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奪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寄生上流》再邁進奧斯卡


發佈時間:2020/01/06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6 16:4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韓國導演奉俊昊執導的黑色幽默驚悚劇情片《寄生上流》今天勇奪第77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大獎。韓媒報導,《寄生上流》是韓國電影首次在金球獎摘冠,進軍奧斯卡更往前一步。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這是韓國電影首次斬獲美國兩大電影獎之一的金球獎。

 

去年12月9日,《寄生上流》(Parasite)與《別告訴她》(The Farewell)、《痛苦與榮耀》(Painand Glory)、《燃燒女子的畫像》(Portrait of a Lady on Fire)和《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等作品一起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獎,最後由《寄生上流》脫穎而出。

報導指出,2019年在法國坎城國際影展榮獲金棕櫚獎的韓片《寄生上流》,在美國的票房達到2200萬美元,全球票房則達到1.26億美元。

2019年12月17日,奧斯卡9個獎項的初選名單出爐,《寄生上流》入圍最佳國際影片獎(原最佳外語片獎)和最佳原創歌曲獎。
 

《寄生上流》摘獲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獎後,進軍奧斯卡又往前邁進一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寄生上流#金球獎#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37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