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韓國電影 結果共274筆

  • 劉亞仁新戲《燃燒烈愛》 坎城大受好評

    31歲韓國男星劉亞仁,最近主演新戲《燃燒烈愛》,改編自日本村上春樹短篇小說《燒穀倉》,新片在坎城大方異彩,這也是村上春樹的小說第一次由韓國電影改編。
    2018/06/10 14:49
  • 哥就是人氣! 丁海寅站中位被批不懂禮數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於3日晚間舉辦,集合韓國電影、戲劇、綜藝三項影視產業的工作者齊聚一堂,電影《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戲劇《祕密森林》拿下本屆百想藝術大賞的最大獎「大賞」,以拿下四項與三項獎項成為最大贏家。時隔六年重返螢光幕,金南珠以《謎霧》拿下視后,走上頒獎台的同時,她已激動落淚,「做為高蕙蘭而活的六個月很幸福,能遇到高蕙蘭的我真的很幸運。」
    2018/05/05 11:16
  • 拍「毒戰」太煎熬 車勝元被爆「來就想走」

    韓國電影毒戰卡司超級堅強,包括車勝元、柳俊烈、朴海俊還有趙震雄,但最近電影開記者會實,柳俊烈卻爆料車勝元每次一來就想走,原來電影安排他們在高溫的鹽田下拍戲,實在太過煎熬。
    2018/04/28 14:30
  • 「與神」閻羅王爆料! 李政宰:從客串變主演

    在台灣票房賣破5億元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預計今年暑假上映,飾演閻羅王的李政宰透露,續集會有更多閻羅王的戲份,沒想到他緊接著爆料,當初只是答應友情客串,沒想到戲份這麼多,就像是被騙著演出。
    2018/04/22 12:57
  • 惡嫂水泥封屍竟是學葉子楣電影?靈感來自港駭人命案

    震驚全台的新莊區惡嫂殺害大姑慘案,張芳馨用30包水泥冷血打造人形墓塚封屍的手法,早前被爆是仿效韓國電影《鬼鈴》。不過今天(21日)《周刊王》報導,張芳馨其實是仿效由有「波霸」封號的葉子楣主演的港片《千王1991》,而該片的靈感則是來自43年前震驚香港社會的「灶底藏屍」命案。
    2018/03/21 18:33
  • 毀屍滅證!嫂3天買30包水泥 塗抹蓋屍臭

    張姓婦人把屍體藏在房間,擔心腐爛之後味道會被發現,分別在住家附近購買30包的水泥,更多次進出死者房間查看屍體狀況,就是擔心會整件事情會被揭穿。但被問到為何要用水泥藏屍,嫌犯表示,自己殺人後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想起韓國電影《鬼鈴》的劇情,一時心虛鑄下大錯。
    2018/03/17 19:34
  • 台人年花109億進電影院 韓、印片票房破億

    台灣人愛看電影,台灣人民光是2017年就花費109億元進電影院看電影,其中好萊塢片子依然稱霸電影圈,不過近年來韓國、印度等國電影也陸續在台拿下了破億票房的好成績,台灣雖然有不少叫座國片但因為本土色彩重,真正要讓海外版權大賣還是有不少挑戰要面對。
    2018/03/14 23:28
  • 白色情人節純愛電影夯! 日、韓電影搶上映

    今天(14日)是白色情人節,日韓電影也都推出應景的電影!包括廣瀨鈴和生田斗真主演的純愛片《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已經在台上映,還有韓國電影的《雨妳再次相遇》、《奶酪陷阱》,分別由蘇志燮和朴海鎮主演的作品,都選在白色情人節這天在韓國上映。
    2018/03/14 13:28
  • 85歲爺爺不會視訊 孫女手繪說明書暖哭網友

    韓國電影《有你真好》中,孫子替不識字的奶奶手繪明信片,方便日後寄信表示想念,感動許多影迷!現實中河南有位85歲爺爺思念遠赴陝西念書的孫女,想使用智慧型手機和孫女視訊,卻因不會操作只好放棄,孫女得知後手繪製手機使用說明書寄給爺爺,暖心舉動讓網友直呼好感動。
    2018/03/03 17:07
  • 《角頭2》西門發紅包 《花甲》包飯糰謝影迷

    再來就要過年了,大家放假的休閒活動之一就是看電影,也讓賀歲檔期的電影競爭相當激烈,不只有好萊塢英雄電影《黑豹》、續集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還有首度從數位播映到變成有4DX版本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還有本土賀歲國片《花甲大人轉男孩》和《角頭2》也都相當賣力跑宣傳。
    2018/02/13 20:05
  • 韓片翻拍日本電影! 大咖詮釋經典角色

