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潔西卡老師」朴素丹化身女飆仔秀車技 2度合作童星鄭賢俊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20:55

韓國電影《寄生上流》,帶動演員知名度,當中的三位演員,最近都有新作品,包括崔宇植在《無間對決》演警察,還有「潔西卡老師」朴素丹,跟童星鄭賢俊,在《極速快遞》二度合作。

圖/翻攝自臉書 GaragePlay Korea 車庫韓影

 
電影《極速快遞》:「只要是郵局不收的東西,我們都能幫忙配送,算是種快遞吧。」

寄生上流的「潔西卡老師」朴素丹化身快遞女飆仔,抓穩方向盤車技一流,不過一次出任務當中卻遇上小男孩來求救。

電影《極速快遞》:「去首爾出個差吧,平澤港晚上九點,救救我,配送出了點意外,出現這個狀況也不能退貨。」

 
當初在寄生上流演家教學生的童星鄭賢俊,二度跟朴素丹合作,為了躲避追殺,只能飆車帶著孩子逃亡。

飆速、甩尾,宛如韓版的玩命關頭,各種驚險動作戲讓觀眾看了心跳漏一拍,至於另一個「寄生」演員崔宇植,最近也有新作品。

電影《無間對決》:「現在你的意思是要我暗中調查警察嗎?」

崔宇植是演警察,被指派去監視前輩趙震雄,發現他有許多收賄、涉賭等不法情事,警界前後輩爾虞我詐,上演機智角力戰。

電影《無間對決》:「給我聽好,我們是同一邊的,只要聽從我的命令就好,這不符合規定,是違法的。」

不願意同流合汙,崔宇植要想辦法阻止趙震雄,選擇站在正義的一方,先前「寄生上流」讓幾位演員闖出知名度,如今新作品接力上映,就看能否用人氣讓票房開紅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警察#韓國#演員#快遞#老師#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1634

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