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韓國電影 結果共274筆

  • 具俊曄幫追星!小S登韓綜「嗨到睡不著」:劉在錫看到了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靠著20多年未換的電話號碼,與舊愛大S再度重逢,3月火速宣布婚訊,宛如電影情節般的浪漫過程,在台韓兩地都引起極大的討論熱度。近日返回韓國的具俊曄,作客談話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除了不停炫妻,公開兩人的甜蜜合照與感情故事外,還「公器私用」讓小姨子小S隔空登上韓國電視台,透過影片向主持人劉在錫示愛。
    2022/06/23 09:30
  • 徐睿知新劇開播!盤點女神9秘密 腹黑美人竟是本性出演

    今(1)日開播韓劇《夏娃》,由徐睿知、朴秉恩、裕善、李相燁主演。在劇中徐睿知飾演的李拉艾,是一名遺傳「天才父親」與「漂亮母親」優秀基因的完美女人,原本生長在幸福家庭的她,因為一場意外失去親人,導致她決心出走美國改頭換面,並花13年策劃復仇。徐睿知在這部戲中將致命又有富有魅力的「危險之花」一角完美詮釋,光預告就讓人看得目不轉睛。9點關於徐睿知的小秘密,一起來更認識這位演員吧!
    2022/06/01 14:42
  • 坎城紅毯!湯唯深V香檳色長裙超美 克莉絲汀史都華穿「中空」套裝

    75屆坎城影展紅毯焦點!湯唯與朴海日主演的韓國電影《分手的決心》,入圍正式競賽單元,湯唯走上紅毯,一席香檳色長裙兼具性感與知性,在IGPO美食照,更能看到婚戒帶緊緊,似乎間接駁斥婚變傳聞。另外,克莉絲汀史都華,則是換了兩次造型走紅毯,相當吸睛。
    2022/05/25 15:11
  • 「怪物刑警」馬東石回歸! 《犯罪都市2》韓上映首日空降票房冠軍

    韓星馬東石主演的動作電影《犯罪都市2》,18日在韓國上映,觀影人次就打敗好萊塢電影《奇異博士2》,空降成為單日票房冠軍,也創下韓國電影開票的首日最高紀錄。只是因為疫情影響,2021年韓國人平均觀影次數1.17次,遠低於2019年的4.37次,如今《犯罪都市2》登場首日就有捷報,也讓國內市場跟片商都信心大增。
    2022/05/20 12:33
  • 韓清純童星酒駕肇逃!金賽綸撞毀變電箱「邊晃邊開」還拒酒測 

    南韓知名童星出身的金賽綸,曾因和男神元斌一同演出電影《大叔》,拿下韓國電影獎的最佳新人獎,最近也忙著拍攝Netflix新劇《獵犬們》,聲勢看漲卻「酒駕肇逃」!今(18)日早上首爾江南警察署接獲多通民眾報案,表示在鶴洞附近有車輛於路中搖晃行駛,甚至還有變電箱和路樹被撞毀,經查該駕駛就是金賽綸。
    2022/05/18 14:06
  • IU扮媽前進坎城影展 韓國影帝宋康昊一句話她淚崩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南韓女星IU李知恩,在昨(17)日歡慶30歲生日,她也以自己和粉絲的名義捐款給4個機構和基金會2.1億韓元,幫助兒童、青少年以及單親家庭。而日前她主演的新片《嬰兒轉運站》(BROKER)也將在法國時間17日的坎城影展上播映。該片是日本名導是枝裕和首度自編自導的韓國電影,據悉導演是被韓劇《我的大叔》圈粉,才下定決心要找IU主演新片。
    2022/05/17 17:14
  • 百想藝術入圍/《魷魚遊戲》9項領跑 《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爭后

    與韓國電影青龍獎和韓國電影大鐘獎並稱韓國三大影視獎的「百想藝術大賞」,在今(11)日公布第58屆入圍名單,紅片全球的夯劇《魷魚遊戲》入圍9項最多,在台頗有熱度的《衣袖紅鑲邊》入圍7項,另外近期爆紅的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入圍3項,女主角金泰梨將搶視后獎座。
    2022/04/11 13:14
  • 孫藝真《三十九》暖男大突破!交纏官夫人「露骨慾片曝」