    最近韓國電影祭出多部改編自日本電影的作品,包括柳俊烈和金泰梨主演的《小森林》,還有蘇志燮和孫藝珍主演的《現在,去見你》,都再次將小說內容搬上大銀幕,讓不管是影迷還是小說迷都期待。
    2018/02/01 17:44
  • 《與神同行》播到感人處突黑幕 觀眾:傻眼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全台票房將破四億大關,超越孔劉主演票房3.4億的《屍速列車》,刷新台灣影史韓片票房紀錄,不過最近有民眾最近電影院看電影,播到感人的結尾片段卻疑似因為設備故障突然變成黑幕,讓大家傻眼。
    2018/01/21 17:59
  • 「解怨脈」新劇驚傳工作人員死亡 拍攝暫喊卡!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急速在台灣累積票房,目前票房已經衝破3.5億台幣,超越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奪下台灣影視上最賣座的冠軍寶座!其中演飾演陰間使者「解怨脈」的朱智勳,人氣也再漲一波,只是他睽違兩年,再度演出的小螢幕作品《Kingdom》,卻驚傳工作人員死亡消息!
    2018/01/17 16:43
  • 「與神同行」賣3.5億 成台灣影史冠軍韓片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票房3.5億台幣,也稱霸台灣影史冠軍韓片,不少電影都被影響,片商也各自瓜分市場族群,像連恩尼遜的新片《疾速救援》主打男子漢熱血片,熱賣2100萬,還有《幸福路上》打親子牌也有700萬元。
    2018/01/16 19:32
  • 《與神同行》在台熱映 票房超越《屍速列車》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昨日在台票房已累積新台幣3.5億元,成功超越2016年超夯韓片《屍速列車》3.4億元的票房數字,正式刷新台灣影史紀錄,登上台灣影史韓片票房冠軍寶座。
    2018/01/16 16:21
  • 《尹食堂》大來賓! 饕客老先生竟是丹麥高官

    韓國綜藝節目《尹食堂》,集結韓國電影明星到西班牙開韓國料理餐廳,竟然有意想不到的來賓造訪!有一組丹麥的夫妻檔用餐,稱讚食物跟韓國總統府的一樣好吃,意外暴露自己的身分,經過網友肉搜後,發現對方是丹麥的前經濟部長。
    2018/01/16 11:42
  • 電影緣份! 1987反派演員和學運有現實關聯

    最近上映的韓國電影《一九八七:黎明到來的那一天》,描述韓國的民主運動過程,然而電影中飾演掩蓋事實的2位反派高官演員,在現實生活中和當年的學運都有關聯。
    2018/01/14 12:53
  • 電影《與神同行》疑遭盜錄上傳 代理商提告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的台灣發行代理商采昌國際多媒體近日發現,有民眾在電影院盜錄影片並上傳網路分享,因此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控告涉嫌盜錄及散布盜版影片的網友違反著作權。
    2018/01/11 12:07
  • 《與神同行》台灣掀風潮 票房估週末破2億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灣掀起風潮,估計這週末票房就會衝破2億元大關。
    2018/01/06 10:44
  • 開演前放話「不會哭」 Selina看《與神同行》淚崩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近來風靡亞洲,因題材新穎加上劇情又涵蓋了人性議題,讓不少觀眾看完後深有同感,更有許多人哭紅眼眶,就連藝人Selina(任家萱)也透露自己在觀影後「哭慘了」,更透露自己的「正義貴人」就在身邊。
    2018/01/03 12:48
  • 《與神同行》票房破億  《屍速列車》大叔馬東錫演續集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在台灣票房創佳績,短短十天賣破億,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主角陰間使者江林原本屬意孔劉來演,不過韓國影帝河正宇精湛的演技,同樣征服觀眾的心,續集目前已經拍完,主角是和孔劉攜手演出《屍速列車》的馬東錫!
    2018/01/02 12:37
  • 《與神同行》票房破億! 加開院廳、一位難求

    元旦連假最後一天,不少人把握機會到戲院看電影。除了《歌喉讚》、《野蠻遊戲》這2部好萊塢電影搶票房之外,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也在連假檔期中票房破億!實際到影城觀察購票情況,開演前1小時買的話都只剩前3排的位置。
    2018/01/01 18:02
  • 特效強、劇情催淚 《與神》7天票房近5000萬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在台上映一週,開出全台將近5000萬的票房紅盤!片中省思人生和親情,劇情賺人熱淚,不少觀眾看完都哭著從戲院出來,許多台詞也成為觀看後討論的金句。
    2017/12/28 19:11
  • CNBLUE敏赫溫暖獻聲《我是一隻貓》猴硐貓村入鏡!

    韓國電影《我是一隻貓》以更真實、貼近街貓的角度,細膩地帶出亞洲街貓們的故事。《我是一隻貓》導演以「街貓與人類如何和平共存」為這部紀錄片電影的拍攝初衷,以台灣、日本、韓國這三個國家的街貓為主角,展現出各地街貓的真實生活,希望人類能更親近貓咪,彼此共存互相尊重,《我是一隻貓》也特別邀請CNBLUE的成員姜敏赫為電影溫暖獻聲,悄悄說出街貓們的心境。電影在韓國上映時,也深獲媒體和觀眾好評,許多觀眾對於台灣、日本如此愛護街貓的狀況非常羨慕,表示:「希望我們也能像台灣、日本一樣,建立一個不虐待街貓、關愛牠們的社會!」
    2017/12/20 11:47
  • 板門店衝生死關 脫北士兵監影全公開

    上個星期震驚南北韓的北韓士兵叛逃事件,現在聯合國軍司令部,公布最新逃脫畫面,短短幾分鐘的過程,就像電影般的戲劇化,且監視器影像非常清晰,據了解是因為韓國,在70多公尺高的監視塔,裝設攝影機,和可遠距離控制的監控儀,至於叛逃的士兵,雖然人還在加護病房,但目前已經恢復意識,韓國媒體報導醫師透露,他長得像演員玄彬,另外院方也給他聽少女時代的歌曲,看美國電影玩命快遞,給他一些刺激也幫助穩定情緒。
    2017/11/23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