媛》中的性侵犯趙斗順,在2008年犯下駭人聽聞的性侵案,不過他將在明年刑滿出獄,但心理調查竟顯示「犯人再犯的可能性極高」,讓韓國民眾陷入惶恐,並要求政府不要放他出來;但因韓國目前無現行法增加趙斗順刑期,法務部僅能要求他上100小時的心理治療課程。
    2019/03/22 19:07
  • 《雞不可失》致敬港片 導演崇拜周星馳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在台灣上映一周,全台票房突破三千萬台幣!觀眾看完不只想吃炸雞,更發現電影片尾出現粵語歌曲配樂,像是要像港片致敬。導演坦承,以前非常喜歡看周星馳電影,因此希望帶給觀眾8、90年代香港電影的幽默感。
    2019/03/03 12:48
  • 「雞不可失」全台破千萬 劇組公開炸雞食譜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上映三天全台票房破千萬,片中描述警察臥底賣炸雞,為了要抓毒販,儘管片中炸雞店是虛構的,但其中一道「水原牛肋排炸雞」,讓不少粉絲都想吃,劇組乾脆公開食譜,還有YouTuber親自示範。
    2019/02/25 18:38
  • 不約而同!警探臥底 韓賣炸雞、陸賣龍蝦

    韓國電影《雞不可失》,衝上韓國影史亞軍,不過卻跟大陸片《龍蝦刑警》,劇情都是臥底警察開餐廳,一個賣炸雞、一個賣龍蝦,劇情幾乎如出一轍,原來兩片是同一個劇本,是2015年中韓故事,共同開發項目獲獎的劇本。
    2019/02/22 18:54
  • 看完這2部電影必續買炸雞吃! 柳承龍卻大嘆吃不到雞

    最近不約而同有兩部電影,都和炸雞有關,讓影迷看完都超想吃雞腿!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幸福綠皮書》吃炸雞的片段,雖然看起來美味,卻是描述化解黑白種族的隔閡;而在韓國電影《雞不可失》,加入當地炸雞美食文化,已經成為韓國影史票房第五高的紀錄。
    2019/02/15 11:44
  • 周子瑜奪2018年最美臉孔第2 刷新紀錄亞洲第一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今(28)日公布「2018世界百大最美臉孔」,韓國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去年獲得第3名,今年再往前一個名次奪下亞軍,不但是亞洲女星中排行第一,更是台灣唯一入榜的女星,冠軍則是年僅17歲的法國名模黛蘭布蘭多(Thylane Blondeau)。
    2018/12/28 20:42
  • 當年險遇害! 渡邊謙重現日本大使挾持案 

    亞洲明星演員進軍好萊塢發展的同時,也有歐美明星加入亞洲電影市場,像是加拿大影星凱文杜蘭拍攝韓國電影,跟河正宇一起並肩作戰,日本演員渡邊謙則是和茱莉安摩爾合作,翻拍1996年轟動一時的祕魯人質挾持案,巧的是當年渡邊謙真的在祕魯拍戲,還說如果多待幾天,很有可能就會遇到這起意外。
    2018/12/26 17:45
  • 馬東石、河正宇新片齊發 打「與神」名號沾光

    今年最賣座的韓國電影就屬《與神同行2》,全台累計票房高達4億7千多萬,也因此在台灣打開知名度,連帶讓他們其他作品大賣。今年底剛好河正宇和馬東石都有新作品要在台灣上映,片商也強打「與神同行」當作催票噱頭,希望能沾光。
    2018/12/24 21:31
  • 百萬打造未來感隧道 新北耶誕科幻風

    呼應今年新北耶誕城主題,即將上檔的科幻動作韓國電影《90分鐘末日倒數》,也在現場打造一個「未來感」的隧道,吸引不少粉絲拍照。
    2018/12/15 23:46
  • 票房破1.5億  「悲傷」催淚景點都在台北拍

    改編自 2009 年韓國電影《最悲傷的故事》,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和陳庭妮主演,高顏值的卡司組合和超虐心的悲催劇情,讓口碑飆高,累積票房已經破1億五千兩百萬,電影當中的 10 大經典場景,原來都是在台灣校園和知名景點取景的。
    2018/12/15 19:40
  • 台版《熔爐》!他搶救2千孩子 揭「性侵害高峰時間點」

    韓國電影《熔爐》赤裸地揭露機構內性侵害的弊端,震驚各界,也喚起韓國對性暴力的重視,而台中市警局婦幼隊組長謝渠濴,揭發校園狼師、機構性侵等性暴力案件,搶救2000名被折翼的孩子,如同台版《熔爐》,昨天(8日)獲得衛福部頒發「紫絲帶獎」,他更揭露出「未成年性侵害的高峰時間」,提醒老師與家長多注意!
    2018/12/09 15:09
  • 最強女駭客換人當! 《蜘蛛網》莎蘭德由英國女星主演

    不論好萊塢或是亞洲地區的電影市場,這一年來出現不少考驗觀眾腦力的懸疑電影,而且電影裡的角色人選都有突破性演出!像是韓國電影《七罪追緝令》,朱智勛飾演殺人犯;號稱是《龍紋身的女孩》續集的《蜘蛛網中的女孩》,則是找來新的女主角,演出經典角色莉絲莎蘭德。
    2018/11/10 11:28
  • 韓國人稱這一天為「國恥日」! 導演拍成電影描述由來

    這兩年來的韓國電影,有好幾部都是以改編自歷史事件,把真實故事搬上大銀幕。現在就有一部描述1997年金融風暴,韓國政府瀕臨破產,要和IMF簽約,放棄經濟自主權。韓國人稱這天為「國恥日」,就連同劇演員劉亞仁看劇本看到動怒。
    2018/11/04 18:00
  • 金義聖、孕婦等元素!《屍落之城》與《屍速》五大共通點

    號稱古裝版《屍速列車》的韓國電影《屍落之城》,雖然有些不同,包括屍速列車的喪屍不怕光,但古裝裡的喪屍們卻非常害怕,不過也被發現有不少相同之處,包括都有孕婦在逃命、用聲音吸引喪屍、還有都有麻煩大叔金義聖在兩部片中同時出現,可惜他的下場都一樣,難逃一死!
    2018/11/02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