    南韓演員延玗臻(연우진)常飾演暖男角色,被譽為「國民暖男」日前在韓劇《三十九》中飾演醫師金善優,和女主角孫藝真第一集就滾床單,甜蜜互動,閃瞎眾人。最近則是進軍大銀幕,主演韓國電影《為人民服務》,激情預告片曝光後,讓網友驚呼,超越19禁尺度。
    2022/03/03 15:12
  • 「潔西卡老師」朴素丹化身女飆仔秀車技 2度合作童星鄭賢俊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帶動演員知名度,當中的三位演員,最近都有新作品,包括崔宇植在《無間對決》演警察,還有「潔西卡老師」朴素丹,跟童星鄭賢俊,在《極速快遞》二度合作。
    2022/01/15 20:55
  • 《配對遊戲》男女主對戲狂笑不止!私下竟相約做「這事」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發行團日前斥資70億韓元打造的現代愛情喜劇《配對遊戲》(Nothing Serious),由韓星全鍾瑞、孫錫求主演,寫實呈現現代愛情的逗趣關係,寫實、直率地刻劃出現代男女的愛情觀。
    2021/11/20 21:46
  • 雙十連假新片!柯震東、李心潔談姊弟戀 死侍攜神盾局長回歸

    雙十連假即將到來,不少電影公司搶攻這波檔期推出新作品!由柯震東和李心潔主演的國片《鱷魚》就要上映,大談姊弟戀。不過這段期間也有不少韓國電影強勢上映,《攔截聲命線》描述工地主任臥底潛入詐騙集團找真相,在韓國觀影人次破百萬。
    2021/10/08 20:08
  • 市議員號召看《天坑》網+1響應 綠營批:踩著高雄傷痛

    高雄8月初遭逢連日大雨侵襲,路面出現多處坑洞,被譏為是「天坑之城」,日前無風無雨的大晴天,又有馬路塌陷,讓高雄「天坑」議題再度受到關注。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號召網友一起看最近上映的韓國電影《天坑》,以嘲諷高雄的道路品質。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前主委黃彥毓痛批,是踩著高雄歷史的傷痛,持續操作政治天坑。
    2021/09/02 18:29
  • 車勝元搭李光洙《天坑》逃生!聽「競爭對手趙寅成」變臉

    將於9月2日上映的南韓電影《天坑》,由實力派演員車勝元、金成昀、李光洙、金慧埈主演,在韓上映6天就突破百萬票房,成為2021年最快破百萬觀影人次的韓國電影。李光洙的好友趙寅成同樣在暑假期間推出新電影《逃出摩加迪休》,李光洙也因此被問到是否會支持好友票房,卻遭一旁的車勝元攔截回答「我不看」,傲嬌的語氣逗笑現場其他演員。
    2021/09/02 15:13
  • 北韓工程師私售韓劇遭槍斃 百人面前公開處決妻兒站首排

    朝鮮去年修訂《反動思想文化排斥法》,嚴懲發布或觀看韓國影視音樂作品的民眾。早前韓國媒體《每日朝鮮》(The daily NK)引述消息報道,朝鮮元山市一名首席工程師因非法販賣存有韓國電影、劇集及音樂的CD及USB手指,被當局於500人面前公開槍斃,其妻子及兒女更被迫站於最前排觀看,再被送往勞改。
    2021/06/02 16:04
  • 《如果雨之後》浪漫甜蜜電影!以信傳情 復古彩蛋致敬張國榮

    韓國電影《如果雨之後》,由姜河那與青龍獎影后千玗嬉主演的戀愛作品,電影的故事場景設定在2003年,也是港星張國榮逝世當年。其實張國榮在90年代因為《英雄本色》紅到韓國去,還到韓國去參加節目,也因此在不少韓劇裡都看得到致敬張國榮的片段。
    2021/04/30 12:48
  • 為生計演戲到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尹汝貞走出寬廣戲路

