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密對話曝光!得知女友懷孕金宣虎提結婚 女方:拿掉孩子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1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5:13

南韓演員金宣虎被爆料逼前女友墮胎,現在案情大逆轉,不要孩子的人其實是前女友,就連深夜和男性友人嗨唱片段也曝光,也讓金宣虎本來被砍掉的代言全面復活。

圖/翻攝自dispatch

 
金宣虎跟女星文佳瑛合體拍服飾廣告,曾經合拍過韓劇的兩人再次合作,無論鏡頭前後互動自然,即使金宣虎被前女友爆料始亂終棄,不過這支廣告花絮從沒下架,如今金宣虎爭議又有了新進展。

韓國D社公開爆料金宣虎與前女友崔英雅聊天截圖,去年7/24崔英雅就確定懷孕6周,當時金宣虎還說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會負責,讓崔英雅相當感動,事後崔英雅決定要墮胎後,金宣虎還說到底要不要小孩我很苦惱,但是拿掉小孩我又會很擔心,這時崔英雅則表示她自己也想多談戀愛,等到準備好再懷孕會更好。

金宣虎甚至還提出結婚,讓崔英雅相當感動,聊天截圖與第一時間爆料似乎不太一樣,而韓國娛樂記者李鎮浩更拿出影片加碼爆料,這影片中的女生就是金宣虎的前女友。

 
只見影片裡崔英雅與其他5、6名男性隨著歌曲擺動超級嗨,李鎮浩表示影片時間點位於崔英雅墮胎4個月後的凌晨,崔英雅當時也違反了濟州島防疫規定,甚至也被踢爆3周內帶不同男生回家。

演員金宣虎:「是心動呀,我整個心。」

崔英雅接連被爆料說謊成性、男女關係混亂,至今不曾出面,不過輿論風向也開始轉變,就連原本擔心金宣虎會被撤換掉角色的電影<悲傷熱帶>也將照原定計畫開拍,金宣虎演藝之路似乎開始重見天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電影#記者#南韓#結婚#懷孕#小孩#韓國#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023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