    73歲韓國演員尹汝貞以《夢想之地》獲頒第93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成為韓國史上首位獲得奧斯卡金獎肯定的演員,尹汝貞不受年齡限制的寬廣戲路,也被視為韓國電影未來性的象徵。
    2021/04/26 13:30
  • 「當男人」超紅!票房衝2.5億 翻拍韓片添台灣元素引共鳴

    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翻拍自韓國電影《不標準情人》,但將原本電影內容加入許多台灣元素,讓台灣影迷更能夠融入在電影劇情中,雖然劇情大同小異,不過藝人曾之喬卻罕見在臉書暴怒發文,說自己在影城的廁所被暴雷。
    2021/04/19 13:18
  • 催淚電影《有你真好》奶奶金亦芬辭世 享耆壽95歲

    韓國電影《有你真好》講述一名男孩被媽媽送到鄉下,暫時由外婆照顧,起初男孩拒絕與外婆互動,後來卻演變為濃厚祖孫情,讓許多粉絲深受感動,飾演外婆的演員金亦芬昨(17)日傳出過世消息,享耆壽95歲,消息一出讓影迷相當不捨。
    2021/04/18 12:02
  • 勇獲奧斯卡六項入圍 韓裔美國夢記錄真

    家庭與夢想,這是人生而為人的永恆命題,就像今年獲得奧斯卡獎六項提名的美國電影《夢想之地》。述說的是韓國移民在美國胼手胝足的打拚故事,然而其中蘊含的普世性,以及雅俗共賞的幽默與慧黠,讓觀眾在笑中帶淚中為之動容。
    2021/04/15 19:57
  • 韓國媽媽瘋「五月天」! 念團員名字超標準

    在最新韓國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中,演員李東輝就和大陸女星陳都靈合作,演出情侶,為此他勤學中文,華語流行進入韓國,還有韓國媽媽超愛五月天,不只能唸出每個團員的中文名字,發音還超標準。
    2021/02/26 19:37
  • 《屍速》跳車畫面不是孔劉! 瞞4年首曝真相

    2016年的韓國電影《屍速列車》當年在台灣創下3億7千多萬的票房,孔劉被喪屍咬了之後,選擇輕生的畫面,讓許多觀眾哭紅雙眼。不過孔劉直到最近才坦承,跳車的畫面是由替身上場,揭露了《屍速列車》的拍攝秘辛。
    2020/11/22 13:38
  • 真的沒在怕! 韓片名譯《菜英文》紅到對岸

    最近有部韓國電影,描述三個只有高中學歷的女職員,揭發公司的惡行惡狀,片名叫做《菜英文沒在怕》。這個消息傳到大陸去,在微博上被網友讚嘆台灣片商取名有創意,甚至還有其他電影公司祭出一萬元獎金,邀請民眾為即將上映的動畫電影,集思廣益取中文片名。
    2020/11/15 20:44
  • 國慶3天連假!韓喜劇魅力發威 搶攻市場

    國慶三天連假,韓國電影發威,包括兩部喜劇《刑警沒有假期》,描述刑警去菲律賓度假,卻遇上犯罪事件,還有《無價之保》,則是親情喜劇片,在韓國中秋連假檔期,連續七天票房冠軍。
    2020/10/08 13:56
  • 賺到吐血引退!歌王突要老友「來見最後一面」近況曝

    出道50餘年的「痛苦歌王」孫情,是自小生長在韓國的山東人,一出道就唱紅韓國電影《淚的小花》主題曲。曾經一周收入百萬的他,因為趕場唱歌「賺到吐血」於1985年引退,近日他突然呼喊老友「來見最後一面」嚇壞不少人,也讓近況意外曝了光。
    2020/09/16 09:39
  • 「屍速2」夯賣1.8億 侯昌明自豪撞臉姜棟元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上映一週票房高達1億8千多萬。男主角姜棟元,在電影裡的長髮扮相,讓不少觀眾認為神似羅志祥,也有人說像陳曉東、鄭伊健,甚至還說像侯昌明,本人聽到後,也忍不住浮出水面回應了。
    2020/07/2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